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利群廣告詞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利群,讓心靈去旅行!…

惡搞解析: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要在乎目的地(旅行目的地的不同,決定了旅行的長短,所以: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要在乎目生命的長短。)

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在乎的是活著的時候是不是快樂、心情好不好)

讓心靈去旅行(讓你的靈魂在騰雲駕霧中去感受快樂)!

利群(吸利群煙吧)!

喜歡這句話的解析:

很有哲理的一段話。沒有大牌明星,沒有誇張的場景和高超的技術,但僅有的一位很有品位的男主角和自然的風光,就將這種種自由的心境抒發出來。廣告第一幀,就是滾滾雲海,讓人想起了雲南的雲,不過看場景,估計是在青藏鐵路上拍的,接著,火車出現了,火車跨過高架橋,駛過一望無際的高原,車廂里的男主角看著車窗外,陽光斜照在他的臉上,火車不斷穿越山林草海,中途,他下了站,站旁是寂靜的曠野,他拿著相機,細細地注視著鐵路旁的雪峰、牧民、草原還有羊群,一幅和諧原始的自然風光,令人心曠神怡,他拿著相機拍照,鏡頭前的人與自然是那麼的和諧。配上廣告語,正印證了「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最後,廣告以「利群 Liqun」字幕結束。整個廣告是如此的自然,沒有推銷任何產品,但讓人看得是如此的難忘。()

那種心境,非常令我嚮往,一個人,坐著火車,在高原上孤獨地旅行,如此的自由灑脫,體驗那種未經工業化和文明社會污染的古樸原始的環境,我覺得,那每個人內心深處所嚮往的。難怪驢行如此流行,在全世界都非常普及。希望有機會,能坐著火車賓士在青藏高原上。

不僅是廣告中青藏高原那種粗獷的美吸引了我——典型的西部風格,遠景是銀色雪峰,近處是典型的秋天的黃,跟前就是帶著高原紅的牧民,圍繞著的,便是一群群牛羊,吸引我的更是這段廣告詞,還有,男主角那種對生活的態度。想想生活中,為了一個個目的,我們錯過了過程中許多的美好點滴,它們無法留住我們急促的腳步,當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卻似乎什麼體驗都沒有留下。如同登山一樣,慢慢地走,也許會發現平時從未注意到的一瞥風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