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逆戰讀後感

《逆戰》講的主要故事是弟弟萬飛尋找失散多年的哥哥萬陽,兄弟相認時發現雙方身份對立,一警一匪,兄弟之間的戰鬥不可避免,一場正義與親情之間的抉擇,由此展開。

《逆戰》內容和情節都很豐富,內容上有氣勢磅礴戰爭場面,有扣人心弦的槍戰,激情刺激的飆車場面,震撼心靈的瞬間抓取;情節上有警匪勾結,監守自盜等普遍處在於中國社會的各種潛規則,這些對我印象都不是特別深刻,這些都是司空見慣。

個人覺得最能使人記住的還是:萬天扶著萬陽從六樓跳下的時候,以及弟弟萬飛為了幫助哥哥萬陽逃跑去救侄女的時候,毅然決然的向曾經自己的同事兼上司開槍的瞬間。電影當中對這一瞬間的刻畫我覺得還是不夠深刻。這一瞬間萬飛的心理應該是非常矛盾的,他那一槍扣動扳機之時,他已經踏上了一條所謂的不歸路,但是那是他不得不做的選擇。

人生當中也時常會有不得不做選擇的時候,這種無奈的選擇飛人力所能及,當是請大家相信,人「命」由人不由天!

萬飛選擇的是親情,這足以證明親情的可貴。世間珍貴的東西有很多,「情」字組成的詞語感情,友情,愛情,親情這些都是無價。望天下所有人都能珍惜當下您身邊關心您的和您關心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