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經典爆笑語錄

1、禿驢,敢跟貧道搶師太?

2、豬撞樹上,你撞豬上了吧,追尾了是吧?

3、當初我真是瞎了狗眼……

4、都說我長得寒磣,不過我媽挺稀罕我,我媽說小時候帶我去公園,老多人圍著問我媽:「大姐,你這猴哪買的?」 現在我都長開了!

5、我終究沒能飆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 掛個鏈子。

6、穿低胸還拿手擋著,太沒公德心了。

7、從醫學的角度看,所謂幼稚,就是既憋不住尿又憋不住話;所謂不夠成熟,就是能憋得住尿,卻憋不住話;所謂成熟,就是既憋得住尿,又憋得住話;所謂衰老,就是只憋得住話,卻憋不住尿。

8、老天,你讓夏天和冬天同房了吧?生出這種鬼天氣!

9、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動我手足,我扒他衣服!

10、騷歸騷,騷有騷的貞操;賤歸賤,賤有賤的尊嚴。

11、只要鋤頭舞的好,那有牆角挖不倒?

12、我是白領:今天領了薪水,交了房租水電,買了油米泡麵,摸了口袋,感嘆一聲,( 經典語錄 簽名)這個月工資又白領了…

13、我能容忍你身材是假的,臉是假的,胸是假的,臀是假的!但就是不容忍錢是假的!!

14、人生自古誰無死,啊個拉屎不用紙。

15、外國人在北京東交民巷都建立了大使館,就缺我們中國的。我們中國為什麼不在那兒建個大使館呢?說來說去,中國人真是太軟弱了。

16、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作同圈豬!

17、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得白日見鬼。

18、其實比香港雙飛7日游更有吸引力的項目是:海南3P五日游。

19、豬雖遜羊三分白,羊卻輸豬一段香。

20、等餘震的心情,就像初戀的少女等情人,既怕他不來,又怕他亂來。

21、別人的老婆都會生氣了,我的老婆還要打氣。別人的孩子都會買手紙了,我的孩子還在手紙上。

22、生活就象被強暴:要麼反抗要麼就去享受;工作就像嫖妓:你不行就讓別人上;社會就像自慰;所有的事都要靠自己的雙手解決!

23、有一篇課文叫木蘭從軍,我在那時打死我也不相信木蘭從軍怎麼可能不被發現呢!不可能的嘛!後來我認識李宇春才曉得,噢!這在技術上是可行地!

24、客官請自重,小女子只賣身不賣藝。

25、以簡訊消磨時間稱信生活;只收不發為信冷淡;狂發一氣叫信興奮;發錯對象是信騷擾;收發問題有信功能障礙。

26、小妹兒看見我就樂了,哎呀,大哥,你長得真像大海,可惜大哥,我暈船啊,看見大海就想吐啊!

27、基友就是一起吃肯德基的朋友,炮友就是一起吃泡麵的朋友。前者注重交流,後者注重效率。

28、某大學校園鐵柵欄都是帶尖頭的,其上面的警示牌標語如下:男生一不小心翻,就會變成女生……女生一不小心翻,就會變成女人……

29、鴛鴦戲水,都他媽淹死;比翼雙飛,都他媽摔死。

  1. 爆笑語錄
  2. 馮鞏爆笑經典語錄
  3. 爆笑的經典個性簽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