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2017鼓勵自己的話

1、我終生的等待,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2、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3、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4、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5、生活真象這杯濃酒,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呵,就不會這樣可口!

6、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7、能力可以慢慢鍛鍊,經驗可以慢慢積累,熱情不可以沒有。

8、不管什麼東西,總是覺得,別人的比自己的好!

9、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10、對時間的價值沒有沒有深切認識的人,決不會堅韌勤勉。

11、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12、不要因為寂寞而戀愛,孤獨是為了幸福而等待。

13、當眼淚流盡的時候,留下的應該是堅強

14、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15、誰傷害過你,誰擊潰過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誰讓你重現笑容。

16、幸運並非沒有恐懼和煩惱;厄運並非沒有安慰與希望。

17、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18、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裡沒有了任何期望。

19、要銘記在心;每一天都是一年中最完美的日子。

20、只因幸福只是一個過往,沉溺在幸福中的人;一直不知道幸福卻很短暫。

21、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

22、做個明媚的女子。不傾國,不傾城,只傾其所有過的生活。

23、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

24、人生最美的是過程,最難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愛,最後悔的是錯過。

25、兩個人在一起能過就好好過!不能過就麻利點分開。

26、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下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27、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28、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轉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29、烏雲總會被驅散的,即使它籠罩了整個地球。心態便是黑暗中的那一盞明燈,可以照亮整個世界。

30、生活不是單行線,一條路走不通,你可以轉彎。

31、給我一場車禍。要么失憶。要么死。

32、有些人說:我愛你、又不是說我只愛你一個。

33、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34、刪掉了關於你的一切,唯獨刪不掉關於你的回憶。

35、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所以別放棄,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到的。

36、相信自己,堅信自己的目標,去承受常人承受不了的磨難與挫折,不斷去努力、去奮鬥,成功最終就會是你的!

37、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38、對於人來說,問心無愧是最舒服的枕頭。嫉妒他人,表明他人的成功,被人嫉妒,表明自己成功。

39、在人之上,要把人當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

40、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陽光,人就會從卑微中站起來,帶著封存夢想去擁抱藍天。

41、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42、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43、過去的習慣,決定今天的你,所以,過去的懶惰,決定你今天的一敗塗地。

44、讓我記起容易,但讓我忘記我怕我是做不到。

45、不要跟一個人和他議論同一個圈子裡的人,不管你認為他有多可靠。

46、想像困難做出的反應,不是逃避或繞開它們,而是面對它們,同它們打交道,以一種進取的和明智的方式同它們奮鬥。

47、他不愛你,你為他擋一百顆子彈也沒用。

48、坐在電腦前,不知道做什麼,卻又不想關掉它。

49、做不了決定的時候,讓時間幫你決定。如果還是無法決定,做了再說。寧願犯錯,不留遺憾。

50、你再也不用處心積慮的騙我了,你再也不用虛情假意的說愛我了,因為,這一次,我真的走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