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高興的句子

1、以樂觀的心態看待世界,世間處處是快樂;以平靜的心態看待事物,你會看到事物的兩面,其實,時時刻刻我們都在分享快樂,有時,只是因為你沒有細心品味罷了。分享快樂很簡單,你一言我一語,處處是快樂,遍地是笑聲。

2、平靜的湖面激起了歡樂的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樣歡騰。

3、米袋沉甸甸地壓在身上,但是,心裡卻感到無比輕鬆。愉快,腳步也似乎分外輕捷。

4、哥哥欣喜若狂,握著這張浸透了他的汗水的通知書,舒暢地、盡情地笑著。

5、這個喜訊使他的眼睛裡有了神采,額頭和嘴角兩旁深深的皺紋里似乎也蓄滿笑意,連一舉手一投足都漸漸地帶上了一種輕快的節奏。

6、當每一天的太陽射進窗戶時,我快樂;當經過一番冥思苦想後攻克難題時,我快樂;當看到別人因為我的幫助而露出笑臉時,我快樂。我是一個愛創造快樂的人,快樂,會因為我或者你而流動,而傳播。

7、看到隊友率先衝過重點!他興高采烈的跳了起來。

8、快樂很簡單,快樂就在你身邊。同學手的一句笑話是快樂,玩遊戲是快樂,踢足球是快樂,打籃球對於我來說更是快樂,大家分享快樂時也是快樂……

9、有人說生活雖然艱辛,但總有些人活得從容不迫,有滋有味。因為他們以快樂心直面人生,於艱難處尋覓快樂,於是生活便因此有了亮色。

10、妹妹聽到大家的讚美雙頰浮起兩朵紅雲,一條鮮紅的舌頭繞嘴唇一圈,心裡美滋滋的。

11、快樂,你如同我的影子,伴隨我走過多少個春夏秋冬。快樂,你無處不在,世界各地充滿著你的氣息。

12、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3、天邊的晚霞露出了笑臉,好像在分享我們的喜悅;空中的小鳥在歡快地歌唱,仿佛是在為我們唱讚歌;路邊的小草在微風中舞蹈,好像在為我們慶祝。我們的心情啊,是那麼的高興,那麼的歡暢。

14、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

15、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16、快樂其實是一種幸福的感覺,每個人的感覺有所不同,我認為學校組織春遊是一種快樂逗小貓小狗玩也是一種快樂得到生日禮物時也很快樂偶爾吃一回肯德雞算是一種快樂,但這些快樂都是垂手可得的。有些快樂是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的,那種快樂好象讓人感覺更持久,回想起都樂滋滋的感覺。

17、生活中不是缺少快樂,只是我們在忙碌中沒有仔細去欣賞,去感受。嫩芽破土,我會為它有幸見到生命中的第一縷陽光而快樂;一朵花開,我會為它的平安綻放而快樂;蔥樹長成,我會為它終能抵抗暴風雨而快樂。尋找快樂,對我來說,就是感受新鮮生命的過程,為它的每次奇蹟而快樂……

18、快樂對於有的人是彩虹,而對於有些人只是白雲。

19、在充滿噪音的都市叢林裡,你幾乎快樂不起來。此時,你不妨抽空到鄉間走一趟。吸口新鮮空氣,聞聞泥土芳香,看看翠綠大地,聽聽大自然的奏鳴曲蟬聲、鳥聲、溪水聲……你將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20、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倘若不開心時,吃一顆糖果,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就是甜的,就是快樂的。儘管微笑不一定快樂,但微笑是一種傳遞,是快樂的接力棒。因此,請微笑,輕輕地嘴角上揚。

21、奔跑,奔跑,奔跑!他歡欣鼓舞,心花怒放,他的欣喜若狂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跳動著揚眉吐氣的歡暢。

22、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23、淡了,散了,不多,一點就夠了;睡了,呼呼中,懂了?是的。

24、把快樂的香水噴灑在別人身上時,總有幾滴濺到自己。大忙人往往是最快樂的人,因為他沒時間去想自己快不快樂。

25、我的童年,存在於燦爛的陽光之下:媽媽的寬容,讓嘮叨遠在天邊;老師認為我優秀,將批評隱藏在表揚當中;有一群熱情的朋友,將孤獨驅趕得無影無蹤……總而言之,我總有一個影子一般的夥伴--快樂。

26、心裡噴射出燦爛而快樂的火花!

27、離開賽場,迎面而來的是同學們喜出望外的笑容,是手舞足蹈的歡呼。我心裡也樂開了花。樹葉兒在風中搖擺,好像在為我快樂舞蹈;鳥兒在空中歡叫,好像在為我歌唱……

28、在充滿噪音的都市叢林裡,你幾乎快樂不起來。此時,你不妨抽空到鄉間走一趟。吸口新鮮空氣,聞聞泥土芳香,看看翠綠大地,聽聽大自然的奏鳴曲——蟬聲、鳥聲、溪水聲……你將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29、愛自己只會讓我們更孤獨,愛別人會讓我們更快樂。快樂是發現汽車兩刷夾的是一張廣告,而不是罰單。

30、鳥兒在空中鳴叫,好像在為我祝賀;花兒在陽光下盛開,好像在為我祝福。()啊,爸爸要帶我去北京玩了,我欣喜若狂,走路都是連蹦帶跳。

31、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她立刻歡呼雀躍起來。

32、生活處處有快樂,讓我們一起尋找快樂探索快樂擁有快樂吧!

33、每天像無頭蒼蠅一般在找尋快樂的人,最後總是一無所獲。原因是快樂並非無所不在,而是要靠自己去製造。

34、分享是心與心的交換;分享,是情與情的傳遞;分享,讓我們從此多了一個世界,多了一份愛;多了一份情;讓我們分享快樂;分享情;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吧……

35、快樂如清風,吹走籠罩在人們心頭上的烏雲;快樂如美酒,醞釀得越久味道越醇香;快樂如小溪,只有流入大海才更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快樂如飲料,一經打開便冒出誘人的沁涼。

36、看到這情景,我樂得在地上翻了個跟頭,高聲地笑著、叫著,拍著手,跺著腳。

37、成語卡片是我課餘生活的好夥伴,每製成一個新的成語卡片,我心裡就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

38、辭舊歲,迎新春,每當除夕之夜,親人們團聚一起,這真是一個歡天喜地的日子。

39、聽見爸爸終於同意他上學了,來喜把柳葉往嘴裡一含,學幾聲黃鶯叫,又學幾聲畫眉聲,拎著嶄新的書包飛跑起來。

40、生活就像萬花筒,繽紛精彩,於是便有了那些所謂的快樂,幸福。

41、看到小牛犢醒過來了,他心裡那個高興勁就甭提了,全身每一根汗毛都活潑得跳了起來。

42、所謂快樂,就是做了有意義的事情而從內心倍感滿足!而不是嘲笑哪個人而感到開心,那只是讓人覺得愚昧的笑。

43、有笑話,大家一起笑;有遊戲,大家一起樂;有足球,大家一起踢,有籃球大家一起打。這一切,都是分享快樂,也許,快樂就是這麼簡単。

44、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45、也許是前世的因,也許是來世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圖增一段無果的苦難,待世事化雲煙,待滄海變桑田,在躊確這段情緣。

46、快樂是什麼?對貪玩調皮的孩子來說,快樂是玩;從父母的角度來看,快樂是看見孩子茁壯成長;對奉獻者來說,快樂是給予別人美好的事物。

47、看著他眉開眼笑的神情,我猜肯定是工作問題落實了。

48、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49、如果各國領袖晚上睡覺時,能多做美夢,少做惡夢的話,這個世界將充滿更多快樂。

50、有人說,要讓自己快樂,最好的方法是先令別人快樂。快樂有一點像感冒——傳染得很快。

51、想要獲得快樂,不是增加財富,而是降低欲望。你只要生氣一分鐘,便喪失了60秒鐘的快樂。

52、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痛苦,只想讓他們看到我的快樂,讓他們去羨慕,去追尋。可是最後卻明白了:自己不如別人,沒有別人過的好。簡單就是快樂。

53、我的生活很簡單:有一些知心的朋友,有許多可愛的同學,有和藹的老師,有愛我的家長,還有……還有一個我,這就夠了,只要這些就夠了。

54、成長的快樂似天空的繁星,似烏雲下的雨珠,似大海中的魚兒一般數不清。現在我要問----說自己沒有成長快樂的人,你們的成長真的沒有快樂,還是你們無知得沒有發現快樂的蹤影。

55、自私自利的人永遠找不到快樂。快樂是一種寶貴的資源,不能光是享用,而不去發掘。

56、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57、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58、快樂像陽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像清風,像霧嵐,縈繞在我們身邊。快樂無處不在。

59、如何才能得到快樂?拋棄仇恨、遠離煩惱、生活簡單、淡泊名利、常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笑口常開、心中有愛。

60、快樂起來吧,讓心被快樂填滿,讓人生充滿笑臉,讓每一天都充滿歡聲笑語,讓自己幸福。讓我們一起尋覓,或許有一天打開門你會看到快樂的到來,會心一笑。這時你就收穫了人生的美麗--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