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電影

青春勵志電影

青春勵志電影


1、《阿甘正傳》

《阿甘正傳》是根據一部同名小說改編的美國勵志電影。它講述的是阿甘於二戰結束後不久出生在美國南方阿拉巴馬州一個閉塞的小鎮,他智商只有75,然而他的媽媽是一個性格堅強的女性,她要讓兒子和其他正常人一樣生活,她常常鼓勵阿甘“傻人有傻福”,要他自強不息。從此,在媽媽和珍妮的愛護下,阿甘開始了他一生不停的奔跑。

2、《那年三十一》

這部勵志電影與其他的勵志電影都不一樣,它是以目前一種新的藝術表現形式——靜電影的形式首發的。作為家居建材行業首部靜電影,由嘉麗士漆出資打造,此前在各大視頻網站熱映。內容取材於一個有關現代青年群體奮鬥的故事,故事中的主角是一位代表著現代精英階層的職業經理人,講述了他從一貧如洗到發家致富的奮鬥過程。

片中主人公是一位來自大山深處的農家小孩,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大學畢業以後,找到了一份銷售的工作,天道酬勤、持之以恆,其終於創建了一份事業,並邁上了實現人生夢想的道路,開始追求財富、公益、理想、尚品生活相結合的人生之道。該篇出爐的背景是嘉麗士在全國推動“尚品館”的落地及“尚品生活”的提倡,同時推出了“為愛種樹—蘋果Ipad、名鑽天天送”的創意活動。

3、《喜劇之王》

《喜劇之王》是星爺最喜歡的一部電影,這我早有耳聞。“其實,我是一個演員”,這句經典台詞不知激勵了多少人,不知讓多少懦弱者勇敢,讓多少脆弱著堅強,讓多少迷茫者找到出口!歷經多少年之後,當我們再細細地看一遍這部電影,心裡對星爺的奮鬥史又多了一些敬佩。(勵志電影  )每個人都在追求著自己的夢醒。在這個空虛的世界,只有夢想在陪著自己。只有這樣,自己,永遠不會倒下。而通往夢想大陸道上的機會,都是靠自己爭取來的!

4、《幸福的終點站》

它的劇情設定頗值玩味:整個故事幾乎完全發生在一個機場中,主人公由於一次意外事件,既無法進入目的地的國境,也無法回到出發地,只能在機場“安家”;至於好看,不但因為有湯姆-漢克斯這位實力派大將撐場,還因為改片的男主人公堅忍不拔的性格、遇到事情和處理事情的態度吸引了人們。同時,男主人公樂觀、向上的積極心態也感染了觀眾。

5、《永不妥協》

一個單身母親,帶著三個孩子,沒有受過高等教育,社會地位低下,數度求職而被拒,銀行帳戶上只有十四元錢,車停在道上挨罰單,還被其他的車撞……

一個在事業、家庭、愛情之間摸爬滾打、不辭辛勞的女人,心直口快,善良機敏,偶爾還有些粗俗。她先是為自己的權益而戰,繼而為公眾的權益而戰,把公眾的權益當作了自己的權益。愛害人痛苦的樣子,令她深感同情,而別人的信賴,也令她找到了自我的價值,她的直覺,最終引導她走向了更高遠的目標,完成了一件別人無法想像的事,可以說是奇蹟。只要有一線希望,就不輕言放棄,正如片名:永不妥協。一個平凡而偉大的女人,被朱麗婭羅伯茨演得細膩入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