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自由,毋寧死造句

1、全能的上帝啊,制止那種做法吧!我不知道別人會選擇何種路線;就我而言,不自由,毋寧死!

2、萬能的上帝,請千萬別讓這種事情發生。--我不知道別人會走什麼路,但是就我而言,不自由,毋寧死!

3、哥哥豈不聞歐美人嘴唇皮掛著的話說道:「不自由,毋寧死」,……

4、我不知道別人走哪條路;但就我而言,不自由,毋寧死。

5、我們的法拉第筒式收集器的表面上也有信息--在「不自由,毋寧死」的格言下面,()寫著痲省理工學院為該電漿探測器付出勞動的所有人員的名字。

6、我不知道別人會怎麽做,但是,對於我來說,不自由,毋寧死!

7、1775年的今天,美國獨立戰爭中,派屈克·亨利在位於維吉尼亞州瑞馳蒙德的聖·約翰教堂發表了他著名的演說——「不自由,毋寧死」。

8、對於我來說,不自由,毋寧死。

9、不自由毋寧死,可以做,並且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10、我不知道其他人會選擇什麼樣的道路,但對我來說,不自由,毋寧死!

11、我們想讓世界知道,勇敢的利比亞人民不自由,毋寧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