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喜宴祝詞

尊敬的xx-x先生及各位遠道而來的新蔡貴賓,尊敬的xx-x先生及各位親朋好友,尊敬的xx-x先生及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先生們,女士們:

大家好!

新蔡縣鳳凰棲梧桐,賒旗店美酒迎嘉賓。今天是社旗郭xx先生和新蔡萬xx小姐的新婚大喜之日,大家在百忙中前來慶賀,東家非常感激。特備薄酒淡菜,以表謝意。席位安排已經張榜公布,不再一一宣讀。望大家不吝笑顏,入席就座,開懷暢飲,盡歡始終。

祝一對新人,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喜宴開始,請各位入席,謝謝大家!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家有喜事,約我來主持,講上三兩句,宴會就開始。

今天是陽春三月第一個順日.值此吉日良辰之際,大德望**和夫人**之令郎**和大姻望**和夫人**之令愛**喜結連理,結成秦-晉之好,定為朱陳之歡,並於今天上午舉行了結婚典禮儀式.各位貴賓,不顧路途遙遠,不顧工作緊張繁忙,欣然前來賀喜,喜主**及其家人對各位的光臨深表感謝.特借**大酒店一角,設水酒便宴,以表寸心.各位賓客既來之,則安之,尚望好自為之.各桌座位,我提議供大家考慮.輩份不論尊卑,職位不講高低,年齡不分長幼,居住不講區域,服務不分行業,性別不分男女.只要關係親密,說話投機,便可視為知已.既然是請到的客人,不必過於客氣.慮及今日盛況,每桌八人為宜.座位如有不妥,還請自行調理.**酒店的師傅們,經過幾天的忙碌,不顧煙燻火燎,已將飯菜準備停當,即將陸續獻來.由於各位賓客,口味不同,要求不一,飯菜難免適合眾人之口,還望多多海涵,多多原諒.要知道,喜臨**家遇良辰,難得貴客登**門,盛情相邀是情誼,今日相聚是緣份.若是外人不至此,既然至此無外人.人逢喜事精神爽,君臨酒場格外親.鑒於此,酒宴開始,奉勸各位來賓,快端快斟,煙茶共品,無拘無束,開懷暢飲.咱們雖不要說一醉方休,但也要喝個痛快,玩個舒心.但願今天的喜宴圓滿成功,一順百順!現在我替喜主高興宣布:酒宴開始,一切隨意,謝謝客人,謝謝來賓。

好姻緣天公作美,好夫妻成雙成對.有情人終成眷屬,結連理比翼雙飛.今天是三月初六,惠風和暢,春光明媚.值此吉日良辰之際,大德望**令郎**擇偶成功,圓滿婚配;新娘是大姻望**之令愛,名花有主,淑女有歸.這真是兩姓聯姻,門當戶對,兩小無猜,舉案齊眉.琴瑟相諧,夫唱婦隨,咱們大家,都共感欣慰。

一張張大紅的請帖,飛向四面八方,帶著有好的情意,把感情釋放.欣然前來作陪.這感情,難能可貴;這友誼,實在令人欽佩.今天,高朋滿座,蓬蓽生輝.但願大家,既來之,則安之,來之能戰,戰而有備;既來之,則飲之,飲而不狂,狂而不醉.還願大家,唱起大風歌,端起大酒杯.咱們喝個乾淨,喝個乾脆.喝個痛快,喝個無愧.()咱們喝個把盞會客品諧趣,邀賓共賞盛世杯.咱們喝個曲終人散路還香,酒興濃濃風亦醉.咱們喝個,不知何處是他鄉,不知今朝是何歲.但願 大家喝個超水平的發揮。

**酒店的師傅們,葷素相間,熱涼搭配,他們更注意經濟實惠.烹調技術高超,在**稱得上出類拔萃.但儘管有名師主理,還恐怕今天的飯菜,有失眾味.這是因為,眾口難調,食無定規.鑒於此,還望大家多加理解,這才叫理解萬歲!

喜臨**家彩雲飛,喜酒當端應無愧.水酒便宴表情誼,喜慶佳期盡朝輝.有道是: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陪.今日有緣來相會,留在夢中去追隨,幾分清醒幾分醉,何不瀟灑走一回?奉勸各位,喝一半清醒,留下一半醉,瀟瀟灑灑走上一回.但願今天的服務,能讓大家滿意而來,高興而歸!現在,我提議,酒宴開始,一切隨意,謝謝各位。

大家晚上好!

在這百花爭艷、春意盎然的季節里。我們相聚在這裡,舉行**先生和***小姐新婚喜宴。

首先,我代表**單位對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對各位對兩位新人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時,讓我們對**和***的美好結合表示衷心的祝賀。祝福他們新婚愉快、白頭偕老、比翼雙飛、永浴愛河!在今後的生活中互敬互愛、美滿幸福!

各位來賓,新人為答謝各位,備有美酒佳肴,請大家吃飽喝好,盡情助興。現在我宣布**和***結婚酒宴正式開始!讓我們用一杯水酒來表達最真摯的祝福,祝在座的各位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願大家在此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開懷暢飲,一醉方休。讓我們共同舉起酒杯,為更加美好的明天干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