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最感人的一句話

1、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只有你能讓人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2、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3、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4、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獃。有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脆弱,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話,心裡鬱悶的發慌。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就長大了。

5、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6、身邊總有些人,你看見她整天都開心,率真得像個小孩,人人都羨慕她;其實,你哪裡知道:前一秒人後還傷心地流著淚的她,後一秒人前即刻洋溢燦爛笑容。他們其實沒有能力獨處,夜深人靜時,總坐在窗前對著夜空冥想失意的苦楚。他們就像向日葵,向著太陽的正面永遠明媚鮮亮,在照不到的背面卻將悲傷深藏。

7、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8、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9、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0、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11、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12、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裡,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後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恆!

13、不要抱怨你的女人醜,不要抱怨你沒有一個好爸爸,不要抱怨你的工作差,不要抱怨沒人賞識你。現實有太多的不如意,就算生活給你的是垃圾,你同樣能把垃圾踩在腳底下登上世界之巔。這個世界只在乎你是否在到達了一定的高度,而不在乎你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上去的,還是踩在垃圾上上去的。

14、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15、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6、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戀愛,會感覺朋友越來越重要;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會越來越喜歡在家聽歌;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變得成熟起來,會比以前越來越愛父母;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買很多鞋子,會獨自去很多很遠的地方旅遊;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經意悄悄流淚,會在眾人面前什麼都無所謂。

17、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地點,人物組合正確,無論塵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你也許會說“不是都過去了嗎?”其實過去的只是時間,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或悲傷的宿命,那種宿命本叫“無能為力”。

18、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後恢復正常。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19、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20、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21、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22、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23、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24、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1. 感人的愛情句子
  2. 一個博士生學位論文致謝部分,感人……
  3. 每一句話都可以品半輩子
  4. 史上最經典的一句話
  5. 經典一句話語錄
  6. 人生最經典的一句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