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優美句子: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

1、走了許久的路,仍然不願停下來。錯失的美好不會在滑落,總有一個人,在未來等你,想牽著你的手,與你共老。而總有一些話語,是最能觸及到人的內心深處,給人安慰,給人回憶,給人希望。薄薄的歲月里,我只學到了三句話,你好,再見,我愛你。

2、無論現實多麼喧囂,在內心總有一片自留地,那裡生長著美好。

3、所謂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妒嫉。

4、感情沒有所謂的般配不般配,只有適合不適合。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自己想要的那個人,但是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遇到那個人之後,一切複雜的條件都不再適用,一切喧鬧的表面歸於沉靜,變得簡單,變得無法用條件來限定。

5、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

6、一個人的孤獨苦悶,往往不是因為別人不理會自己,而是因為心中放不下別人。

7、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8、人生在世,需要不斷地為心靈除塵,自省、自責、自悟、自重。

9、把所有的不快給昨天,把所有的希望給明天,把所有的努力給今天。

10、控制好心情,生活才會處處祥和。

11、不要逢人就掏心掏肺的,要知道有些人,面前心連心,背後動腦筋。

12、用時間和心看人,而不是用眼睛。當有人願意聆聽你時,他是心疼你。當有人願意擁抱你時,他是喜歡你。當有人願意沉默時,他是愛上你。所有真正愛你的人,都是會為你做出改變的。

13、這個世界,對著你笑的人太多太多。真心包容你的,太少太少。

14、我曾經不相信愛情,現在我相信。世界上唯一比被愛更幸福的,就是去愛;唯一比被愛更幸運的,就是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值得愛的人。愛之於我,不是一蔬一飯,是一種不死的欲望,是疲憊生活中的英雄夢想

15、初戀永遠都是最好的。不管你的初戀有多麼多麼的不堪,也不管對方有多麼多麼的青澀,哪怕鼻涕已經過了黃河,記住一定不要傷害他(她),哪怕最後還是要分手,以後他(她)將是你心中那條唯一清澈見底的溪流

16、人生的目標,在於向前,也在於拐彎;人生的成長,在於學習,也在於經歷;人生的修養,在於頓悟,也在於靜修;人生的態度,在於進取,也在於知足;人生的標準,在於看高,也在於適合;人生的幸福,在於得到,也在於放下;人生的質量,在於內容,也在於積澱;人生的秘訣,在於他人,也在於自己。

17、你就像黑夜,擁有寂靜與群星。你的沉默就是星星的沉默,遙遠而明亮。我喜歡你的,仿佛你消失了一樣,遙遠且哀傷,仿佛你已經死了。彼時,一個字,一個微笑,已經足夠。而我會覺得幸福,因那不是真的而覺得幸福。

18、曾經,你說我哭,你會心疼,你想看到我的笑,可是你知道在你說分手的時候,我會不會哭?我哭你還會不會心疼?

19、你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懂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原本的模樣。

20、真正的朋友,難找、難捨、亦難忘。

21、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

22、青春是如此憂傷,在這個季節我們學會了感傷。若歲月靜好,那就頤養身心;若時光陰暗,那就多些歷練。生命中最困惑的,不是沒人懂你,而是你不懂自己。

23、手不是用來打人的,而是用來擁抱你所愛的人;腳不是用來踢人的,是用來向理想的目標邁進的。

24、暖一顆心要多少年,如果心涼只需一瞬間。

25、握著你的手,走過快樂和難過,黑夜白晝,我們都曾擁有,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不如用心去感受,不必在乎太多,只要和你一起度過,哪怕是冰山,我也願意。

26、有的人本來幸福著,卻看起來很煩惱;有的人本來該煩惱,卻看起來很幸福。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這是因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而糊塗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27、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28、不後悔,莫過於做好三件事:一是知道如何選擇;二是明白如何堅持;三是懂得如何珍惜。

29、你只有變得更好更完美, 你才有資格影響別人。

30、一路上,會偶遇很多人,生活需要遊戲,但不能遊戲人生;人生的道路上,如果懂得體諒,懂得寬容,日子就會很溫馨,也會很安寧。每天早上要以微笑開始,並且要堅持到這一天過去。

31、世界是公平的,忘記一份回憶,你就會懂得一份珍惜。

32、著急不過人等人,難受不過人想人,溫暖不過人幫人,感動不過人疼人,殘酷不過人害人,陰險不過人算人,鬱悶不過人氣人,恥辱不過人戲人,為難不過人求人,生氣不過人比人,和諧不過人讓人,幸福不過人愛人。

33、心態好,心情才會好。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珍惜現在,走過了就不要後悔;淡然完美,看淡了,才有良好的心境,才有沉澱後的寧靜,才有更多的包容和對生命的理解。

34、想起那些時光,想說,那個時候真傻,但是真好。()

35、幸福如煙花般短暫,心靈如玻璃般易碎,當十指相扣,緊握著所剩無幾的點點餘溫時,無助的閉上雙眼,若是餘溫已散,再熱的溫度也觸及不到眼角的潮濕。微風帶走的是不堪回首的昨天,歲月帶不走的卻是長久的依戀,而那些相愛的日子,仿佛雕刻般活生生的長在心裡。

36、生命的意義在於沉著的面對那些酸甜苦辣,一次又一次的去創新生活的方法,或者說把生活活成一種嘗試的幸福,人生悲也罷,苦也好,唯一需要我們改正的就是來自心地的軟弱,和性格的懦弱,還能夠去笑著面對生活,這就是最客觀的幸福。

37、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不亂於心,不困於情。心情不好的時候,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待著,不求安慰,只求有個人能懂。沒有不老的幸福,也沒有不老的時光,能折騰的時候,別讓自己閒著。

38、生活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沿途的風景。

39、多年以後,你是否也會和我一樣偶然拾起那些當年的照片時淚流滿面;是否也會對自己曾經一縷濃墨重彩的痴狂仍然心存感動。那個清瘦的影子,那個憂鬱清澈的眼睛,那個讓人難以忘懷展顏一笑,註定像棉裡藏針一樣讓我終生懷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