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非常肉痲的話

1、相識相知有時是一種天意,不論緣深或緣淺,你我都應該珍惜!不論開心或悲傷,記得有我願和你分享!不論相距多遠,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祝福的方向!

2、如果有一天你老了,老的連牙齒也沒了,我仍然會吻你沒有牙的牙床。

3、情人的淚一滴就醉,多情的心一揉就碎,愛也累,恨也累,不愛不恨沒滋味,不要說誰錯,不要說誰對,恩恩怨怨沒有是與非,你我之間沒有錯與對!

4、你相信緣分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繫。至於我們之間,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惜。

5、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學會依賴。

6、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走過。

7、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辰;但願星光照進你的窗前, 伴你好眠。

8、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深吻你10次,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9、你的苦,你的痛,乘於十後,便是我的感受。

10、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你快樂每一天!

11、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想念你讓我失意,得到你才滿意。

12、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99朵鬱金香中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孩子,我說我要看簡訊的人開心幸福!

13、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 不再寂寥冷清。

14、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15、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

16、愛你愛得心太累,想你想得心陶醉,一天不見就無味。

17、怎樣無盡的長夜,都不要忘記你身邊的我是不滅的火苗,點燃你心中每一個希望,一生一世為你起舞跳躍。

18、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好好休息停泊的港灣。

19、最近你還好嗎?掙扎和思念,都怕你聽見,如何遮掩,對你痴痴地愛戀,一顆溫柔的心跳在黑夜裡獨眠,想你,是我永遠的語言!

20、地球仍然轉動, 世界依舊善變, 而我永遠愛你。

21、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音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22、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上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快樂一輩子。幸福是石子,煩惱是沙子,用篩子漏掉沙子幸福就會陪你一輩子。

23、喝了你釀的愛情酒,如果沒有續杯,我情願渴一輩子。

24、世界上的人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認識了你?啊,自從認識了你,我生命的歷程便掀開了新的篇章;我認識的人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思念你?啊,只要我思念著你,我思念像河流般,滔滔不絕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

25、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

26、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27、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28、我的生日願望是成為你床上的公仔,願你每晚都能擁我入睡。

29、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 ,你不知道我愛你!

30、沒有我為你掌燈,你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沒有黑暗中的那盞光芒,我擔心你像個小孩子一樣怕黑怕迷路。 如果有來生,我願意一直為你掌燈,等待你回家。

31、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 所以會更珍惜。

32、我的眼睛一定有問題,因為我的視線一直無法從你的身旁移開。

33、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34、想念是澀的,喜歡是苦的,相約是難的,相遇是甜的,天長地久是吹的,愛你一萬年是假的,柴米油鹽是平常的,但是,時常想起你是真的

35、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36、只有你知道我的情緒, 也只有你能帶給我好心情。

37、心情玫瑰,一瓣足矣,沁滿花香,刻上關懷,瀰漫祝福,夾入心頁,每回翻起,溫馨依然,真情久遠,用心回味,心情放飛,快樂相隨!

38、不論我們的靈魂是什麼做成的,他的和我的是一模一樣的。

39、我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40、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天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41、你說你會愛我今生今世,我也依然愛你無怨無悔!無論你去刀山還是火海,我都會跟著你,只要能永遠和你在一起!我永遠愛你!

42、愛是錯,不愛還是錯,愛與不愛都是錯,那我就要錯上加錯。

43、不愛你實在太過分,不愛你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不愛你我朋友會打我,我的目標只有一個——愛你。

44、緣分,讓我遇上你。 感覺,讓我喜歡你。 時間,讓我愛上你。 思念,讓我記住你。 心痛,讓我想起你。 心中,一切都是你。 只是,身邊缺少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