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哲理性的句子

1、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那麼,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這樣可以一輩子。千萬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貪慾,就註定要失去。

2、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3、廣結眾緣,就是不要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4、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這樣子比較少後悔。

5、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6、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7、是非窩裡;人用口我用耳。熱鬧場中;人向前我退後。

8、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9、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10、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11、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12、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

13、用傷害別人的手段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是可恥的。

14、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是自己的修養不夠。

15、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會香的。名聲與尊貴,是來自於真才實學的。有德自然香。

16、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讓別人來原諒你。

17、只要面對現實,你才能超越現實。

18、你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那樣子你會很痛苦。

19、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智慧與經驗的正確判斷,通常都會有錯誤的。

20、雖然『永遠』只有簡短的兩個字,卻無人能用文字說得完全,『永遠』到底有多遠它不會隨著生命的終結而消散,真正的永遠是藏在心裡。儘管天會變,人會老,但那顆心不變。

21、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22、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23、有些東西消逝後人們才能看到它的光輝,這是種萬幸,也是種不幸。

24、要了解一個人,只需要看他的出發點與目的地是否相同,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真心的。

25、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26、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27、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28、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有些冀望,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29、值得讓你為她哭的人,是不會想你為她掉眼淚的。

30、得意時,朋友認識了你。落難時,你認識了朋友。

31、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32、不懂得自愛的人,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

33、真正的悲傷是不能以天來計算的,而是滲透在每時每刻里

34、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不要害怕過錯而錯過……

35、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

36、「不幸」是所沒人報考的大學,但它年年招生,能畢業的,都是強者。

37、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無味之中。

38、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39、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40、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

41、自己心中留下空間,以便迴旋。

42、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

43、永遠扭曲別人善意的人,無藥可救。

44、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別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了解自己。

45、不要因為小小的爭執,遠離了你至親的好友,也不要因為小小的怨恨,忘記了別人的大恩。

46、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夠了。

47、年少的愛慕是可以寂靜的,只是在以後的歲月里,我將永遠走在少了你的風景里。

48、如果喜歡一個人就能和他在一起,那麼這個世界就不會有悲劇存在。

49、不要說自己有多好,別人一般不會相信。不要說自己有多壞,別人一般都會相信。

50、很多時候我們不知道,卻假裝知道;很多事情我們知道,卻假裝不知道;很多時候我們不開心,卻假裝很開心。

51、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52、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53、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54、默默的關懷與祝福別人,那是一種無形的布施。

55、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1步,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56、當思念太過積聚,深沉的有如負贅,會使一些遙遠記憶中的說話浮到嘴邊,讓人忍不住想再聽一遍。因為沒人堪寄,所以只能借一雙耳朵說給自己聽。會使你淚流滿面

57、做好人,靠的是一顆善良的心。做老好人,靠的是一張善變的臉。

58、有時候我們要冷靜問問自已,我們在追求什麼?我們活著為了什麼?

59、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

60、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