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做自己想做的人讀後感

讀完《做自己想做的人》這本書後,我的好奇心得到了滿足。他告訴我做好一個人因具備以下的品質:

1.成功始於心動,成於心動。我們都知道,成功來自於90%的汗水和1%的靈感,做一個有好奇心得人,一個有所付出有所奮鬥的人,一定會收穫意想不到的結果。

2.目標,目標對於人的一生來說很重要,一個好的目標會讓我們終身受益。好的目標益處如下:1目標可以產生積極的心態 2目標使你看清使命,產生動力 3目標使你感到生命的意義 4目標使你把重點從過程轉移到結果 5目標有助於你分清輕重緩急 6目標使你產生信心,勇氣和膽量……「可思議的目標可以產生不可思議的結果」催著自己的目標奮鬥前去,成功自然而來。

3.時間,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個重要的東西。愛默生說:「我們因當記住,一年中每一天都是珍貴的時光」正如清人文嘉所說《明日歌》今日不清,避讓有所積累,積累就會使人拖延,習慣以後就會使人墮落,荒廢。所以,我們因養成今天的事情今天做得好習慣,畢竟明日何其多呀。

成功還需要一個好的心態,心態取決於一切。一個好的心態是成功的基礎,而目標是成功的方向,時間是成功的效率「勤奮=效率=時間/速度,有了這個人生的公式,我們才能為成功打好基礎,為邁向成功做好充實的準備。只有具備這些條件,我們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