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溫馨的話語

1、七夕抬頭望碧霄,喜鵲雙雙拱鵲橋。家家乞巧對秋月,無盡心絲君知曉?

2、一年只有今天最能表達我對你的愛戀;再多的玫瑰和朱古力都不能替代我對你的真心,只要有了你的笑臉,我們的情人節就無比的甜蜜。

3、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4、心中充滿愛,看天下美女都是情人。

5、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6、黃髮垂髫,並怡然自樂。

7、一見鍾情許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白頭到老與一人。

8、什麼是浪漫?就是明知她不喜歡你,依然送99朵玫瑰花給她。什麼事浪費?就是明知她喜歡你,還送99朵玫瑰花給她。

9、雲朵上面是晴空,風雨之後是陽光,牽掛後面是愛戀,分離以後是重逢。珍惜所有的感動,你我攜手到白頭。

10、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在你面前時,我是誰!

11、我們的愛情,就像黑白的電影。我們的點滴,昏暗中一幕幕流過。雖然一切都沒有結局,但,我終生都會用一種溫柔的心情想你。

12、親情是人生的一份榮華,是忍不住想撥的那個號碼,是悠閒時想喝的那杯清茶,是忙碌時不忘的那份牽掛。

13、我的愛像天上星,數也數不清;我的情像白菜幫,煮也煮不爛;你對我像乞丐,留點情就跑開。勞駕,多點愛。

14、牽她的手漫步,兩個人走路,不是為了讓別人看,是要兩個人感覺幸福,因為十指相握是幸福。

15、聞有鴛鴦綺,復有鴛鴦衾。

16、你煩惱,我相隨;你快樂,我心醉。相愛何須千言萬語,眼神傳遞心中的滋味!

17、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18、共飲一杯清茶,同研一碗青砂。挽起一面輕紗,看清天邊月牙。愛像水墨青花,何懼剎那芳華。

19、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的。

20、難忘的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的是今生與你有緣。

21、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只愛你一個人。

22、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23、春牡丹夏芍藥秋菊冬梅,爛漫花叢里僅多情紅豆 驛道路口朝思暮想分分秒秒盼牽牛。花好月圓在七夕!

24、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25、假如你還沒有情人,哈哈。我們是同命人。誰說必須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我祝大家過一個快樂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如果你已有主,希望你們浪漫溫馨!

26、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27、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28、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29、學會放心的人找到自由,學會遺忘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關懷的人身邊有朋友。

30、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31、情人節讓我對你無限思念。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愛的絲線,( 勵志小故事)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32、我不喜歡你哭,等你不哭了,我再放手。

33、大學的愛情純真在於能夠共同吃速食麵,能夠謙讓著喝湯。

34、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裡,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和她在天上繼續我們的愛情。

35、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死你!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你一輩子!

36、你在哪啊?我問過輕風,他搖搖頭;我問過白雲,他閉上眼睛;月亮內疚地只在夜色里露出一絲面容。你在哪裡啊?我好想你。

37、真想你:不分白天黑夜,越是黑夜越是想;不分四季更替,即使寒冬亦溫暖;不分距離遠近,便是遙遙卻深深。

38、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

39、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40、每天早晨仍依舊,歷歷往事記心頭;時光流逝歲月增,你我依然情深厚!

41、即使世界遺忘了你,也總會有那麼幾個人在你生命的伊始之日,道一聲:生日快樂。

42、幸福就是兩個人待在一起很舒服。

43、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44、有任何不開心的事都要告訴我,我伸出我最結實的肩膀讓你依靠。

45、情人節快樂!如果你要過一個孤獨的情人節,不要難過!那個能給你帶來快樂的人很快會出現在你身邊,相信我!

46、從心愛你,從感覺愛你,從說話及目光中愛你,從嘴角吻你,從肩膀吻你,從熟睡中記起,抱著你,呵護你。

47、輕吟一句情話,執筆一副情畫。綻放一地情花,覆蓋一片青瓦。

48、從眼睛流露出來的愛情比較不容易造假!

49、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50、漫天的雪花是飛舞的蝴蝶,採集著思念的芬芳,傳遞著祝福的花香,帶你進入甜蜜夢鄉,祝你好人一生平安!

51、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52、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愿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在這個情人節,我會用一份真情和你渡過。我們相守的情誼將伴著真摯永遠。

53、願意嫁給我嗎?我會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麼是第二幸福的人?因為就最幸福的人是我!

54、命運是成長的帆,你是我永恆的詩。

55、在我短暫的生命中,在許多生命中的某個瞬間,是那麼輕微的一句言語,在多年後在來細細的咀嚼,我依然覺得是那麼溫心和甜蜜。

56、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

57、愛情是偉大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共享幸福,卻有兩個幸福!

58、我道出為了我不語,我不語為了我道出;我走開為了我回來,我回來為了我走開。真水本應無香,所以真情才應無語。

  1. 超溫馨動人的11段勵志小故事 
  2. 家鄉永遠是溫馨 
  3. 非常感人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