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激勵學生踏實學習的話

1、重視基儲重視課本,做好基本題,練好基本功,拿到基礎分。

2、「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沒滴過血的手指,怎能彈奏出世間的絕唱;不經歷不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怎能擁有創造天堂的力量;不踏踏實實走過學習的坎坷路,怎能擁有期末考試的輝煌。

3、善於奮飛的人天上有路,敢於攀登的人山中有路,勇於遠航的人海里有路,勤於學習者腳下有路!如今,冰雪消融,顯現彼岸風景;春暖花開,鋪就錦繡前程。中考在即,時不我待,讓我們鼓足士氣,振奮精神,卯足幹勁,喚醒所有的潛能,凝聚全部的力量,用最飽滿的熱情、最刻苦的精神、最堅韌的毅力,爭分奪秒,全力以赴,挑戰自我,創造輝煌!我們相信,2014年的中考,成功屬於我們,成功一定屬於我們!

4、青春是自由,想唱就唱,要唱得響亮,就算沒有人為我鼓掌;青春更是拼搏,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愛拼就會贏。珍惜青春吧,從現在做起,基礎知識要紮實,重點知識要夯實,難點知識要務實。

5、「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人生總是在競爭中不斷超越, 生命總是在拼搏中熠熠閃光。既然你們選擇了競爭,就沒有理由退縮。中考的戰鼓已經擂響,現在到了為理想奮力一搏的最後時刻!

6、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之外;嘯傲考場,人生處處精彩。

7、天生我材必有用,揮斥方遒譜新篇,堅持不懈人不知,一舉奪魁刮目見。自信是考場上克敵制勝的一把利劍。如果給我一滴水,我可以還你一個太陽;如果給我一塊石頭,我可以還你一座大山;如果給我一個支點,我可以還你一個宇宙。那麼,就請我們的老師給我一份自信吧,我回給我們兢兢業業的老師一個有一個不斷的驚喜:考出個人的最佳水平,考出班級的綜合水平,考出修遠人的風采。

8、考試的號角已經吹響,勝利的旋律在寰宇迴蕩,長風破浪正此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行動起來吧,我們一定回譜寫自己的輝煌。相信自己吧,人間自有公道,付出就有回報,我們的成績一定會步步高。

9、青春,書聲琅琅,歌聲飛翔;青春,生機勃勃,歡呼爭強;青春,綠草如蔭,充滿陽光;看哪,這就是青春,這就是我們修遠學子的風采。與時俱進,是我們的追求;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裝進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遠航。

10、鍥而不捨,金石可鏤;鍥而舍之,朽木不折;堅持到底,不懈追求,一切皆有可能。

11、考試的號角已經吹響,勝利的旋律在寰宇迴蕩,長風破浪正此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行動起來吧,我們一定會譜寫自己的輝煌。()相信自己吧,人間自有公道,付出就有回報,我們的成績一定會步步高。

12、寶劍在手,寒梅飄香,背水一戰的時刻到了,九年的學海遨遊,深夜裡的孤燈奮戰,夏日的涔涔汗水,父母的聲聲叮嚀,師友們的殷殷期盼,都將化作無窮動力,催你們前行,勵你們成功。

13、期中考試的號角已吹響,收拾好行裝,帶上最鋒利的頭腦,懷著一顆最細緻的心靈,握緊最有力的拳頭,讓我們滿懷自信地衝鋒,讓我們在中考面前對自己大聲說:「我能行!」 讓我們將期中考試的考場,變成我們的夢想舞台。

14、統一思想,明確目標,鼓舞士氣,增強鬥志,全力拚搏,決勝期中考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