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饒雪漫語錄

1、給自己一記耳光,OK?如果不夠響亮,就再來一記。

2、愛情是一場註定的潮水,而自己就是一葉隨時等待靠岸的小舟。潮來潮去,隨波逐流,載沉載浮,在劫難逃。

3、像流水一樣。金錢,地位,美麗,還有愛情,最後都會像流水一樣。

4、愛情像糖衣,我囫圇吞下,享受瞬間的甜蜜

5、是不是別過頭去,你就感覺不到我的深情?——《離愛一個ID的距離》

6、世界上沒有什麼人是可以真正相信的,只有相信自己,因為只有自己不會不會背叛你自己,欺騙自己,離開自己。

7、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從時光的一端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請別說再見,不需要再見。

8、既然對世人宣布了我們的戀情,我們就是一對了,永不分手,不離不棄。

9、我在刀尖上舞蹈,沉重也好,輕盈也罷,從腳底到心裡,終究是蔓延的疼痛。

10、那一年,是誰三天三夜不眠不休種下滿塘荷花,是誰抱著14支粉紅色的荷花說他喜歡我,是誰說會永遠保護我、讓我開心。難道,你一開始就是在騙我?請你不要再來傷害我,我會難過,心像被撕碎一樣。如果你還喜歡我,請你珍惜我。如果你不喜歡我,我會離開你。

11、成長就是這樣,痛並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後無所謂懼的長大。那個在不經意中,也許就改變了我一生的男孩,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世界的屋頂再次相遇。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12、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擁擠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個和我相似的面孔,她和我有相似的命運。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命運的參照,何去何從,不再那麼倉皇。——《小妖的金色城堡》

13、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裡,你都會陪在我身邊。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開花。

14、如果一開始你沒有告訴我,你永遠喜歡我,永遠不會離開我,只要抱住你,就可以擁有整個世界。

15、我在刀尖上舞蹈,沉重也好,輕盈也罷,從腳底到心裡,終究是蔓延的疼痛

16、我還是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木柵欄和冬天的風雪之後,你終會抵達!

17、我沒有勇氣折斷我的翅膀,卻也飛不到任何地方。

18、愛情是一場註定的潮水,而自己就是一葉隨時等待靠岸的小舟。潮來潮去,隨波逐流,載沉載浮,在劫難逃。——《離愛一個ID的距離》

19、習慣了軟弱,心也會逐漸軟弱起來,習慣了依賴,會漸漸忘記如何依靠自己。一旦眼淚失去效力,一旦陷入孤立無援的境地,如果變得軟弱了,該怎樣去保護身邊的親人和自己?

20、成長就是這樣,痛並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後無所謂懼的長大。——《雙魚記》

21、是誰說,沒有眼淚的愛情不是真正的愛情?我曾經嗤之以鼻,如今終於深信不疑。

22、女生之間的好朋友,就是把耳朵借給你,聽你說出所有的秘密,並最後把它公之於眾的人。

23、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立足在這個世界,有足夠的影響力,有足夠的錢,可以守護我想守護的人,可以在面對任何突如其來的災難時,都不會被打倒。

24、十七歲,你可以錯過和一個男生的約會,但是你不可以錯過左耳

25、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因為依賴一份只有我記得的回憶,我已經長大。長到可以勇敢的面對人間所有的風風雨雨。

26、前後桌之所以比同桌更危險,因為和同桌交流必須挪動頭部,()可是對於坐在你前面的人,完全就是的強迫性閱讀,不看也得看!

27、有點寂寞,有點痛,有點張揚,有點不知所措,有點需要安慰。那麼,點開它,有點美。——《小妖的金色城堡》

28、我知道,我們都將離開,我們都不會再回來。

29、上天不會只永遠眷顧一個人,給她多大的幸運,日後必會給她多大的磨難。她能做到的只是把握住幸福的時機,憑藉它努力地衝上最大可能的頂峰。所以,絕不可以錯過任何機會。

30、我很想你,卻不想見你

31、像流水一樣。金錢,地位,美麗,還有愛情,最後都會像流水一樣。——《愛在仙境的日子》

32、也許有那麼一個時侯,你忽然會覺得很絕望,覺得全世界都背棄了你,活著就是承擔屈辱和痛苦。這個時候你要對自己說,沒關係,很多人都是這樣長大的。風平浪靜的人生是中年以後的追求。當你尚在年少,你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後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33、其實,人字的結構就是相互的支撐,只要你願意,誰都可以給誰幸福!

34、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擁擠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個和我相似的面孔,她和我有相似的命運。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命運的參照,何去何從,不再那麼倉皇。

35、她不會消失。消失的,不過是時間。而消失的時間,會讓曾經的傷口,開出潔白而盛大的花朵,站成最純潔的姿勢,成為我們彼此溫暖過存在過的最好證明。——《小妖的金色城堡》

36、我會比她過的好,我美好的將來會成為她拋棄我的最大諷刺。

37、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揮著翅膀的女孩》

38、如果你始終沒辦法愛上我,我會給你分手的權利。

39、愛是一場戰爭,我不怕受傷只怕你不快樂。——《離愛一個ID的距離》

40、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

41、如果一開始,你就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那麼,我也許就不會知道幸福的滋味。你何其殘忍,把所有的愛滿滿地那麼卒不及防地都給了我,告訴我,你永遠喜歡我,永遠不會離開我,讓我錯以為,我可以幸福得象個被寵溺的孩子,讓我錯以為,只要抱住你,就可以擁有整個世界。

42、我們生活在同一個溫暖的水域,也許偶爾會被水草纏繞,但因為彼此溫暖的呼吸,相信都不會是死結。如果我說我愛你,我一直都愛你,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雙魚記》

43、很久以後我回味此情景,才知道這不過是一次"練習"而已。在甜蜜而脆弱的愛情里,我們都這樣不斷地在"練習"練習"失去,"練習"承受,"練習"思念,在重重複復高高低低的預熱中,走向我們最終的早已既定的結局。

44、是不是別過頭去,你就感覺不到我的深情。

45、不喜歡又能怎樣?心裡有數就可以了。不可能要求世上所有人都是你的朋友,都是關愛你的人。珍惜對你好的人,其他的,就隨她們去吧!

46、秘密太多記憶體不夠在將你完全刪除之前此處停止更新

47、那個在不經意中,也許就改變了我一生的男孩。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世界的屋頂再次相遇。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48、在愛情這場戲裡總是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愛在仙境的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