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2011年高三百日衝刺誓師大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2011年高三百日衝刺誓師大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能作為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

三年前,我們懷著對未來的美好憧憬,載著家人與老師的殷切期盼,堅定的邁進了鍾祥一中。今天我們在這裡,鄭重地面對高考赫然醒目的戰書;今天我們在這裡,吹響一百天決戰的衝鋒號角。我們堅信,正是在這裡,新的輝煌將張開騰飛的翅膀。

驀然回首十二年寒窗苦讀,四千三百多個日日夜夜鑄就了我們必勝的信念與堅不可摧的毅志。書海的沉浮已不再讓我們動容,風雨的磨礪只會讓我們愈挫愈勇。我們的目光從沒有像今天這般堅定執著,我們的思想從沒有像今天這般成熟飽滿,我們的心靈從來沒有如此激盪燃燒。

少年自有少年狂,藐崑崙,笑呂梁,磨劍十年,今將試鋒芒。

如果說十二年是漫長的馬拉松,那么我們已進入那最後的衝刺;(勵志名言 )如果說從前的付出是勤懇的耕耘,那么我們即將迎來收穫的季節。我們早已拉滿弓,上好箭,我們唯一差的就是這最後一百天的努力,最後一百天的揮汗如雨。

鮮紅的終點在前方真真切切,成功從來沒有如此貼近我們年輕的生命。在未來的一百天裡受太陽之光華,乘春風之快意,御天地之靈氣,是強者必可脫穎而出,是勝者必可力壓群雄。

同學們,衝鋒的號角在耳邊響徹,波瀾壯闊的畫卷已經盡情鋪展。

讓我們不負學校重託,

不負恩師厚望,

不負父母期望,

不負青春夢想,

頑強拼搏,苦戰百天,全力以赴,鑄我輝煌。

最後,祝我們的老師工作順利!祝我們高三的同學好夢可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