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張學良名言名句

1、平生無憾事,惟一愛女人。

2、軍人的頭不是懸在頸上,而是掛在腰上,隨時準備要把首級取下。

3、自古英雄多好色,未必好色皆英雄;我雖不是真英雄,唯有好色似英雄。

4、我的女朋友好多,行的卻沒有幾個。其實,我並沒有怎麼追過女人,除一兩個女人我主動追過以外,大都是女人追我。

5、曾驚秋肅臨天下,敢遣春溫上筆端。塵海蒼茫沉百感,金風蕭瑟走千官。()老歸大澤菰蒲盡,夢墮空雲齒髮寒。竦聽荒雞偏闃寂,起看星斗正闌乾。

6、人不能總在痛苦中生活,當一種痛苦被一個人逐漸消化了之後,他的思想就會升華,胸懷就會曠達一些,意志也會變得更為堅強些。

7、我有兩個長官,一個是我父親,一個是蔣總統。我對他們兩人的評價是:我父親這人有雄才,大略不好蔣;介公有大略,雄才不如我父親。

8、精神上的苦悶總是難免的,自由的喪失一直在我心中留下難以抹去的傷痕。可是事物在運動,在不斷發展,隨著時間的推移,有些事會慢慢變得淡漠起來。

9、外人不但在物質文明上勝過了我們,即在精神文明上也勝過我們。所有仍在崇信本國精神文明以為在今日推行新生活運動無其必要的國人,我以為應當趕快覺醒了。

  1. 劉禹錫名言名句
  2. 顏元名言名句
  3. 楊慎名言名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