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那些說到心坎的文字

1、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千萬不可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窮的。

2、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長大了,成熟了,這個社會就看透了。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那麼你只有流著淚去微笑。

3、生活就是做出選擇,一旦你做出了你的選擇,你就必須活在你的決定中。

4、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繫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繫你。

5、愛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即使它傷了你的心,也要笑著忘卻,然後開始下一段旅程。

6、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即使不是在今天,總有一天會的。

7、當思念太過積聚,深沉的有如負贅,會使一些遙遠記憶中的說話浮到嘴邊,讓人忍不住想再聽一遍。因為沒人堪寄,所以只能借一雙耳朵、、說給自己聽。會使你淚流滿面

8、聽好了,人都會有討厭的、煩惱的、在意的事,不要去想它們。這種事只要一思考,就會變得更嚴重。如果只是放在心上,就不會那麼沉重,用腦袋去想的話就完了。

9、我捧你的時候你是杯子,鬆手的時候你就是個玻璃碴子。--給那些不懂珍惜的人。

10、如果只是相遇,而不能相守,人生最好不相見。

11、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12、真正的失敗不是你沒有做成事,而是你甘心於失敗。

13、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14、沒有什麼是永遠,也沒有什麼會很久。找個藉口,誰都可以先走。

15、很多時候我們不知道,卻假裝知道;很多事情我們知道,卻假裝不知道;很多時候我們不開心,卻假裝很開心。

16、告訴自己,現在的你不能再混再瘋再懶惰了,前途很重要。

17、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有些冀望,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18、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你要的比別人多,就必須付出得比別人多。

19、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20、每個人,都有一個世界,安靜而孤獨。

21、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那麼,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這樣可以一輩子。千萬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貪慾,就註定要失去

22、一個人願意等待,另一個人才願意出現 。一個人願意出現,另一個人才願意奮不顧身 。一個人願意奮不顧身,另一個人才願意託付終身。

23、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24、人一生中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會碰到不順眼的人,如果你不學會原諒,就會活得痛苦,活得累。原諒是一種風度,是...

25、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6、林宥嘉《擁有》:快樂時你不必分心想起我,難過時一定記得聯絡我。讓我分享你的苦,帶走你的優愁,我只求這樣把你擁有。

27、雖然『永遠』只有簡短的兩個字,卻無人能用文字說得完全,『永遠』到底有多遠、它不會隨著生命的終結而消散,真正的永遠是藏在心裡。儘管天會變,人會老,但那顆心不變。

28、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29、生活以成敗論英雄,所以必須做強者。要想成大器,就容不得膽小怕事。路再遠,再荊棘滿途,只要去走,勇敢的披荊斬棘,就一定能走到目的地。

30、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31、真正愛上一個人,他就變成你心底最柔弱的一部分,除了小心呵護,你別無選擇。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求回報地愛他,像喝水吃飯一樣習慣。就算他不夠好,可你就是愛他,無可救藥。

32、「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33、莎士比亞:沒有比較,就顯不出長處;沒有欣賞的人,烏鴉的歌聲也就和雲雀一樣。要是夜鶯在白天雜在聒噪里歌唱,人家絕不以為它比鷦鷯唱得更美。多少事情因為逢到有利的環境,才能達到盡善的境界,博得一聲恰當的讚賞。

34、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夠了。

35、我愛你就是要在開心時看得到你,生氣時看得到你,你不能錯過我的情緒起伏,你不能錯過我的死,就是我想去當小偷,你也得陪我去當鴛鴦大盜。

36、世間即使多可怕,總留下你依然讓我值得牽掛。

37、如果喜歡一個人就能和她在一起,那麼這個世界就不會有悲劇存在。

38、年少的愛慕是可以寂靜的,只是在以後的歲月里,我將永遠走在少了你的風景里。

39、如果有一天, 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讓你悲傷的再也不能讓你流淚,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麼,你為了成長,付出了什麼。

40、假如可以選擇時光,我想回到過去。那裡有我的懷念,和愛我的你。

41、太過美好的東西從來都不適合經歷,因為一旦經歷便無法遺忘。

42、想你的人自然會來見你,愛你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來到你身邊。

43、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44、是否青澀的青春,遇見你只在路途,卻不知你即將遠走。又或許,太過於年少的愛情我們都走在成長的旅途中,盲目的尋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的奔向遠方。一場相遇已是緣盡一如煙光落下的薄涼,一場絢麗的開放已是開至盡頭的荼靡。

45、你生命的前半輩子或許屬於別人,活在別人的認為里。那把後半輩子還給你自己,去追隨你內在的聲音。

46、長大後,這個社會教會了我,沒心沒肺,沒感覺,不癢不疼,不在乎。

47、也許一個人,要走過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後,才會變的成熟。

48、哪裡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49、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50、一個人成為他自己了,那就是達到了幸福的頂點。

51、女人,不需要傾國傾城,只需要一個男人為她傾盡一生。

52、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53、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痳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54、我流浪了那麼久,還不想回家。因為你不在家,我便永遠沒有家。

55、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這是令人悲哀之事;而且人生還不如弈棋,不可能再來一局,也不能悔棋。

56、當你覺得某人很神秘時,才會被吸引;當你覺得某人浪漫時,才會愛上;然而這都轉瞬即逝。只有當你覺得某人成為習慣時,生活才開始。

57、喜歡某人,並不一定要成為戀人,有時候,能做朋友就已足夠。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58、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59、如果身處順境,千萬不要張揚,要和滿山的杜鵑花一起綻放。如果身處逆境,千萬不要放棄,要像開敗的白玉蘭一樣,在下一個春天再向世界招手。如果身處絕境,千萬不要沮喪,要像萬丈天坑底部的一棵狗尾巴草,雖然死無出路,但也要昂起毛茸茸的頭顱,向著太陽燦爛地微笑。

60、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