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火影忍者讀後感

火影忍者讀後感(一)

《火影忍者》這個卡通片相信大家都熟悉吧,網上點擊率連續3年第一,看了這個卡通片,我真的開始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忍者了。

和我們的世界一樣,忍者的生活也被酸甜苦辣所修飾,就拿主人公來說吧,鳴人的生活中充滿了心酸,從小不被人們所接納,孤獨伴隨著他成長,直到他被他的老師——伊魯卡,接納,從此,他又有了佐助,小櫻,卡卡西老師,鹿丸,很多好朋友,而且在自來也的幫助下學會了使用九尾的力量。不斷進取最終成為了很了不起的忍者。

上面的人物大都活靈活現,人物的性格,很是逼真,故事情節也被描寫的有聲有色,合情合理,好像真的有似的。

其中上面的,個個村子的戰爭就像現實生活中國家之間的勾心鬥角一樣,相互暗算。

諷刺了我們現實生活中的人們,表面上看起來和平,但是,暗地裡互相算計,都不希望別人過的比自己好。

火影忍者讀後感(二)

想必大家都看過《火影忍者》這部熱血的卡通片,這個暑假我把它看完了,下面談談我的感想吧!

火影忍者主要是講主人公鳴人成長的故事。他從小的孤獨帶給他的是成為火影的決心,我一直都是有話直說,這就是我的忍道! 要變的更強,保護最重要的人!有的時候比誰都要白痴, 有的時候比誰都要天真,還有的時候比誰都要勇敢,比誰都要堅強。永遠不知疲倦的耀眼的紅色光芒!

從小就被他的爸爸第四代封印著邪惡的九尾妖狐,他被村子裡的人冷落遠離,孤立無援的他的信心就是成為第五代火影。他是他們學校的吊車尾,可是他成為下忍後和有繼承了宇智波家組的完美血統的少年佐助,還有可愛美麗的小櫻在一起。因為佐助要報仇殺死他的哥哥,所以他很強。鳴人和他在一起跟著卡卡西老師一起修行,他們在一起變得很強也學會了很多忍術也結交了很多的朋友因此很多人認同了他的存在,他的夢想也一步一步的接近了。在他的這些朋友里,有練得爐火純青的體術的小李,鳴人叫他西瓜頭,因為他得頭很像西瓜皮。也有同樣與鳴人一樣遭遇的我愛羅,他的身體裡封印著一尾守鶴,但是他沒有朋友,他很欣賞鳴人。

後面的故事很多,很感人,在這賣個關子,希望大家自己去看看。

也許你會覺得鳴人很傻,很天真,但他對朋友的友情,那種深深地羈絆。和追求上進的精神,不服輸、不放棄。和他的朋友一起面對危險,一起面對生死。和他對佐助的友情,是值得我們大家學習的,我們新一代的少年兒童要向他那樣有著遠大的志向,並朝著那個目標無限努力。明白先苦後甜的精神。

最後說這部卡通片很好看,大家去看看吧!

火影忍者讀後感(三)

這是一個被第四代封印的小孩,他總是遭受村里人的排斥,總是被人說是吊尾車,總是得不到別人的認同。在這個悲慘的命運前面,他並沒有怨天尤人,也從不低頭屈服。在認同的信任的伊魯卡老師和複製忍者卡卡西,還有可愛的春野櫻,背負宇智波家族血債的宇智波佐助的陪伴下,踏上了自己命運的征途……

被《火影忍者》吸引主要原因就是那個被村里人排斥,不被別人認同卻任然要成為火影的漩渦鳴人。在悲慘的命運前面,有的人選擇退縮,選擇逃避,選擇墮落。但他卻向命運挑戰,立志成為火影。他為了證明自己而努力著。而且被別人排斥,不被別人認同,總是被人叫吊車尾的他還那麼努力的笑著,偶爾冒出幾句讓大家笑的話。他也努力學忍術,他就是要證明自己有能力,可以成為火影。我就是欣賞他那認定目標就努力向上攀登的執著的精神。現在壓力越來越大的社會,有多少人可以認定了就堅持,可以不半途而廢,可以不輕言放棄。托馬斯愛迪生說過我們最大的弱點在於放棄。不管是什麼只要一放棄就真的回不來了。如果不堅持到最後誰也不知道會有什麼驚喜等著我們。

其實《火影忍者》裡面有很多都是值得我們深思的,()不管是友情,親情,還是愛情。它不僅向我們展示了一個背負巨大命運的人的成功之路,還啟迪著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