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勵志名言:這世界的大多數事情,不是稍微努力就可以搞定

1、做前,可以環視四周;做時,你只能或者最好沿著以腳為起點的射線向前。

2、好多人做不好自己,是因為總想著做別人!

3、民族精神不僅僅是大義凜然,視死如歸;也不僅僅是金戈鐵馬,馬革裹屍滴中。

4、這些年,我已逐漸學會接受,接受意外,接受變節,接受誤解,接受努力了卻得不到回報,接受世界的殘忍和人性的殘缺。但這不代表我妥協,我還會去努力,去愛,去為遙不可及的一切付出心血。因為,我還相信夢想,相信奇蹟。這樣,我會活得快樂一些。

5、人生最重要的是定力。堅持自己該做的事情,是一種勇氣。人生,吃一塹,長一智,傷害就是明白,失敗就是懂得。我們會從失利中慢慢走出,重拾信心,繼續我們的努力與追求。

6、每天醒來,告訴自己:只有微笑才會美麗,奔跑才會有力量,努力才會有成功!做一個勤奮的自己;人生,不是因為年輕而精彩;而是因為精彩而年輕!

7、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8、下雨的天,總是故事開始和結束的天,總是讓故事留下了潮濕的符號。

9、別人不會在意你的一切,只有自己成就自己,才能在別人面前抬得起頭。

10、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堅持前進;最慢的步伐不是緩慢,而是徘徊不前。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否努力地去超越自我實現自我,心中有夢並付諸行動,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自己的道路,綻放自己的精彩!

11、一個人若想學會滑冰,那么他一定要做好在冰上摔跤的準備。

12、人世間有些事情,你努力看清楚,其實是一場失誤,看不清倒是一種輕鬆。人生看不慣的東西太多了,看得清是一場困惑,是一場糾纏,是一場煩惱。看不清,是一種人生的藝術,是一種人生的智慧,是一種人生的收穫。人生本來就是一場煙雨迷離,還不如糊塗些,也落得一場輕鬆。

13、腳下的路還很長,活著就要堅決走下去。

14、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變得更強。

15、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16、窮則思變,既要變,又要實幹。

17、人生亦可燃燒,亦可腐敗,我願燃燒,耗盡所有的光芒。

18、任何一個人,失去另外一個人,都會一如既往的生活,只是時間的問題。

19、經歷苦難時,我們尚且不願浪費自己,美好時光里,我們更該努力成就自己。早安,新的一天

20、瞄準天上的星星,或許你永遠也射不到,但卻比你瞄準樹梢射得高遠。

21、我們必須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們相信我們的天賦是用來做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么大,這種事情必須做到。

22、這世界的大多數事情,不是稍微努力就可以搞定的,這個世界的真相是:我們特別努力才可以做得有一點兒好,但是我們一不小心就能做得特別差。

23、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不必互相擁有或相互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

24、如果你是一匹千里馬,那么請做自己的伯樂。

25、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了。

26、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27、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緊握在手裡,只會弄痛我自己。

28、面對機會,你要勇敢,輸也罷、贏也罷,都是一種經歷,是一筆花錢買不來的財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