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疼痛的句子

1、如果還有輪迴,我祈求再也不要遇見你。

2、人生就像茶几,上面擺滿了杯具(悲劇)。

3、下唇咬出鮮血順著牙齒的間隙蔓延的滿嘴都是,雙臂使上全身的力氣交叉著放在胸前,手指彎曲成爪狀,兩隻手腕一隻向內彎著,另一隻向外彎著,那動作就像在向邪惡的神在抽取自己的靈魂,恐懼而痛苦。

4、摔跤了,第一感覺,心突然重重的跳了一下,腦袋蒙的一下,等反應過來,自己已經在地上了。慢慢的恢復知覺,感受著腳上(受傷部位)先是涼,但是馬上就有點熱熱的,動一動就是那徹骨的鑽心的疼痛。

5、你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你看不到我流在鍵盤上的眼淚。

6、悲傷的鞦韆總有微風陪伴,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而你卻不在我身邊。

7、無法形容的感覺,仿若有人扼住脖子的窒息,大腦清醒卻無從反抗。

8、絞痛,全身冰涼,迸沁著冷汗。

9、那痛就如一根毒藤,將他渾身捆綁讓他無法動彈。

10、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乾淨。

11、他的臉色由黃變紅變紫再變白,手心沁出了汗滴,不停地抖著,連說話的力氣也沒有了。

12、天空下雨了,可以打傘;心下雨了,該怎麼辦呢?

13、我看見她的眉毛緊緊皺在一起。身體彎曲成一種不自然的弓形。我想要抓住她的手掌。卻發現她的十指已緊緊的扣進肉里。

14、誰曾從誰的青春里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里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里消失,泛濫了眼淚。

15、思緒凌亂地結成一張網,越網越緊,直達心臟,一陣隱隱作痛之後,方才罷休。

16、左右不平衡的載物,是駱駝的痛苦;冷熱不正常的愛情,是精神上的痛苦。愛情是生命長河中不斷的綻放的美麗的浪花,但長河不能因欣賞美麗的浪花而回浪不前。

17、你的微笑輦過的每個夏天,深深的車轍印子,成了我心裡永不會癒合的傷。

18、今天,我生病了,醫生說要抽血化驗,我不情願地到了抽血的地方,阿姨狠心地把針扎進了我的皮膚,我一陣抽搐,仿佛感覺到了當年江姐那十指連心的痛苦,抽完了學,阿姨用塗有酒精的棉花摁在我抽血的地方,酒精滲入我的皮膚,疼痛感更加厲害了。

19、我允許你騙我,但請注意次數。

20、過錯,是短暫的遺憾;錯過,是永久的遺憾。

21、傷口處的冰涼觸痛了神經,鮮紅色的液體快速蔓延,冰涼的感覺開始發燙,然後就是鑽心般撕痛…我躺在地上,看著更多的液體像周圍散去,無力的感覺浸透全身,已渾不知什麼是疼痛,只是覺得全身發痲,疲憊的眼瞼慢慢下垂……

22、我肚子痛的厲害,豆大的汗珠從頭上流了下來,我唔著肚子,痛苦的呻吟著。

23、看著他們,我的心在滴血。像是被刀子狠狠地扎進心臟。拔也拔不出來,痛得不喘不過來氣。我捂住了嘴,眼淚流了下來。

24、喜歡一個人上路,沒有方向,沒有歸宿,只想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地方停留。

25、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26、她眼角染著大片的紅,可是她的眼神卻像是個孩子,一個不知所措的孩子。

27、總是在冗長的夢境裡完成生命現實里不願上演的別離和割捨。這樣的夢境,是否太過冰涼與殘忍。

28、身體不規則的向後彎曲成一個詭異的符號,頭向後仰著,整個人仿若快要斷氣的鵝。

29、他面色難看,緊緊的咬著自己的嘴唇,手指的關節處因為用力地緊握,已變得有些發白。

30、什麼時候,雨水把眼淚悄悄覆蓋,回憶在心裡開始殘落。

31、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32、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33、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34、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35、突然有一天發現,身邊有你沒你都沒關係。

36、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點綴,沒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的,然而寂寞的青春不是沒有幸福,而是我們不懂幸福。

37、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

38、記憶如果成了碎片,那是因為裡面全部都擺滿了心痛。

39、直到開始反噬,感覺到自己像是被縛束般難以動彈,全身像被千萬根銀針狠狠的扎在身體裡,連心,都像被人拿著釘子用鐵錘用力的敲擊,萬般難耐。那一瞬間,她真懷疑自己是否會就這樣的死去!

40、不是幸福太短,是我們對疼痛太過敏感。

41、回憶搞笑的相遇,回憶悲傷的結局。

42、這一刻,他感到自己的世界天旋地轉,再也站不起來。接下來,他再也不知道怎麼撐下去了,緩緩的倒了下去。

43、迷宮般的城市,讓人習慣看相同的景物,走相同的路線,到相同的目的地;習慣讓人的生活不再變化。習慣讓人有種莫名的安全感,卻又有種莫名的寂寞。

44、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45、我在跑步,突然,不知道被什麼東西搬了一下,重心不穩,很快地摔倒了,而膝蓋就摔出了一個大口子,頓時,火辣辣的感覺竄上我的膝蓋,我不停地用最吹著,血液仿佛也被疼得涌了出來,火辣辣的感覺立刻變為了痳木--疼得痳木了,我不敢用手碰傷口,只能哇哇大哭。

46、她緊閉著嘴,眼中充滿了淚水,那痛苦的神情,使人看了心裡好難過。但是,她仍忍受萬般疼痛,吃力的移動著那雙無力的腿,豆大的汗珠,沿著她的臉頰流了下來。可是,那雙軟弱無力的腿支持不了多久,她又跌到了。

47、一下子,她的意識沒有認出這種疼痛,當那所有的光都快要集中到她的眼中央時,那瞳孔卻猛地一縮!痛,是那樣突如其來,毫不留情的折磨著她。

48、她捂著傷口的手在顫動,她垂下來的睫毛在顫動,她輕輕的聲音也在顫動。她閉上了那受了傷的眼睛,身子不自覺的倒退三步。只有三步,卻好像放慢的電影一般,她做起來是那麼吃力。

49、微風帶走的,是不堪回首的昨天,歲月帶不走的,卻是長久的依戀。

50、像一陣風,吹拂春天的記憶,待到滿園春色關不住的時候,它便沉入心底,泛濫成一個汪洋,流出來,只兩顆淚滴。

51、我不明白,天空的陰霾,()是你的傷懷還是我的悲哀?

52、一點點霓虹勉強支撐爛漫的黑色,靡麗卻透出一絲無力,一盞綻明路燈拉出一條黑色的綢緞,好像把整個我包圍。哪個深處,卻還有一絲綻明,不讓我沉眠,我苦苦掙扎,像油鍋里螞蟻,每一寸理智,每一寸肌膚,好像都被扯碎,揉成一團,生不如死。

53、思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們牽掛的人。

54、你說的開始,是我們結束的倒計時。

55、痛,痛到無力掙扎,只能默默地躺在路旁,任由雨滴澆洗傷口,空留無奈的眼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