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投其所好造句

1、如果想要制服對方,我們可以先投其所好,再窺其弱點。

2、當你明確了職業定位後就能夠快速鎖定求職目標,自己知道該找怎樣的工作,在哪裡可以獲得這樣的工作機會,簡歷就能「投其所好」。

3、艾弗里對於鞋子可謂情有獨鍾,但並不是所有的鞋都能投其所好,細高跟鞋才是她的非常愛。

4、他都已是棋迷了,你還投其所好,送他棋譜,這下連飯都不必吃了。

5、找女朋友要投其所好,設身處地的為她著想。這意味著你要了解工作需求,搞清楚自己的角色定位。

6、很多總裁身邊的人都只是投其所好。

7、這就需要你用心記憶,投其所好。

8、如果你可以從約翰·伯朗的眼神中看穿約翰·伯朗,你就可以投其所好。

9、投其所好,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甚至對對方亳無認識。

10、他費盡心機,用投其所好的辦法取訪了長官的寵信,於是青雲直上。

11、我妻子喜歡請客,因此請她準備宴會時,那完全是投其所好。

12、用戶熱衷瞬時稱心,品牌意識或對山寨產品的厭惡感與日俱增,凡客誠品這家新興企業投其所好,發展迅猛,很快就要上市。

13、如果你可以從約翰。伯朗的眼神中看穿約翰。伯朗,你就可以投其所好。

14、不過,既然這款手機的使用群體主要是女性,()那麼我們就該投其所好,取一個比較符合她們口味的名字。

15、艾弗里對於鞋子可謂情有獨鍾,但並非所有的鞋都能投其所好,細高跟鞋才是她的最愛。

16、部屬們總是投其所好地大獻殷勤,致令那位主管無法公正客觀地決斷事情。

17、投其所好的給他們尊敬。我們需要所有能得到的盟友。

18、人類總喜歡對一件事情持評判態度,而媒體正是投其所好,所以要找到一份職業的缺陷總是很容易的。

19、同時,這些新興消費者對頂級奢侈品牌產品偏愛有加,而這些品牌的老闆們也開始急切地投其所好。

20、當你在應聘面試中回答問題的時候,請記住這條重要的規則:投其所好。

21、既然他那麼喜歡聽戲,那麼我們就來個投其所好,送他幾張梅蘭芳的唱片。

22、就如我們在其他書中詳細解釋過的那樣,你得投其所好,才能得到基金設立者的資助。

23、公眾的情緒是蠻不講理的:當常理上的公道作為一種權利加以過分要求時,可能遭到拒絕但是一旦完全投其所好籲請暴虐的人們慷慨大度時,倒常常會得到超出公道的獎賞。

24、女為悅己者容,伊莉莎白為了投其所好,決定去做隆胸手術。

25、你要能夠獲悉讀者的興趣,並投其所好貫穿文章始末。

26、即使這樣,做廣告的人仍投其所好,因為他們知道媽媽買的某種食品或者女孩房間裡的家具在一定程度上是由這些青少年本身決定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