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思念的語句

1、在夕陽的繪畫裡,林中充滿風的哨聲;流去的夢的世界裡,是童年的薔薇園;燃燒的恍惚里,昂揚的思念是一個你。

2、等待一萬年不長。

3、思念,像一條流不盡的江河;思念,像一片溫柔輕拂的流雲;思念,像一朵幽香陣陣的花朵;思念,像一曲餘音裊裊的洞簫---願江水、流雲、花香、蕭聲都乘著這淡淡的月色來到你的身邊。

4、夜風吹寒了夢境,思念從淚水中驚醒,寂靜中站立一個孤單人影。

5、除了對你的思念,我一無所有。然而如果你願意,我將把我的心藏在你心底深處。

6、見面固然是快樂,卻不如思念來得深切,來得綿長。

7、不論是白銀、是黃金,都不是我所戀慕的東西,我只是戀慕著你,心上人,只要我依舊活在人世,我要發誓向你保證我的全部愛情、名譽和忠實。

8、把思念的心放在天邊;飛得更遙遠更高一點;像一片流雲無法改變;漫長的旅程沒有終點。

9、打開卡片,夢從裡面走來,黃昏牽來你的眼睛,太陽又捎去我的思念。

10、嘿嘿!看你想往哪兒逃?任你有通天的本領,也逃不出我的思念。

11、不論月亮是彎還是圓;思念是一首皎潔的詩;思念會讓你心酸流淚;思念也可以讓你含笑。

12、我以我的這份思念作尺子,能測出你的那份有多長。

13、我的一份柔情,是你眼中的秋波;我的一份思念,是你臉上的淚珠。

14、夢像船駛入思念的河,你就是方向,就是舵。

15、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

16、我的思念猶如一輪明月,它傾訴著如水的深情。無論你走到何方何地,這輪明月都將追隨這你的身影。

17、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無聲又無息,觸摸在心底。

18、春天是思念的季節,我把我的悠悠情思,()附在藍天的彩雲里,托春風悄悄給你。

19、對你的思念,就像片片白雲,漂浮心天;更似悠悠流水,欲止不絕。

20、記憶的視窗里亮著兩盞燈,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會說話的眼睛對我說:思念的夜即將過去,請迎接相聚的黎明。

21、在流逝如飛的日子裡,在熙來攘往的人群里,夢境經常被遺忘,而你是我永恆的思念。

22、多麼希望,時間停住它的腳步,讓我們重溫過去;多麼希望,還能與你在一起,共敘你我之友情。

23、不論是在哭著思念;還是在笑在著思念;在思念的這個時候;心裡都會心無旁騖。

24、不變的是我的脈脈思念,曾記否?煙雲往事幾許…化我的思念為山花朵朵開滿山谷開滿丘陵開滿你的髮鬢庭院暗暗的寄給你。

25、思者心田想也,念者今有人在心上。

26、思念是一種美麗的孤獨。也只有在思念的時候,孤獨才顯得特別美麗。

27、你那一低頭的溫柔,像一朵出水的芙蓉不勝嬌羞。我深深地思念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