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挽救愛情的話

1、我的心已一分為二!一半是你!另一半是為了你!讓我們像藤與樹一樣,當需要時,一方就是對方的大樹,讓我們攜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

2、曾經的我不懂的珍惜,現在的我談不上有多愛你,但我會用我的一切來證明我對你的愛。

3、從那時起,我的感覺已不再是懵懵懂懂了,整天把自己禁錮在自己設定的「籠子裡」。與你的那一幕幕,象雪花撒落在我的心田,傾刻間,也紛紛揚揚開來。我不知是喜還是悲。

4、雖然我們時常吵架,還有對你所說的話,都是一氣之下所說的氣話,但在我心裡還是很愛你。

5、原諒我吧!我知道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原意被你罵到老!

6、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7、對不起,昨天不是有意氣你的,你還好吧?在家幹什麼呢,沒有生我氣吧?

8、等待如果也是一種幸福,我願意等你一輩子。我只能默默地守護你,但是我會等下去 ,某一天,你會回來 ,儘管不知何時 ,只等你,你最後終會明白 ,這是我的心 我愛你!

9、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無心!

10、個人的世界裡總有無法割捨的,而你是我永恆,雖是我讓你感到絕望,讓你疲倦,但那不是我所不能改變的,今年我已不會在亂花錢,買衣服便宜點的,在砍砍價就可以了。可是你又在哪呢?

11、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願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

12、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13、我總要求你給我希望,但我又給了你多少?我一直在反思自己。我要戰勝空難,學會生活。現在自學點車工方便的東西,就是做汽車,飛機,航天那些零件的拉!其實我有很多夢想,現在就是開始。

14、我曾以為,愛只是一種浪漫,有花,有月,有甜蜜的刺激,有芬芳的心情。雖然也讀過一些關於樸素的愛情的文章,不過大多因為好奇,只是 有幾分感動與迷惑而已。我從不曾體會到其中的心境。

15、我曾以為,愛只是一種浪漫,有花,有月,有甜蜜的刺激,有芬芳的心情。雖然也讀過一些關於樸素的愛情的文章,不過大多因為好奇,只是有幾分感動與迷惑而已。我從不曾體會到其中的心境。

16、心與心的相愛需要經歷那麼多磨難,但是你我依然在這個紛亂的世界裡相愛了,雖然你狠心仍下我,可我依舊放下了尊嚴,個性,固執的去挽回,因為我放不下你還有我們那剛準備綻放的愛情。

17、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無心。

18、也許是緣份,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你,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19、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20、都是太愛你,所以不能沒有你,你我通過時間的磨合未來會更美麗。

21、愛情不僅僅需要欣賞,它還需要承受,困難使愛情升華。不管你如何堅持,我都要告訴你,我不能沒有你。有些事做了不一定成功,但不做肯定會失敗。

22、小女人一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23、若無寬恕,生命 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24、明知相思苦,偏要苦相思。為什麼我還是要相思呢?相思令我整天無神,晚上睡不好。一天到晚的想著你。想著你的笑容,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愛一個人真的好難!分別後,憶相逢。幾時魂夢與伊同。今宵巧遇銀月照,惟恐相逢在夢中!而你卻對我說:不要想我了,我很感謝你對我的真情。就這樣一句,使我消沉如今。一切美好的事物,在我眼中都毫無生彩!生命對我來說已經無意義了。很想死,可是我卻沒有那份勇氣。

25、與你在一起之後,我改變了,真的,變得很多。以前的我是鋒芒畢露的,而現在我懂得了收斂;以前的我是狂妄自大的,而現在的我懂得了我是渺小的;以前的我是偏激而衝動的,而現在的我懂得了全面的看問題,冷靜的思考問題。當然,這一切的轉變並不全是你帶來的,但卻是你促成的。

26、只要有一絲不辜負你的可能,即使傻瓜才會做的自殺行為,我也會毫不猶豫地做。

27、親愛的我們一起年了,你了解我的!因為我太在乎你,所以才會對你生氣!還記得那個地方嗎?(說說你們在那裡發生的事!)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讓你難過,原諒我好嗎?我保證不會再有下次了!

28、個人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29、風往北吹,因為北方有季節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飛,是因為什麼?因為我的錯嗎?

30、世上,有兩種東西最美麗,一種是失去的,另一種是還未曾得到的。一個是你的愛情,一個是原諒。

31、怎麼樣你才肯原諒我?你就是劃個道,設個套,挖個坑,我也往裡跳。

32、你讓我生平第一次有了為人而痛的感覺,卻是在我傷了你之後,今天我就是這樣的心情,我就去找她了,她就進入了我的心裡。

33、放下自尊,說我不會再任性了,我是愛你的,別拿我任性時說的話當真,我脾氣不好,我會改,想想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那些快樂幸福的日子,我真的愛你,這些年我習慣了你,我不知道你習慣了我沒,一日夫妻百日恩。

34、對不起我愛你,就像你愛我一樣,真的,相信我,愛你一生一世。

35、後悔啊,真的。對於我們的以後,甚至想與你結婚,只是從沒說過。若留浙江,我努力幾年,在想點辦法,我們先結婚,其他我們自己努力,你想去哪,我都會陪你,為我們以後努力。

36、你好象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37、如果一句「對不起」能化解所有怨恨,那我說,但,不是由衷的;如果一句「我愛你」能表達一切情感,那我說,但,不是假意的。

38、很想多陪陪你,無奈身不由己。請諒解,我愛你!

39、親愛的,謝謝你曾經帶給我那麼多的快樂時光,是我不知道珍惜你,是我太過任性,這幾天我一直反思自己,反思我們這段感情。每次我和你吵,其實是我想聽到你能說出你心裡的話,你卻只會用沉默來表示,終於你在一次忍無可忍之後離開了我。我好想念那些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想念你對我的好。如果再有一次,我絕對不會再像過去那樣對你,我會好好的和你溝通,親愛的,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40、假如有什麼得罪了你,遷怒了你,那我今天來道歉,分手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我想和你一起面對我們感情中的問題。借這信息希望你能原諒我的任性,我的脾氣不好,請你不要放棄我,這次我選擇了面對問題不再逃避。

41、我的手機會一直為你開著,如果你肯原諒我,隨時可以聯繫我。

42、事情已經過去好多好多好多秒了,就不要放在心上了!你到底要我怎樣,你才可以原諒我啊?

43、請原諒我這一回吧,我保證下次一定不再犯同樣的錯誤,原諒我吧,下回我等你,你放我鴿子好嗎?

44、也許是緣分,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我,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45、看著你秀美的臉上掛著淡淡的淚痕,我的心也一陣絞痛,讓我說聲:讓這一切過去吧!

46、無心讓我傷害了你。我的心裡也不好受!希望你能理解,可以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重新開始接受我!

47、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48、寶貝,看不到你的信息,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在流淚,我不能缺少你,因你已是我的一部分!

49、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50、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51、人可以決定自己要做什麼,但人不是屬於自己的。天意,一切都是天意,不知不覺,冬季到來了。在我們正沉浸在熱戀的神秘與甜蜜中時,愛的陰影也正在像我們籠罩過來,這是一次真正的危機。我的心裡常常的發毛。我不想失去你,而且是這麼快;我不想讓這和美的旋律嘎然而止,而回到那以虛榮與孤獨構建的冰冷世界中。我相信,我對你的愛是沒有錯的。我不會放棄,我會在時光中等待。

52、都是我亂說惹的禍,對不起,我再也不亂說了,請你原諒我吧!

53、再次相見不知到何時,回想從前,晚上一起誑街,一起唱歌,我生病了,你餵我吃飯,累了就擠一張小床,抱著你,那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54、每次說分手,其實我都不是真的想分手,我只是希望親愛的能再多愛我一點。或許是我太貪婪了,只懂得索取,不知道如何去愛一個人。可是,這次我真的懂了,我會學著去付出,再給我愛你一次的機會好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