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知人善任造句

1、企業領導者要知人善任,用人不疑,充分調動員工的工作積極性,鼓勵他們在工作中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

2、我的職責就是發現他們的長處,規避其短處,所謂知人善任。

3、成為一名領導人需要的素質包括:思想開明、真心誠意尋求並聽取意見、為人謙虛,並且知人善任。

4、用人要知人善任,正人必先正己,言辭必須嚴正,火攻必須用得適宜。

5、知人善任,大多數人都會有部分的長處,部分的短處,各盡所能,各得所需,以量才而用為原則。

6、在幹部考察工作中,只有擴大民主,廣開渠道,才能全面知人,公正識人。否則,閉目塞聽,主觀臆斷,就不能知人善任。

7、眾所周知,企業最重要的資產是人。「知人善任」四個字看似簡單,實際上做起來並不容易。因為只有對人才的認知越深,看得越透,你才能真正地用好他。

8、一名工作出色的人事部經理要善於物色人才,並能夠知人善任。

9、他知人善任,邀集了一大批社會名流。

10、只有知人善任,才能人盡其才。

11、「知人善任」四個字看似簡單,實際上做起來並不容易。()因為只有對人才的認知越深,看得越透,你才能真正地用好他。

12、發現人才、培養幹部、知人善任的能力。

13、從人力資源管理的觀點來說,知人善任並能留住良好的人才,是企業的一大課題,尤其是高科技的企業。

14、畢士安一生為人正直,勤於政務,治學嚴謹,知人善任。

15、高水平的人回國是很好的事情,但是國內的人必須合理的對待他們,知人善任。張栢芝願為霆鋒懷孕幾次?

16、知人善任,分擔權責。

17、人物方面除了吳彥祖的同志角色外其餘眾人都熟口熟面演回自己的拿手好戲這一方面可以歸功於編導的知人善任相對來說也可以說是一種穩陣的策略眾人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塑造角色自然大大減低新手導演馮德倫調較演員的難度。

18、第四部分揭示了《申報》短暫輝煌的寶貴啟示:成功的報紙必須要堅守與時俱進的正義立場,秉承知人善任的用人風範,遵循大膽創新的經營理念,具有高瞻遠矚的發展意識,並且,新聞從業者要有不畏強權的獻身精神。

19、摘要《道德經原旨》對治人者的道德修養提出了明確的要求,從帝德修養的重要性、愛民之心、執政為公、不驕不爭、謙虛遜讓、以柔制剛、誠信待人、言行穩重、知人善任、崇儉知足、正己正人等方面作了全面論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