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小屁孩日記1讀後感

小屁孩日記1讀後感(一)

今天看完了《小屁孩日記1鬼屋創意》,心裡大笑不已,小屁孩比我們聰明多了,他的機智讓我們難忘,讓我們高興,讓我們深深地潛入到小屁孩日記當中,收穫與小屁孩格雷一樣的快樂。

作者將家庭矛盾,貪玩作為主線,描寫各類生動而又美好的童年趣事。又有羅利這位「時而天真、時而叛逆、時而頑皮、時而無奈」的死黨兼閨蜜。並 如何駕馭充滿冒險的中學生活,如何巧妙逃脫學校歌唱比賽,最重要的是如何不讓任何人發現他的秘密。他經常想捉弄人反被人捉弄;他常常想做好事卻弄巧成拙;他屢屢身陷尷尬境遇竟逢「凶」化吉。他不是好孩子,也不是壞孩子,就只是普通的孩子;他有點自私,但重要關頭也會挺身保護朋友。……

格雷滿腦子的鬼主意和詭辯,實在讓人忍俊不禁。讓讀者們陷入到書中,捕捉到格雷的邏輯好笑在哪裡,然後會心一笑。甚至感覺這就像自己寫的日記。

格雷的行為向我們展現了美國乃至世界兒童的真實生活以及情感世界。幽默詼諧的漫畫和妙趣橫生的文字天然渾成,相映生輝。我們在富有喜劇性色彩的文字和圖畫中,真切地感受到了那種鮮活的現代氣息以及蓬勃向上的熱情。這是一套很有趣的、能讓我們感覺到童年很美妙的書。

小屁孩日記1讀後感(二)

我今天讀了一篇關於小屁孩的日記。

在這個日記中主人公是小屁孩。故事是這樣的,小屁孩他在假期里不是上興趣班就是玩遊戲,所以一點作業都沒寫。開學的頭幾天他才想起來作業還沒寫呢!最困難的是補日記。都過了一個月了,早就忘記每天都幹什麼了。只記得每天吃飯、睡覺、玩、重新寫日記太費勁了。為了多湊一些字數所以每天日記最後都寫上我今天真開心。媽媽說人不可能每天開心,這不真實。於是他後面的日記都加上我今天一點也不開心。

媽媽看了批評他說,一個人不可能每天都難過。這也不真實。真沒辦法,他只好隔一天寫上我今天真開心,在隔一天寫上我今天真不開心。或者今天早上吃什麼什麼我真開心。

通過讀真箇日記我知道以後寫日記應該每天寫。不能經常寫我今天真開心或者寫我今天真不開心了,應該寫出自己的真實感受。

小屁孩日記1讀後感(三)

今天看的是《小屁孩日記1——鬼屋創意》。小屁孩日記系列是美國作家傑夫·金妮寫的一部日記版小說,書中作家以格雷為主角寫出了小孩子們的天真、童趣、不服輸、愛幻想、淘氣等等的性格特點。這本書由兩部分組成,一部分是中文,另一部分是英文,書中的語言很有趣,使小孩子很容易讀懂,大人們看過這本書後也會回憶起童年的快樂時光。對了,這本書還可以幫助我們在快樂中學習英文。好了不多說了,讓我來給大家介紹書中的主要人物和內容吧。()

第一個要介紹的當然是本書的主人公——格雷,他是一個鬼點子最多的小孩。第二個要介紹的是格雷的死黨——羅列,他是一個在家人眼中比較乖的孩子,他很聽家人的話,這種行為讓格雷有些受不了,所以格雷自從交到這個好朋友後,把自己學到的惡作劇都用到他身上。第三個要介紹的是格雷的弟弟——曼尼,他是格雷最討厭的一個人,因為自從有了他後,家中所有事不管對錯大家都向著他,這讓格雷很是氣憤,讓他氣憤的人還有一個,就是他的哥哥——羅得里克,自從他組辦樂隊後,在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地下室就被他和他的樂隊搞得一團糟,後來還被冤枉為格雷乾的。格雷的爸爸媽媽我們就不作具體介紹了。

這本書講了萬聖節快到了,格雷他們開始奇思妙想,要辦一個鬼屋來賺小孩子們的錢,可是這件事被羅列的爸爸發現了,被狠狠的批評了一頓,看來鬼屋計畫失敗了。今年的萬聖節對格雷來說是不幸的一天,因為他被媽媽打發去照顧弟弟曼尼。「解放」後還被一群小混混記了仇,之後他們只得回了家,這真是不幸的一天啊!在這本書中還發生了其他有趣的事情,我就不再一一介紹了,希望你們對這本書感興趣,並嘗試著讀讀這本書,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上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