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英語翻譯求職自我評價

1、作為XX學院機械工程及自動化的應屆畢業生,我所擁有的不單是年輕和知識,還擁有軍人鋼一般的意志和狼一般的鬥志,我那顆火一般的心時刻準備著為共產主義事業做貢獻。

2、四年的大學生活,我收穫了很多。在大學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作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為實現社會的發展需求,我認真學習了各種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身潛力,加上不懈的努力,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

3、我是一個比較謙虛好學的人,態度積極主動,具有較強的觀察能力和創新能力,在校成績良好,參加過學校一些社團活動,曾經還在學校創辦過韓語交流社團。

4、計算機一級水平操作能力:能熟練操作ms office,使用多媒體教學,製作ppt教學課件。我本人適應性強,責任心強,勤勉不懈,並具有良好的團隊精神。在從事多年翻譯及談判、助理工作後,積累了豐富的外貿業務和國際貿易談判經驗以及優秀的英語口頭、書面表達能力。能夠熟練操作各種辦公軟體及設備,以勝任現代化辦公的需求。

5、過這次的翻譯實習主要讓我領會到了兩點一是融會貫通的重要性;二是合作的重要性。 首先翻譯是一種語言活動有是該活動的結果它是融理論、技能、藝術於一體的語言實踐活動。通過翻閱大量資料我更加透徹的掌握了一些翻譯的相關知識。1.翻譯的本質可以用一句話來概括「在透徹地理解原文意思的基礎上用標準的漢語表述出來。2. 翻譯質量有兩個基本標準第一個標準是忠實於原文,這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信」。第二個標準是符合中文的表達習慣,也就是所謂的「達」句子要通順 流暢不能生造詞語和句子也就是所謂的文筆。3. 翻譯界通用的質量標準是「信、達、雅」。4. 直譯和意譯的辨證關係。

6、這個過程暴漏了單詞量不夠 ,這點對我來說影響很大, 比如經常會遇到一些單詞 ,感覺見過但有不知道具體是什麼意思只有查字典浪費了很多時間。通過這次實踐在以 後頂頂會注意多積累增加單詞記憶量。 2. 對句子的分析能力不足,包括具子成分以及語法的欠缺導致了在翻譯中的困難並且犯錯。英語句子成分只是英語語法中的一小部分,而且平時的考試也不會考, 以前並沒有注意到這一點。3. 我在速度方面的不足。在這兒我主要談的是列印時的翻譯速度因為看電子版本,首先是費眼睛時間長了眼睛會很花,所以會感到比較的疲勞總是不能堅持下去。其次,是我本身對電腦鍵盤的熟練程度還不夠經常會打錯字。不過在以後的學習 和工作中我會不斷提高自己在這方面的能力把自己的翻譯速度盡最大努力提上來。

7、由於懂韓語的緣故,曾經利用寒假期間在長白山旅遊景區,當過一段時間的導遊,學到了很多難以在書本上學到的經驗,個人能力得到了加強。

8、三年的學習生活使我懂得了很多。三年前那個天真幼稚的我,經過了那些人生的挫折和坎坷,現如今已經變得成熟、穩重。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生不會總是一帆風順,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一個挫折和困難,才能在以後的道路上大放光彩。本人誠實,上進心強。在生( 活上,能嚴格要求自己、待人真誠、熱情,在學習中努力刻苦,在校曾擔任團支部書記和組織委員職務,在工作中,認真負責、吃苦耐勞、有較強的責任心、團隊意識和組織能力、管理能力,我還會更加努力完善自己的不足。使自己更加完美!

9、興趣廣泛,喜愛英語口語、音樂、影視以及文學創作。英語口語流利,具有良好的英語閱讀、寫作能力;國語標準。

10、在這次實踐中我自身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1.團隊精神。在四次討論中我們每個人都做認真的翻譯,然後一起研究,討論,最後做出決定。這種經歷對我們日後工作或者學術研究都有很大幫助。2. 查閱搜尋資料的能力。前面提到很多文本需要專業知識背景和專業辭彙表達。因此我們在翻譯中要通過網路、圖書來查閱大量資料。我們的收穫不在於我們學會了

11、正確的思想是指引路途的明燈。本人有著良好的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積極參加政治學習,用先進的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

12、我是應屆畢業生,專業城市園林設計與花卉。我能熟練操作Photoshop和CAD,能掌握3D MAX 和 CorelDRAW 的基本操作方法,我對設計、繪圖方面有很大的愛好及熱情。 我曾到過廣西鑫錄園林綠化工程有限責任公司進行2個月的專業實習,補助該公司的設計師完成很多作品。在假期里,我外出在廣西彭魏鞋業打過暑假工,更深了解了社會的動態。

13、專業課成績較突出,(所有專業成績基本在良以上),並擁有自己的設計方法和設計思維。擁有較強的方案設計能力和手繪表達能力,能較獨立完成設計任務。

14、我性格開朗,愛好廣泛,適應能力極強,為人處事認真謹慎,得到學院老師同學的一致好評,我曾獲得學院第一屆手抄報比賽院第二名和獲得全國計算機等級一級的證書。

15、大學四年,在不斷的學習和實踐中,我已把自己塑造成為一個專業功底紮實、知識結構完善、適應能力強、富於協作精神的時代青年。

16、大學四年我學到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順利完成專業課程學習,熟練掌握專業理論知識和實驗技能,具有很強的動手能力,善於學習新知識和適應新環境。

17、在這三年里我還曾獲得學校的許多獎項。曾獲得北京市電子商務員證書、北京市計算機操作員證書等等。在校還獲得優秀團幹部、盡責獎、才藝獎等等。

18、這次的翻譯實習對我來說是次絕佳的挑戰。經過這次的學習後我發現自己的心靜了很多,所以,什麼都是一步一步來的,習慣和心態也是慢慢培養訓練出來的。認真和努力了這就已經足夠了。在以後的學習和工作中,我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不刻意追求事情的完美 一直加油努力就好。 不管最後的結果怎樣 我都會坦然去面對。 最後對魏老師和張老師對我的幫助以及指導我要深表感謝。總之一句話這次翻譯讓我收益匪淺,一定會對以後的道路會有所幫助。

19、查資料而是我們能夠更快地在大量資源中找到自己所需的東西。我想今後的工作中也會有很多類似的情況在大量的多餘信息里找有用的資源。

20、本人是新聞專業學生,有在電視台實習的經驗。對工作認真負責,有專業素養,樂於迎接新的挑戰。本人性格開朗,大方,具有強烈的責任心和職業道德,誠實,守信,能積極有效地建立溝通渠道,協調內外部關係,有較強的獨立處理事務的能力。為人謙遜上進,自學力強,人際關係良好,易與人溝通,文字功底紮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