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痛心的句子

1、我的故事未完,而故事的男主角卻已匆匆謝幕而去,只留下我一個人自言自語,把心間深情默默地擱淺為一幕幽魂般的水墨丹青。

2、一個人到底要走多久才會找到心靈的依靠點,而現在的我卻找不到回家的路,好希望我可以快點,再快點的找到我的家,我的心靈之家…

3、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4、為什麼傷害隔著那麼遠都能做到,而安慰,卻必須在身旁才行呢?

5、假如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踏過的,我也能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999個人的腳是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步聲是踏在我的心上。

6、青春里,總有聊不完的曾經,我們分不清那些過去的歲月里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依稀記得,在心裡曾企盼讓螢火蟲帶我們逃走。

7、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8、夜了夜,傷了傷,在文字的陪伴下一起走過落寞的年華,好希望可以跟你一起牽手走向我們的夏至未至,去感受那份優美華麗的傷痛,勾勒最不完整的愛情。

9、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10、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最後會習慣一個人的風景。那麼久以後,我終於學會了微笑著想他。

11、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空。

12、世上總有一顆心在期待、呼喚著另一顆心。

13、我總是再想,我到底能為你做些什麼呢 再對你好一點 再再對你好一點 再再再對你好一點。

14、有天當你想起我,時間已擺平所有的錯,也學會不再問為什麼。直到有一天,面對愛情開始吝嗇,會不會懷念當初的炙熱?一路上經過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選某個人相濡以沫。

15、不停的寫日記,我不知道停不住的究竟是筆,還是記憶。

16、有一種緣分叫鍾情,有一種感覺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結局叫命中注定,有一種心痛叫綿綿無期。

17、就算分離的再遙遠,可是頭頂上,都還會是同一片星空吧,所以,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不 能覺得孤單。

18、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19、對於你,我始終只能以陌生人的身份去懷念。

20、無論你要帶我去什麼地方,我的車就站在你的身旁!我們在曾經的一個地方停步,停步又徘徊,不是在尋找著什麼,只是為了懷念!人終究有一天,都不得不只剩下回憶!

21、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22、第一次的愛,始終無法輕描淡寫。

23、明知剛開始就錯了,錯在愛你太深,錯在這一生中僅想要跟隨你一起走,在一生一世中你是我惟一深愛的人。

24、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25、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26、我們始終不曾停留在同一條道路上,()就像燈火闌珊處那個閃動的身影,只是瞬間便淹沒在無盡的黑暗中。

27、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28、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

29、現在,我看似快樂,可是心裡卻上了一把厚重的枷鎖,除了你以外,沒人能解得了。心,只為你而留,愛,只為你而停。

30、我的世界已經改變了模樣,像極了陌生的漫長憂傷,絕望的空心幻想!落葉的晚秋,等我的春天。

31、其實所有錯過的愛情,原因都一樣:不是你跟不上我的腳步,就是我走得太快,不小心把你落在了後面。其實所有錯過的愛情,原因都一樣:不是你跟不上我的腳步,就是我走得太快,不小心把你落在了後面。

32、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33、沒有他我不會不習慣,因為我從來沒有習慣擁有他。

34、去一個地方,想念一個地方,都是因為那裡的人;而不是那裡的風景,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繫起來;因為那裡曾經有過很多的好朋友……

35、人世間最大的寂寞--不是形單隻影;也不是身處人潮,舉目無親;而是琴瑟共鳴,卻非相和之曲。

36、習慣性的無言地走上那一條寂寞的小徑,我,垂首凝眉,踽踽而行,踩遍每一塊碎石、每一寸泥土……是的,我在等待,等待奇蹟的發生,等待有一天我心愛的你會無聲而至,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37、失去的不在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38、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我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39、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40、我不知道天地之間有多少路,但我知道日出和日落之間有多少路,只不過是一天的路程!驅之不散,便揮之不去;心如止水,便波瀾不驚!莫凡不平凡,麥小麥是倒著念的,葉子再可人,終究隨秋風離去!

41、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讓我牽掛的人。

42、總有一些句子,會滴墨成傷;總有一個人,會在記憶里站成永恆。

43、相遇是錯、認識是錯、在一起更是錯、對你動心是錯,和你戀愛還是錯、愛上你更是一個錯、全部都是錯……

44、一直股指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45、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46、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長在你必經的路旁。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當你走近,請你細聽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朋友啊,那不是花瓣-那是我凋零的心。

47、當快樂結束,冷漠開始,沒有原因,不需要任何理由,大家都默默的遵守;單薄透明的玻璃,隔著兩方世界,沒有人反抗,沒有人逃走……

48、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裡…

49、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