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生活的經典語句

1、人生如一串風鈴,有風的時候很熱鬧,無風的時候很寧靜。朋友說,喜歡開朗活潑的晴兒,晴兒知道有風的日子,陽光總是燦爛得溫暖且優雅的,故而會有個快樂靈活的晴兒。但是,晴兒和所有人一樣,也享受無風的時光,靜靜的不多說一句話,只沉醉在唯美字元里找自己。不過,晴兒一直記得對我不離不棄的朋友。

2、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那麼一刻是不想說話、不想寫字、不想工作的?放開一切,只想靜靜地坐著,卻也不喝水、不看風景、不思浮沉,只是那麼靜、靜靜地呆坐在某一個心靈缺口的地方,笑著紅塵,也讓紅塵笑看自己。或許是吧,隨著時間的慢慢推移,曾經濃的淡了、淡的便是更淡了。

3、昨天,起伏不休的喧囂如今已雲淡風輕。看不到浮躁的昨天,隨著夕陽的西去此刻剩下清冷的寧靜。夜幕輕輕地將夜的幽情灑在心上,一面品嘗孤寂,一面品讀安詳,久了,便也察覺到生活原來還有另一種意義。每天都有那麼多人在嘆息人生的不如意,其實,那些東西能停留多久呢?開心一些吧,沒有過不去的的坎…

4、如果你的工作,機器也可以做。那總有一天,你也要變成機器。

5、人在職場須記牢:有多勤奮並不重要,為什麼勤奮最重要。喜歡誰並不重要,誰對你有用最重要。理想很重要,但比理想更要的是生存。

6、喜歡聽靜靜的音樂,喜歡讀淡淡的文字,喜歡想美美的未來,喜歡交純純的朋友……慢慢地,心境上了新的層次,在有限的人生閱歷中品到了無盡的幸福和美滿。班長說,他的要求並不高。可他條件是那麼的好。我笑著答:要求不高,簡簡單單才是幸福。都一樣吧?喜歡返璞歸真的禪意生活,因簡單而擁有幸福……

7、愈發覺得人生如夢,僅僅是眨眼的瞬間,熟悉的已經變成水中月,怎麼也打撈不起。夢境的虛幻,帶給生活太多負差。每一次醒來看到的片段都不一樣。藏在夢境裡的都是如煙的往事,沉浸越深越容易忘記自己活在哪裡。恍惚的人生,如流水輕輕的往夢的路口流去,留下了如夢不是夢的故事在掙扎……

8、人生有些事情就如打噴嚏,雖然你已經有所預感,卻總是措手不及。

9、一念掛牽,一襲相思,夢裡花落不止。酒酌訴傷,古琴鳴冤,眉間雨落不暢。夢徘徊,眉凝愁,心心相戀,寸寸相思。望天涯,人未歸,落霞歸去,百鳥飛遠。心碎醉夕陽,獨留痴心話淒涼。歌終嗅遺願,徒放肝腸飲辛酸。伊人何處?伊難歸。

10、一人一金句,領悟萬萬千:欲求文明之幸福,不得不經歷文明之痛苦,這個痛苦就叫做革命--《十月圍城》中孫中山道出了監製陳可辛最感動的對白;一個女人的時間花在哪裡是看得見的--亦舒論女人。

11、有一些事情或許我們無法左右,但成績是貨真價實的!熱愛生活的人一路上常會起伏不斷——無論得意與失意,生命的質量才最有意義!

12、不知道指尖的文字為誰寫,不知道心坎的花兒為誰開……但是,也就是因為不知道為了誰,才有那些文字開出馥郁的花兒來。文字為瓣的花兒很美,每一朵都含著真摯的情感,每一瓣都帶著迷人的芳香。卸下了心中對名利的追求,放下了心中對地位的執著,於是乎靜靜的活著,在一個人的世界裡——靜靜的,很美。

13、流浪的人,身在遠方,心繫家。遠方那不可及的夢想一直是流浪人心中的牽掛,一直向前,也一直無奈著。望著那山,那麼熟悉,但是卻總是流浪人一直到不了的前方。然而,流浪人是堅強、勇敢的,因為他的腳步一直不曾停止,始終向著同一個夢,同一個方向,不停的跋涉,不斷的探索。流浪人,你很棒,加油。

14、人與人之間是有區別的,TA對你不好,你可以不理TA,可以恨TA,但是你不能去怨TA,因為那是TA的真實想法。TA有思想自由,有自己的決定權。所以,要麼忍、要麼離開,沒必要埋怨和責怪TA。

15、一路,一山、一水、一人家。芭蕉醉臥雲天下,桔子笑居草地間。一抹艷陽當空照,萬物清新兼怡人。潮起潮落的日子,將笑臉灑向燦爛的陽光,讓生命得到另一種境界的提升,這便是理想中的理想生活。拋開昨天的憂愁,笑對明天的期待,一切便也欣欣向榮,再也沒有那些所謂的過不去。

16、上帝在這邊關上門,就會在那邊打開窗,即所謂的天無絕人之路。

17、人生三件寶:知識、糧食、友誼;人生三步曲:立志、工作、成功;生活三箴言:謙虛、勤奮、思考;當今三張網:關係網、人情網、網際網路!

18、聲嘶力竭的吶喊,能夠喚醒永眠的眼睛嗎?竭斯底里的哭泣,能夠拉住死神的腳步嗎?痛徹心扉的愧疚,能夠改寫曾經的歷史嗎?不能。一切都在她離世的那一刻停止,世間沒有後悔藥,去了的,就不會再回來。然而,中國五千年的傳統美德能從此深深印在國人的心上、讓人記住嗎?人,能不冷漠嗎?

19、其實,就是因為生活中有那麼多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相互交替著發生,才會有那麼多令人感動和落淚的華章美文吧!再說,傷心、開心都沒有什麼區別,好好的去享受,那都是生活的味道。()不要害怕孤獨,它教你學會一個人思考;不要排斥開心,它身後不一定有暴風雨。人生苦短,好的、壞的,坦然面對吧!

20、我說:能夠活在夢裡縱然是好的,怕就怕夢一旦醒來就接受不了現實。因此,從來就不敢讓自己做太長的夢,該醒來的時候就要儘快的醒來,而且要盡最快的速度忘記夢境裡虛幻的美麗。人都是活在現實中的,夢越深,痛越真,盲目執著只會引火自焚,最終的下場只有一個——面目全非……好好的人兒,何必呢?

21、你再強總有比你更強的人,你再優秀總有比你更優秀的人。所以不要輕易拒絕學習新知,因為拒絕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成長!

22、不要總把自己與別人比,人各有自己的特點,做不成大樹,可以做小草,做不成船長,可以做水手,最重要的是認識自己,找到自己,做個最好的自己!

23、曾經在某一個瞬間,我們以為自己長大了,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欲望還有勇氣和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

24、健心關鍵在於養神,養神關鍵在於懂得精神內守,不使喜、怒、哀、樂、悲、恐、驚七情過極,不當名譽、金錢、物質、地位的奴隸!

25、花之所以美麗,因為它有鮮艷的外表;人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有美好的心靈。心靈之美,持久、永恆。美得讓人無法忘記。所以,各位美女,注重外表美的同時,也要提高一下自身的修養,這樣美才會經久不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