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左耳經典語錄

1、沒有傘的孩子跑得更快……

2、我們早該學會為自己的任性買單。

3、告訴你,這世上根本沒有救世主。

4、我知道你喜歡我,你別指望我會喜歡你。

5、我們交換了青春里最狠的秘密,然後成了最親密無間的朋友。

6、親愛的  微笑 眼淚  一朵花一粒沙  一串暗紅色的冰糖葫蘆  堅持 不哭的維尼小熊  寫在玻璃上的誓言  我疼過的心尖  皆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7、我的白衣少年,   我的純美初戀,   我的青春時代,   就這樣一起定格,   然後斑駁,脫落,原諒,遺忘。

8、我沒有勇氣折斷我的翅膀,卻也飛不到任何地方。

9、我一直在等待那個人,十七歲那年,他出現了。

10、我還是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木柵欄和冬天的風雪之後,你終會抵達!

11、有些事,有些人,不是真的想忘記,就一定會忘記。

12、如果一開始就知道是這樣的結局,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會那樣的奮不顧身。

13、十七歲的時候,我期待有個人,對我的左耳說甜言蜜語。

14、時光只會老去,但時光從不會欺騙我們。

15、-愛情是一雙穿錯的鞋,走啊走啊,你在南方我在北方

16、一個人在戲裡戲外肯定是不一樣的,這一點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你分不清自己到底是在戲裡,還是戲外。

17、我還是相信   星星會說話   石頭會開花   穿過夏天的木柵欄和冬天的風雪之後   你終會抵達   -因為愛著,就算痛到極致,我們不會老去。

18、壞不是變的而是與生具來的。

19、我們,謝幕!而新的幕又將拉起,人生就是這樣,結束,開始,再開始,再結束……無論如何,我們都將背負著各自的幸福和災難,往前走,不回頭!

20、沒有人見過深海魚流淚,以為她從來不懂傷悲。可是,那是因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淚別人看不見而已。

21、我們想要一牽手就可以結婚的愛情,但卻生活在上了床都沒有結果的年代。

22、也許,人生是一場練習,練習著對你的思念,對愛的擔當,練習著失去。

23、有些人,有些事,是不是你想忘記,就真的能忘記?

24、想想我們曾經無關 又何必彼此為難

25、左耳靠近心臟,甜言蜜語,要說給左耳聽。

26、我都說了多少遍了,吃很重要。

27、打是情,罵是愛,揣一腳才實在。

28、男人就是車票,要想走向遠方就要不停換票。

29、很多女孩子不談戀愛,是因為她們一直在等待心中的那個張漾。

30、我知道,我們都將離開,我們都不會再回來。

31、左耳的速度   靠不上離別的肩膀

32、傻過了,就長大了。

33、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能結婚的愛情, 卻活在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 對一個男人來說 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 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 對一個女人來說 最遺憾的莫過於「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34、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35、時間是最好的布景,而我將是他生命里最炫的主演,誰也無可替代。

36、愛對了是愛情,愛錯了是青春。

37、左邊是回不去的旅途,右邊是無法擁抱的幸福。

38、我欠很多人一聲對不起,卻再也沒有機會說了。

39、我永遠無法向我自己內心屈服,無論快樂悲傷,憑直覺迎頭趕上,要了命地不知死活。

40、你知道你什麼地兒最迷人嗎?就是明明壞透了還裝好人時那最不要臉的樣子

41、你也會馬上變得有名的,因為你在泡一個很有名的妞

42、愛讓我們一直向前,卻不知會去往何方。

43、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這個世界誰是誰的救世主呢?罷了,讓我們都不恨了好嗎?

44、傻完了就長大了。

45、這世上只有一個黎吧啦,她把最好的愛都給了你!

46、因為愛著,就算痛到極致,我們不會老。

47、對不起是你的解脫,不代表我要原諒你的過錯

48、很久以後我回味此情景,才知道這不過是一次」練習」而已。在甜蜜而脆弱的愛情里,我們都這樣不斷地在」練習」練習」失去,」練習」承受,」練習」思念,在重重複復高高低低的預熱中,走向我們最終的早已既定的結局。

49、我聽到海浪的呼吸聲,在城市最中央。風呼嘯而過,夾帶著微塵,飛絮和所有不堪重負的往事,紛紛揚揚,一去不復返。

50、不要談戀愛,男人沒一個好東西,你搞不起的!

51、人生一場戲接一場戲,只要上了台,在戲沒有演完之前,誰都別想下台。否則你將付出慘重的代價。

52、17歲,該愛了。

53、別他媽的拿犯賤當真愛

54、青春沒有答案,卻有秘密。

55、上帝作證,我是真的想忘記,但上帝也知道,我是真的忘不了

56、在你消失的第N個一百天,我開始想念你。

57、一盞燈還亮著,但一首歌已經唱完了,一場戲還沒散場,但一份愛已經走到了盡頭!

58、有些東西消失了在也找不到了,但它卻變成了一根針,扎在心頭揮之不去,想讓你痛你就的痛。

59、每一次想開口,但還是保持沉默。

60、聽不見的耳語最誠懇

61、想起青春曾無畏無懼,無所謂失敗。

62、隔海相望 今生無緣 唯有放手 方可永恆

63、女人要先學會愛自己,才會有男人來愛你。

64、醫學專家說左耳是靠近心臟最近的地方,甜言蜜語要說給左耳聽。

65、男人就是車票,想要走的遠,就要不停的換票

66、我內心固執的追求,只有我自己看得見。

67、我真怕,就算拼進了全身的力氣,他依然會是我今生無法靠近的溫暖。

68、我愛一個人就可以不顧一切。

69、你難道不怕受傷嗎?

70、什麼是好孩子?什麼是壞孩子?

71、跟著你,在哪裡,做什麼,都好。

72、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們永遠它到底有多遠,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我們不再相信天長地久的諾言,歲月將遺忘刻進我們的手掌,眼睛望不到,流水滴不穿,過去過不去,明天不會遠。 --饒雪漫 《左耳》

73、鴿子不要悲傷,不要放棄你的希望。   從此我要堅強,就像太陽那麼閃亮

74、像那首歌一樣,哪怕等待等待在等待,哪怕我和他是河隔兩岸,永隔一江水。我也相信他沒有遠去,他總會歸來,抵達我心,和我相親相愛,永不分開。

75、上帝作證,我是個好女孩。

76、最近很火的一段話: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能結婚的愛情, 卻活在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 對一個男人來說  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 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 對一個女人來說  最遺憾的莫過於「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其實,女人還有更無奈的「在等不起的年齡遇到了無能為力的男人」;而男人更悲催的是「在擁有物質的時候卻 沒有了單純真心想和你過一輩子的好女人!

77、沒關係,傻完了就長大了。

78、有時候覺得,時間過得真他媽得快,那時的我們肯定想不到,今天的我們是這個樣的,你說對不對?

79、就算與全世界為敵,也不委屈自己。

80、對一個男人來說 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 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 對一個女人來說 最遺憾的莫過於「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其實,女人還有更無奈的「在等不起的年齡遇到了無能為力的男人」;而男人更悲催的是「在擁有物質的時候卻沒有了單純真心想和你過一輩子的好女人!」

81、無論如何,我們都將背著各自的災難與幸福。往前走,不回頭…

82、男人就像火車票,你若想要到站,就得不停地換票

83、跟著你,在哪兒,做什麼,都好。  哪怕等待等待再等待,哪怕我和他是河兩岸,永隔一江水。  我也相信他沒有遠去,他總會歸來,抵達我心,與我相親相愛,永不分開。

84、親愛的,當我已經漸漸習慣沒有你。我曾經愚蠢地認為,我就可以忘了你了

85、大人是這個世界上最不靠譜的生物。

86、我常常懷疑,未來會是什麼樣的,卻又只能一直往前走,不停地走。

87、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可以結婚的愛情,卻活在了這個上了床也不會有結果的年代

88、我叫黎吧啦,黎明的黎吧啦吧啦的那個吧啦

89、我失去了所有,但幸好,尚未失去愛的勇氣,以及相信愛的能力。

90、誰的錯,誰買單。()

91、喜歡一個人,需要膽量,說出喜歡,卻要勇敢。

92、到了大城市才發現,北京太大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