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這山望著那山高造句

1、不少獨生子女寄希望於父母長輩的社會關係,眼高手低,「這山望著那山高」。

2、還有,就算我們最後得到了某些自己希望得到的東西,我們仍會不斷地希望得到更多,因為這已成為我們的心思和意念,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

3、另一邊的草,看來總是綠些。這山望著那山高。

4、俗話說,這山望著那山高。

5、青年學生受社會閱歷、知識經驗、認知能力的限制更是普遍存在著這種心理現象,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

6、亞歷克以為要是他轉到另一家公司的話,他會更富裕。然而,這山望著那山高:我認為他不會真的會富裕些的。

7、據業內人士分析,目前的商品房置換主要有三方面原因:一是現在的「好房子」層出不窮,弄得買房人不能不「這山望著那山高」。

8、人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對自己的狀況沒有滿足的時候。

9、幾乎所有人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

10、你真是這山望著那山高,如果你到我公司工作兩天看看,你就知道你現在有多麼幸福了。

11、有時候我想在西班牙教書,我可能會更開心一些。()但是,你知道,人們總喜歡這山望著那山高!

12、不滿足現狀,總認為別人的東西要比自己的好,這山望著那山高。

13、但是,等到李繼偉一走,老兩口立即嚴肅起來,他們提示李春天,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有適宜的人就趕緊結婚。

14、你不需要跟別人去作比較,這山望著那山高,你只是努力去做好你自已的就可以了。

15、有些員工具備取得高績效的能力,但個人發展願望與志向可能與所在職位或企業發展遠景存在差異,所以該類員工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只是把現有職位當作通往高薪的跳板。

16、但主要原因是,需要是相對的,而非絕對的: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

17、蜜西可能使這山望著那山高,覺得別的工作比較好,不過她在這裡的工作也很不錯啊。

18、約翰老是換工作,他是「這山望著那山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