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女性經典勵志名言

1、只有做強勢的女人,才能擁有強勢的命運。

2、不要為任何男人放棄自己的個性,其實並不是你遷就他,就可以讓他覺得你多好,恰恰相反,男人更喜歡有自己個性的女人。

3、姑娘,你那么努力,不是為了嫁給世俗傳說的如意郎君;你那么優秀,不是為了給娃當個娘就算了,你從不欠別人一段戀愛,也不欠任何人一個孩子,你只欠自己一個幸福的模樣。

4、女人可以長得不漂亮,也可以是長相平平,但是,女人不可以讓自己的人生也平淡沒有驚喜,一定要讓自己的人生活得豐富多彩,漂亮精彩。

5、依靠男人的女人最後都會喪失自己,依靠自己的女人最後都會贏得天下。

6.女人,你要保持自己的傲骨,但請抹去自己的傲氣;女人,你要保持自己的高貴,但請抹去自己的傲慢;女人,你要保持自己的單純和可愛,但請抹去自己的無知和幻想。

7、女孩子如果願意把吃飯的錢花在臉上,就會有男孩子請你吃飯,為你埋單。

8、做女人,可以目光短淺些,但一定要有目標和方向;可以置身濁世,但一定要心地善良,這是女人最美的通行證。

9、女孩,不需要多么艷麗的外表,簡單,乾淨,溫暖,如此甚好。記住你是女孩,你得為自己漂亮地活著。不迷茫,不依附,有自尊,獨立,就是每個人最大的精彩。沒有公主命,那就必須有一顆女皇的心。

10、任何時候,不要為一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子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個男人是無情的,你更是傷不到他的心,所以,收拾悲傷,好好生活。

11、女孩子就必須要自強自立,在擁有的時候學會不甘,在進步的時候學會更上一層樓。

12、女人一定要做一個手心朝下的女人,不管你多漂亮,在你伸手要錢的那一刻你就輸了。一定要有別人無法拿走的東西,獨立的思想、獨立的經濟,獨立的人格,有付出才有回報,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你才是你自己人生的主角

13、一個女人成熟的標誌,是學會狠心,學會獨立,學會微笑,學會丟棄不值得的感情。

14、女人,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更努力的原因。

15、困住一個女人的,從來都不是年齡和身份,而是格局和觀念!每個年紀,都是恰到好處的自己,趁未老,多經歷!花開不是為了花落,是為了綻放!生命不是為了活著,是為了活得精彩

16、聰明的女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理智的女人知道自己需要什麼,理性的女人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17、女人多給自己一些時間打扮,少給自己一些時間慵懶;女人多給自己一些堅強,少給自己一些怯懦;女人多給自已一些實事求是,少給自己一些無事生非。

18、女人你不作賤自己,就不會有人敢小瞧你。

19、灰姑娘是因為有了公主般的打扮、穿上了公主裙、穿上了水晶鞋,才吸引到了王子,所以女人的美麗是生產力。

20、多微笑,做一個開朗熱忱的女人;多打扮,做一個美麗優雅的女人;多傾聽,做一個溫柔善意的女人,多看書,做一個淡定內涵的女人;多思考,做一個聰慧冷靜的女人。記住為自己而進步,而不是為了滿足誰,討好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