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命不凡造句

1、這裡還應改變一種錯誤的觀念,似乎某些男性從事腦力勞動的知識分子或者領導幹部,就應當是「自命不凡」,應當「清高」,可置家事於不顧,否則就會影響他的事業。

2、由於大學生處於情感豐富而又不穩定的階段,往往是形成是兩極性,有些學生對自己估價過高,自命不凡。

3、小明自命不凡,要和世界冠軍比試比試。

4、他自命不凡是一名偵察風的哨兵,愛遠眺湖光山色,顯出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

5、他的筆下,大多是平凡的百姓或是自命不凡的貴族,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卻又有著我們熟悉的人性。

6、他的妻子很漂亮,因為大凡漂亮的女人都頗有些自命不凡,總把自己當作個高貴的公主。

7、一部自命不凡的雜湊,不可能真正成功。

8、這種含糊其詞不僅顯得自命不凡,而且缺乏遠見。

9、一個烏黑頭髮,體格壯實的學生髮言了,他嗓音深沉,一副自命不凡的口氣。

10、一天晚上,鐵路公司司庫的女兒和她母親出去散步時,杜洛埃對她的風度做了一些評論,()這使嘉莉看透了那些自命不凡的女人所採取的某些時髦的小動作的性質和作用。

11、說到底,這一命題或提法中有本質區別的是,無理論分析且自命不凡,無思想內涵且空洞無物,邏輯混亂且自相矛盾,理解錯誤且糾纏不清。

12、他們這班密友們,表面上假裝謙虛,實在都是怪自命不凡的。

13、他們覺得做海盜很洋洋得意,自命不凡,好像成為了一英雄。

14、如果他不自命不凡,那麼對子孫後代來說,他就會更加偉大。

15、他們受到那些自命不凡的職員們的賞臉、奚落,被推來搡去。

16、你是何許人,敢自命不凡,要代表人民。

17、設法修補彼此的關係,不要成為一位心胸狹窄自命不凡者。

18、看起來好像不是在說他自己的著作,君子立德立言都有其不得已處,實則以君子來夫子自道,對自己的智慧和著作有著一種近乎自命不凡的肯定。

19、我姐姐自從得到那份有很多人申請的新工作之後就趾高氣昂,自命不凡。

20、他的態度謙虛而又嚴肅,說話時好下結論,不說話時也露出尊嚴,是一位自命不凡的人。

21、那傢伙自命不凡,其實不怎麼樣,他憑什麼這樣對我們?

22、劉偉看見妻子自命不凡的臉上露出興奮的表情,他覺得在這種時候跟她說錢的事太俗也太傻了。

23、你們這些人全都一個樣,都是些冷酷無情、老奸巨滑、自命不凡的人。

24、他常常回老家來,戴著大禮帽自命不凡地在鎮上溜達。

25、人類沒有理由自命不凡,以物質世界的主人自居,企圖從根本上改造這個世界,重新安排它的秩序。

26、她只是在琢磨,她是不是一個冷酷的,硬心腸的,自命不凡的人。

27、如果他不自命不凡,那麼對子孫後代來說,他就會更加偉大。

28、唯人主義因著技術理性而自命不凡,而把自己確立為價值原點和世界的中心,而覺得自己無所不能,可以對自然界為所欲為。

29、他只是一個新人,不應該自命不凡。

30、我們應該看到別人的長處,不要自命不凡,孤芳自賞,夜郎自大。

31、他們個個自命不凡,認為世界上最大的幸福就是錢,平庸的生活已經把他們弄得頭昏腦脹腐化墮落。

32、馬克思主義哲學與一切舊哲學不同,也有別於現代西方一些自命不凡的哲學,它從來都不主張自己已經結束了真理。

33、她也許是英國文學史上宣傳資產階級婚姻最得力的人,她從未自命不凡,皆大歡喜的結局又帶有明智的現實主義。

34、他閉上眼睛聳起肩膀,裝出一副謙遜而又自命不凡的樣子。

35、她喜歡這個獨立自主,自命不凡,說話爽直的男孩。

36、音樂劇讚揚民主,它讚揚那些在平凡生活中追求浪漫和幸福的普通人,而對那些自命不凡的富人,尤其是貴族們,則充滿了鄙視和嘲弄。

37、迄今我所認識的所有非凡人物,主要是些自命不凡者罷了。

38、如很多大學生希望自己學有所成,對自己的期望值很高,但是在發現自己不如別人時,卻不能正確地認識自我,或者自命不凡,或者妄自菲薄。

39、我不想聽起來是自命不凡的,但是我認為我的新書也許是本暢銷書。

40、我們這一行有群自命不凡的白痴,愛使用專業術語以吸引大眾目光。

41、這一方面體現了他早年從趙蕤所學而受到縱橫家思想的深刻影響,但另一方面更是其自命不凡的自我本體個性意識的表露與支配的結果。

42、我自命不凡,不知高低。

43、正是這種自命不凡和唯我獨尊的心態促使美國不僅要在國內推行民主,還對國際社會輸出民主,想在世界範圍內實現美國統治下的和平和民主。

44、自競賽中獲勝以來,約翰便自命不凡起來了。

45、盲目的自命不凡者,睜開那雙模糊的眼睛,瞧瞧你自己該死的糊塗勁兒吧!

46、有個同志自命不凡,要砍掉改霞,我說他糊塗,只看政治,不看生活。

47、如果在一帆風順、小有成功的時候,自命不凡、得意忘形,那麼很可能就會在失意時遭到報應。

48、在利用無知的長處時,反輝格傾向就變成了一種自命不凡的形式,即科學史家具有了一種目光短淺的優越感,無視今日科學的成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