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電腦住宅讀後感

電腦住宅讀後感(一)

前些天老師教了我們一篇課文《電腦住宅》,這篇課文說的是電腦住宅的功能很多,電腦住宅有優點也有缺點,優點是電腦住宅的大門外有一根豎桿,上面安裝著風向標。這個風向標是氣象條件感知器,它和室內電腦相連,將室外的溫度、濕度、風力、風向等數據輸入電腦。電腦根據上述氣象條件,控制著室內的濕溫度。為住宅評價提供一個既節省能源、又舒適的居住條件。缺點是在室內的一百多台電腦,如果整個樓房只要一台電腦控制多好啊。

我想將來會有比電腦住宅更好的住宅。

正因為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才有了這一棟棟的電腦住宅,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人人都將儲這具有奇妙功能的電腦住宅。

20世紀以來,電子計算機的發明給人類發展和自身教育帶來了徹底性的變革,伴隨著網路技術的發展,各種電子媒體紛至沓來,人們接受的更多是集文字、圖像、聲音和動態畫面為一體的多媒體信息,傳統的教育技術概念迅速被「現代」教育技術所代替。現代教育技術將給個人、學校、社會帶來了更多的選擇。

電腦住宅讀後感(二)

學習了《電腦住宅》之後,我覺得我們的生活實在是太神奇了。電腦住宅里的一切東西都是有電腦來控制的,實在是為人們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方便。讓我感受到科技給我們日常生活帶來的巨大的變化。二十世紀真是一個呼風喚雨的世紀。

回到家裡,我把電視機打開,頓時可以看到外面的精彩世界;媽媽怕我怕冷,把空調打開,我感覺到冬天居然像春天般溫暖;媽媽在廚房裡把電磁爐啟動,香噴噴的飯菜一會兒就好了……我就在想,這不都是科學技術給我們生活帶來的美好的變化嗎?

現在我還是一名小學生,沒有辦法參與者神奇的科技研究,但是我會從現在起就好好學習,學號每一門學科,為自己打下一個結實的基礎,因為這樣的話,我才有可能在我的將來貢獻自己的一份小小的力量,讓科技把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的美好。

電腦住宅讀後感(三)

今天老師教我們一篇課文「電腦住宅」,這篇課文說的是電腦住宅的功能很多,電腦住宅有優點也有缺點也有,優點是電腦住宅的大門外有一根豎桿,上面安裝著風向標。一這個風向標是氣象條件感知器,它和室內電腦相連,將室外的溫度、濕度,風力、風向等數據輸入電腦。電腦根據上述氣象條件,控制著室內的的空調,為住宅主人提供一個既節省能源、又舒適的居住條件。缺點是在室內的的一百多台電腦,如果整個樓房只要一台電腦控制那該多好埃

我想將來會有比電腦住宿更好的住宿。

正因為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才有了這一棟棟神奇的電腦住宅,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人人都能住進這具有奇妙功能的電腦住宅。

20世紀以來,電子計算機的發明給人類發展和自身教育帶來了徹底性的變革,伴隨著網路技術的發展,各種電子媒體紛至沓來,人們接受的更多是集文字、圖像、聲音和動態畫面的多媒體信息,傳統的教育技術概念迅速被「現代」教育技術取代,現代教育技術給個人、學校、()社會帶來了更多的選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