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寬容造句

1、小時候我做錯事情,媽媽也沒批評我寬容的原諒了我,非常感激。

2、我們不要因為一些小事而爭吵起來,我們要寬容。

3、老師教我們對同學要寬容。

4、雖然這件事情我做錯了,但爸爸還是寬容地原諒了我。

5、每個人都要有一顆寬容的心,別人才會尊重你。

6、只有懂得寬容別人的人,才會得到別人的寬容。

7、寬容,像一陣及時的細雨,能滋潤心窗的旱田。

8、做人要學會寬容要給別人留點後路不要做太絕。

9、寬容,就像一縷和煦的陽光,能融化心靈的堅冰。

10、每一個人都要有一顆寬容的心。

11、我們要寬容對大家。

12、劉老師不僅是個好老師,更是個寬容的人,大家都很喜歡她。

13、我聽過這樣一句話:「要想他人原諒自己,首先自己要寬容別人。」這句格言使我深受感觸,是啊,你是怎樣待人的,別人也會怎樣待你。

14、學會寬容,寬容是人與人心靈之間的橋樑,寬容是人與人關係之間的良藥。

15、我們做錯事時,劉老師經常都能寬容我們。

16、媽媽讓我從小就應該謹遵誠信和寬容的人,往往容易獲得成功與收穫。

17、這張卡很寬,容量應該會很大寬容。

18、寬容是最美麗的一種情感,我們要學會寬容。

19、寬恕別人的人都是無私和大度的,他們懂得站在別人的角度上看問題。

20、懂得寬容的人,會用微笑迎接嶄新的明天。

21、寬容的人總是活得輕鬆自如、從容灑脫。

22、我們對父母要有一種寬容與理解的習慣對父母。

23、寬容是偉大的,待人寬容是做人的第一要義。

24、老師時刻都讓我們要懂得寬容別人。

25、正因為冰心、葉聖陶、老舍這樣的大作家們都存有一顆寬容的心,所以大家都那麼敬重他們。

26、做人要學會寬容,不能為一點小事就發脾氣。

27、寬容是一種美德,我喜歡寬容,因為不管是別人寬容你還是你寬容別人,都是一副和諧的景象。

28、每個人都要有一顆寬容別人的愛心,()才能讓別人寬容你。

29、我們不能隨便的寬容,隨便寬容會讓犯罪分子有機可乘。

30、寬容為本,只要多一點寬容,就會多一點真善美,也會少一點假醜惡!

31、做人就應該存有寬容之心,也難怪孔子會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32、只有你寬容別人,別人就會寬容你。

33、一天,弟弟把我所有的零食全部吃光了,我正想發一通大火,這時想了想也就算了,最後他主動承認錯誤,寬容真好!

34、媽媽說過,假如世界上人人都心胸狹窄那你不小心撞了我一下,我就打起官司來,那世界多累呀!假如人人都寬容一點,就算別人真的踢你一腳,你也包容了,那誰都沒有不高興呀!

35、弟弟有一次搞壞我的玩具,我也沒發火寬容大量的原諒了他。

36、我們對老師要有一種寬容的習慣對老師。

37、我們對人對事都應該寬容,才能受人尊敬!

38、我們做錯了事情,爸爸不但不打我,還不罵我,而是,對我們做思考教育,十分寬容。

39、寬容是中華人明的傳統禮儀,我們一定要扞衛他!

40、如果人與人之間都能將心比心,多一些寬容和理解,那麼就會對老人生出一份尊重,對孩子增加一份關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41、人的心就像一個氣球,你氣鼓鼓的,不肯寬恕人,就像是一個裡面充滿著氣、即將爆裂的氣球,你寬容人時,你就會心平氣和、輕鬆自如。

42、「心胸狹窄,不懂得寬容的人,是沒有人願意跟他做朋友的。」老師常常這樣教誨我們,老師還說:「寬容是一杯甜甜的美酒」。

43、我們要有寬容的心面對別人,不能粗魯。

44、哥哥很寬容,不會計較一些小事情!

45、做人就需要寬容的對待才行,不能做每一件事都要凶神惡煞。

46、生活應該是寬容的,雖然我們有時看見黑暗面,但是那往往是管中窺豹的結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