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世紀佳緣獨白

世紀佳緣獨白(一)

我,二十出頭三十不到,人不漂亮也沒有一級棒的身材。

會點廚藝和園藝,在為感情蹉跎的歲月里變身為偽熟女。至今沒有新的改變。

我人算是詼諧,懂點冷幽默,太冷的就算了,南極北極那樣的幽默咱怕感冒。

不要低估我的智商,裝傻充愣是我的生活方式,智商實測還147吶,咱只不過主張人生難得糊塗罷了。那那些自以為聰明的或者耍小聰明的男人就請給我靠邊站吧。我這不合適你。

談不上有愛心,但沒有愛心的事咱也沒有辦過。

遇事還算是能想得開,不至於一根筋也不會是兩頭堵。要是男女之間的大事可能得另當別論,事要是太大,我解決不了,那就別怪我得神經質兩天了,保不齊我能拿出個不墨跡死你絕不罷休的勁兒。

要是你想找一個小鳥依人的,順從的,……等等吧,那你就別來了。

我不大女子主義,也請少拿大男子主義的范兒在我眼前晃悠。

我東北女人,身上有典型東北人的豪爽,北京人的高傲,上海人的小資情調,江浙人的婉約含蓄、廣州人的聰明伶俐和不知道應該是哪地方人的神秘感。

你要是膽兒小,什麼聲大一點兒就能嚇的好歹的,那勸你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最好離我遠點。你要是抱著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的心態想要證明自己很MAN的,那我看我回應你也一定快不到哪去。你要是不懂浪漫和情調,沒有什麼生活的情趣,現在我就可以回答你拜拜。你要是什麼都想讓我主動地,那你歇了吧,咱誰是男人,您先想好了……

你最好愛看點小說,懂點戲劇,有一固定的愛好,抽菸喝酒和上網除外。

我對長相沒什麼要求,只要不影響中國領土完整的就行。

但身高您自己看著辦,這年頭您好意思比女的矮嘛

最重要你得誠實,不管什麼事得會坦白交代,抗拒者絕對斬立決,沒有緩期。

別的什麼……只要你覺著你能跟我談的來就行……

世紀佳緣獨白(二)

我想早戀,可仔細一算,已經奔三的人了,怎麼說也不是早戀----感情自己是被青春闖了一下腰。

為什麼哪?

於是乎,

我就問自己,

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思來想去就一個答案:因為學習、工作等等該死的藉口,使自己沒決定下要找個女友,

不是自己不帥,不是自己不溫柔,也不是自己太冷酷……

就是自己太注重完美了,以至於容不得一點瑕疵,

於是乎,自己至今還在享受「孤獨的完美」

但是,從現在開始我決定尋找另一半一起共享這份「倆人的幸福」

但我想我一樣有著一顆渴望愛情的心,有著一腔熱需沸騰的血。

世紀佳緣獨白(三)

我相信緣份,我相信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所以我不會刻意強求感情的事情,因為我知道這不是一廂情願的事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用心來經營,用行動來證明,什麼海誓山盟、什麼海枯石爛、……那都是對完美的愛情憧憬,現實永遠充滿著喜怒哀樂、愛恨交加,經歷風雨、歷經苦難的考驗走到一起才更加顯得彌足珍貴。我在努力追尋--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人最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個上進的心態,一個堅定的信念,一個獨立的精神、一個自由的思想,一個持之以恆的追求。我認為唯有如此,才不枉此生。天下最最痛苦的莫過於沒有一個志同道合的知己,沒有相濡以沫,心有靈犀的知心愛人。

如果你對一件事務感興趣,那麼就去參與吧;如果你決定做一件事情,那麼就一定要把這件事情做好。

人生短短數十年,不管經歷的是什麼,都是人生路上積累的財富。當你懂得的越多,你對待人生就會越理智。當你懷有更高的追求,你的思想才會不斷升華。

對物質上的追求要適可而止;對精神上的追求要永無止境,精益求精--這就是我的價值取向。

努力做好愛做的每一件事,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從容面對眼前和親身經歷的所有的人和事--含笑承擔任何痛苦和磨難,盡情享受每種激情與快樂;不要太刻意看重形式和結果,內容和過程才是最豐富多彩的。

世紀佳緣獨白(四)

其實平時是個蠻外向的人,但自己的內心想法卻一直未曾對外公開。

沒什麼戀愛經歷,要是算起來的話,高考前3個月倒是有談一場戀愛,最後100天的戀愛在高考結束後,伴隨著大學錄取通知書,各奔前程去了…

之後再也沒有什麼戀愛經歷,始終單身一人

算一算,從高中畢業到現在,3+3=6!快6年了吧。害怕自己習慣了一個人…

平時,除了上班就是回家對著電腦,現在也沒再打遊戲了,就是看看泡沫劇,不出門,不去夜店,最喜歡的KTV也必須得要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和對的人一起才參加。

有時候一個人在家看電視,看著看著實在覺得自己的生活太可笑了,也偶爾傻笑一下…

想要追求人,但總是覺得自己不夠資格,沒房沒車沒資本!呵呵。

也經常會去19樓看看房屋裝潢,()幻想以後小兩口的幸福生活,幻想自己早點有個小孩,然後去學校開家長會,同學們會說「哇,你老爸好年輕好帥喔!」

呵呵,貌似有點幼稚…

本人無法熟練掌握煮飯、做菜等生活技能,謹慎聯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