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學習的人生格言

1、學習——永遠不晚。——高爾基

2、廣博地學習而詳細地闡述,進一步就反而說得簡約得當了。

3、學習是沒有止境的,只有堅持學習的人才能不斷地有所收穫。

4、只要還有什麼東西不知道,就永遠應當學習。——小塞涅卡

5、不學習不成才,要在學習實踐中加深領會,豐富知識。

6、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7、沒有比時間更容易虛擲,更值得珍惜的事,倘若沒有時間,我們在世上將一事無成。——門捷列夫

8、社會主義是科學和文化的社會。要成為社會主義社會的當之無愧的成員,應當努力地和好好地學習,獲得很多的知識。——加里寧

9、要虛心拜大自然為師,並期待它的教育。

10、如果你沒有求取學問的欲望,就不會在生活中自由翱翔。

11、自覺心是進步之母,自賤心是墮落之源,故自覺心不可無,自賤心不可有。

12、我們在我們的勞動過程中學習思考,勞動的結果,我們認識了世界的奧妙,於是我們就真正來改變生活了。——高爾基

13、學習尤如登山,需要堅持,雖然過程是艱難的,但只要懂得享受,也能其樂無窮,當攀上頂峰時,便能飽覽美景。

14、不同門類的學問,分別對人的某一種才智有獨特的作用,所以人們在學習上不可偏食。

15、學習並不都為了當官,但是當官者必須學習。

16、別人狹隘急躁,我以寬宏大量來容忍,別人邪惡不正,我以坦蕩平易來克制。

17、我們每個人都要珍惜自己的短暫的一生時間,有效地利用時間去多讀一些好書。

18、世界上沒有不學習的人,知識是無邊無際的,我們要活到老,學到老。

19、好奇心是人們探求知識的第一步。

20、一個人要取得成功,就要努力加拼搏,更重要的是不輕易氣餒,才能取得成功。

21、興趣是學習的出發點,產生興趣,才能鑽進去,學到手。

22、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23、學習應當有恆心,有毅力,堅持不懈地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的。

24、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

25、人的才能高低之分,但要了解事物就必須學習,學習才能獲得知識,不探求就沒有學識。

26、學習知識要善於思考,思考,再思。我就是靠這個方法成為科學家的。——愛因斯坦

27、掌握知識的目的不是為了束之高閣,更不是為了譁眾取寵,而是為了套用。

28、學習要多聞博見,博採眾長,才會汲取更全面的知識。

29、一知半解的人,多不謙虛;見多識廣有本領的人,一定謙虛。

30、人的天才只是火花,要想使它成熊熊火焰,哪就只有學習!學習。——高爾基

31、天才不能使人不必工作,不能代替勞動。要發展天才,必須長時間地學習和高度緊張地工作。人越有天才,他面臨的任務也就越複雜,越重要。——阿·斯米爾諾夫

32、知道了自己知識還不夠就要好好學習,自以為是,不善於向別人學習的人,就是驕傲自滿。

33、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

34、如果學習只在於模仿,那麼我們就不會有科學,也不會有技術。——高爾基

35、成功呈機率分布,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36、淵博在學識在於不倦地學習,不倦地學習在於樹立明確的目的。

37、縱使黑暗吞噬了一切,希望還可以重新點燃。

38、我學習了一生,現在我還在學習,而將來,只要我還有精力,我還要學習下去。——別林斯基

39、立志是學習之始,學習是成才的基礎。

40、知識弘博無邊,學習是沒有止境的。

41、先排除私心,然後能辦事辦事、先放棄己見,然後才能聽從他人建議。

42、學習要有一個專攻方向,在一個方面做到博大而精深。

43、此刻打盹,你將做夢。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44、讀書要讀好文章,學習在精而不在多。

45、做學問是一能懂得一知半解就了事的,要踏踏實實地一步一個腳印。

46、不渴望能夠一躍千里,只希望每天能夠前進一步。

47、學習知識要善於思考,思考,再思考。——愛因斯坦()

48、人生只不過有三萬多個日夜,不要到最後一天才後悔自己曾浪費那麼多時光。

49、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50、追求知識便能深刻領悟書中的真諦,半途而廢結果只是什麼也得不到。

51、一個人學習不懈的精神應當像日月一樣持之以恆。

52、在學習中,在勞動中,在科學中,在為人民的忘我服務中,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捷連斯基

53、如果說學習有捷徑可走,那也一定是勤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