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化雪總比下雪冷,就像結束總是比開始更疼

1、在沒遇到那個能呵護自己一生的男人之前,女人得像男人一樣活著。所以,男人不要譏笑女人活得像「漢子」,我們只是懶得在自己不感興趣的男人面前扮小女人。

2、很多人忽略了,有趣,才是擇友的重要前提,而非有用。

3、在黑暗中升起火了,好溫暖,好開心,那火光千變萬化,令人迷醉。戀愛的開始,也是這樣啊,整個世界的寂寞都退散,為我們的火光空出了位置。戀愛的考驗,不是怎麽生起那火,而是怎麽一直找得到薪柴,維持那火燃著,度過接下來的漫漫長夜。

4、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人不要超過八分情。但大多數人經常都是喝醉、吃撐、再愛成傻逼,結局是吐一身、長一堆肉、被拋棄!很棒的話,話糙理不糙。

5、總有一天,你能體會到:大多數的夢想都不是用來實現的,而只是掛在遙遠上空的一個濕漉漉的月亮。它只負責在黑暗中給你隱隱的光亮,並告訴你路在前方。它也會伴隨著我們對未來的迷茫和選擇而有陰晴圓缺的變化。所以,順著光亮,往前走就好,無論前方是草原還是沙漠,都是風景,都是你會到達的遠方。

6、真正的愛,不是覺得累了就放手,不是覺得不合適就分開,是即使再累也想在一起,即使不合適也想努力爭取,累是因為在乎,不合適是因為愛得不夠,真正的愛沒有那麼多藉口。

7、假裝微笑,就如一切未曾發生一樣。這不是放棄,而是成熟。

8、提升了自己才會遇到更好的人,交往的層面是由自身的素質決定的。你從來不讀書,自然結交的大部分是膚淺和物質的人,聊的無非也是雞毛蒜皮。哪怕遇到更好的人,也會被你嚇跑,話不投機半句多,相逢一笑SayGoodbye。你是怎樣的人,決定了你會有怎樣的朋友,也決定了你會有怎樣的愛人。

9、做不到的事別隨意答應,喜悅的時候別輕易許諾,憂傷的時候別亂回答,憤怒的時候少做決定,這樣你的生活會輕鬆很多。

10、分開的日子裡,雖然我們都有改變,但總有一些細節告訴我,你還是你,我仍是我。時間改變的是我們對世界的看法,卻沒有改變我們對彼此的熟悉。

11、你翻山越嶺披荊斬棘,卯勁把自己變好;你小心翼翼,做很多他/她不知道的事;你一路飛奔默默關心,藏起自己。你想優秀到可以堂堂正正站在喜歡的人面前,說句「我喜歡你」。到頭來你戰勝了自己,千言萬語卻化成一句「你好」。有時喜歡就是這樣,若無其事的問候背後藏著的所有,只有你知曉。

12、生活中我們總會碰到一些「垃圾人」,他們身上充滿了憤怒、傲慢、報復、嫉妒等負面的東西,一旦遇到這樣的人,最正確的做法,就是揮揮手迅速遠離他們,然後繼續走自己的路。千萬別將他們的負面垃圾進行接收再擴散給我們身邊無辜的人。人生短暫,絕不要和垃圾一般見識,生活中遇到這樣的人,請一笑而過。

13、這個冬天,需要滿格的WiFi,一床暖暖的被窩,穿不完的衣服,吃不完的零食,在冷的天也能約出來的閨蜜,還有一個會暖手的Boyfriend,再睡到自然醒的早晨。

14、你離開時,不會像遠古帝王那樣展示你兩手都空,感嘆最後什麽都帶不走。因為你當然知道,我們活著本來就不是為了「帶走」什麽,而是為了「帶來」什麽。你已為世界帶來了這麽多,你離開時,應當會微笑吧?空手而微笑,如同這世上每日來去的風和陽光,雨和花草。

15、戀愛就像拔河,都希望對方愛自己更多,拚命想要贏得比賽,但忘了如果對方先放手,只會摔得頭破血流。

16、你不要把自己的事情掏心掏肺地告訴別人,你知不知道,有些人,面前心連心,背後動腦筋。

17、想念的時候,只想看上一眼,感覺很暖。牽掛的時候,只想問候一聲,感覺心裡踏實孤單的時候,只想聊上一會,非常眷戀。()世界上最貴的,不是金錢,而是時間;人生中最美的,不是風景,而是感情。生活最難的,不是相守,而是彼此的相知。認識不在於時間的長短,而在於彼此的懂得。

18、過一個平凡無趣的人生實在太容易了,你可以不讀書,不冒險,不運動,不寫作,不外出,不折騰……但是,人生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我本可以。

19、知足是美德嗎?要看你的知足是哪一種。如果你感到知足以後,對生活更有力氣,那你的知足就是積極的。如果你說你很知足,說完後,卻對生活越來越沒勁,那你的知足就是消極的,這種知足最好免了。保持渴望,就是要避開這種消極的知足,別用這套敷衍自己。

20、化雪總比下雪冷,就像結束總是比開始更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