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生日的簡訊

1、一年的期待,久違的祝福。今天,終於讓我等到了,和你相識在一起的日子,很讓我陶醉,更讓我痴狂。現彼此雖天各一方,但有無限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2、千萬里的距離,也割不斷我對你的思念;無數日夜的輪換,也沖淡不了我對你的眷戀。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不在你身邊,就讓我送去的祝福陪你快樂天天。

3、糖和水相遇,溶化更快;山和水相連,美景更美;你和我心靈相通,情誼更濃;我的心時刻銘記你的生日,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淡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5、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6、流金歲月如火點亮你青春的笑顏,流夢時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願,當流星划過一道流彩,生日燭光里,燭語快樂平安將記載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樂!

7、在很多年的今天,你來到了這個世界;在那很多年後,遇到了我;我的祝福會一直伴隨著你,短短几十字,無法道完心中話,唯有:生日快樂,一生平安!

8、這一天是你最幸福的一天,這一天是你最快樂的一天,這一天是我的祝福最泛濫的一天,也是我的語言最匱乏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9、祝你生日快樂我心裡也很甜,雖然世界每天都在改變,可我的祝願今天非要留在你的身邊。你辛苦我不易我們都過著每一天,我的祝福就這麼可憐的一點,你能愉快地接受也是對我的理解,明天繼續快樂是人生的關鍵,相信你會擁有更燦爛的世界!

10、輕輕的翻動著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著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裡企盼收穫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11、送你買一盒最可口的蛋糕,為你點上23支蠟燭,讓所有的愛燃燒,燃燒成一個心形,你許你的心愿,我則輕輕的親你,吻你,告訴你:生日快樂,我愛你!

12、感謝這個日子,為我送來了你;感謝這個日子,誕生我的愛妻。你的生日我將永生謹記,你的生日我將祝福到底。老婆,祝你生日快樂!永遠美麗!

13、朋友,我記得你的生日就在今天。快樂的你請接受我的祝願,我不需要任何感謝。開心是我們共同的心愿,幸福讓我們整日追逐不知疲倦。生日是又一個新的起點,回回頭才覺得已經不再是少年,成熟了心裡有時還把浪漫咀嚼,想想該歇一歇明天的路還有很遠。

14、願我的祝福包圍你,在你精彩的人生路上!願我的簡訊寄予你,在你飛翔的這一片天空!今天,連太陽都放射最熱烈的溫度!祝福你,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15、遇見你,我的審美變的遲鈍;牽手你,寂寞不再跟我約會;擁抱你,寒冷不再對我曖昧;親吻你,幸福開始向我示愛。寶貝有你生活才美。生日快樂我的親親。

16、牢牢握住好運,不放鬆;緊緊牽扯快樂,在心中,時時對你思念,不落空。不論忙與閒,不論樂與憂,我都會想起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17、願你如春日天空般嫵媚,願你如夏日天空般明麗,願你如秋日天空般清爽,願你如冬日天空般朦朧,在你生日的這一天,祝你擁有甜蜜溫馨的又一年。

18、真誠祝福傳遞你,願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願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19、難忘是你我遇見,不忘是你我相識,懷念是你我相知,珍藏是你我交心,朋友,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20、無論走過幾年、還是歷經幾十年,最高興的是有幸認識你,最可貴的是有你這個好朋友,最難忘的是我們最真摯的友誼,最重要的是在你生日之際,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1、好久不曾見面,想你就在每天,路途雖然遙遠,阻擋不住思念,就算不再身邊,彼此牽掛不變,在你生日之時,送上真心一片,預祝快樂每天。

22、小小的簡訊,珍貴藏其中,祝福帶給你,表達了我對你的誠誠祝福,願甜甜蜜蜜陪伴你一起過生日,往後所有開心幸福的日子都與你有關。

23、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情誼悠長,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生日快樂,幸福飛揚!

24、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25、春來染綠色,夏陽紅如火,秋風卷落葉,冬雪飄如歌。一年皆四季,只待今一刻,舉杯慶福壽,願你快樂多。

26、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可是遠在他鄉的我,只能借這條簡訊來傳遞我的祝福,願我的祝福能給你帶來春的溫暖,夏的清涼,秋的收穫,冬的享受,祝生日快樂!

27、站好隊,排成排,大家齊給你道喜來,今天你是壽星佬,只是鬍子沒能長出來。大家都把禮物送,我送簡訊表情懷,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開懷!

28、童鞋,今兒你過生日,沒準備什麼禮物,順手抓一把財運,隨便抽出一沓快樂,還扯了一根百歲的生命線,一股腦的都放在簡訊里傳送給你,以此薄禮祝你生日快樂!

29、在我的最親愛的人生日之時,我托明月、星辰、陽光以及世界上有生氣的萬事萬物,將我愛的祝福帶到你身邊,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永遠健康、快樂!

30、高處勝寒:父愛如山,海納百川。父愛如河,承載夙願。父愛如路,蜿蜒纏綿。父愛如天,支撐家園。父愛如港灣,滋養溫暖。祝父親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31、生日每年就一回,今生相識真無悔,生活有滋有味,不要愁苦面對,人生幾多相會,緣分讓心依偎,情意永相隨,福運連連追,好事堆成堆,生日萬歲!

32、小小的簡訊,傳遞的是情意綿綿;溫馨的祝福,是真情的感言;遙遠的問候,是真切的心愿。一生朋友,一生眷戀,祝你生日快樂!

33、笑容如花,未來的日子幸福愉快!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信封里,獻給你——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目的只有一個,祝你的生日快樂!

34、你的生日只過一天,朋友的陪伴卻是一生;你的蠟燭只點一根,親人的呵護卻暖一生;我的祝福只說一遍,你的幸福卻延一生,生日快樂!

35、水果的維生素是活力的保證,奶油的卵磷脂是智力的保證,生日的燭光是快樂的保證,朋友的祝福是幸福的保證,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常伴。

36、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了你。你是我最好的禮物。在你生日的時候,我願陪你一起度過,一起感謝上蒼讓你降臨在這個美好的世界。

37、裝一袋清爽的海風,制幾兩快樂的祝福,買幾分溫馨的快樂,譜幾篇難得的浪漫,()作為禮物送給你,願特殊的日子裡,收穫特別的幸福,祝生日快樂!

38、歲月如河,帶走昨日憂愁,換回今天歡顏;奮鬥如歌,吟著生命軌跡,唱出未來精彩;人生如夢,枕著希望入夢,迎著期盼夢圓。願快樂平安載入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樂!

39、微風吹啊吹,祝這輕柔的風吹走你所有的煩惱,留下的是開心與歡笑;細雨澆啊澆,祝這纏綿的雨澆跑你所有的悲傷,留下的是幸福與逍遙。生日快樂!

40、比星星溫暖的是燈光,比燈光溫暖的是祝福;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祝福。如果簡訊是星空,那麼我的祝福就是漫天繁星。祝你生日快樂!

41、每個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有禮物,每份禮物都有驚喜,每段驚喜都是人生,每種人生都有記憶,每段記憶中都有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42、生日快樂我的小天使,願意給你一個燦爛的陽光,每天為您帶來幸福。在你的臉頰下,雖有一首美麗的小詩,有無盡的歡樂,有喜悅的小雨,有我輕輕的祝福。

43、在你的生日之際,給你送去我誠摯的問候,願我的祝福如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秋日香茶、冬日暖陽,為你捎去清涼、避雨遮陽、爽口養胃、送去溫暖!

44、煩惱煩惱快趕跑,快樂馬上就要到,憂愁憂愁馬上消,幸福不會放你逃。好運好運趕緊到,消滅霉運心情好。簡訊簡訊你收到,收到定要收藏好。祝生日快樂!

45、時間如水,轉眼間,柔和的風又送來了相思的日子,作為朋友,我認為我能夠送給你最好的禮物就是祝福,祝你所有的一切順利,想對你說:認識了你真好。

46、情意綿綿心相牽,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無論海角或天邊,重大日子記永遠,祝福今日會出現,願你生日快樂美夢圓,甜蜜溫馨駐身邊!

47、今天是你的生日,昨夜我仰望夜空對星祈願,請將幸運如甘霖普降於你,請將幸福如柔風吹拂於你,請將快樂如天籟傳唱於你,請將我的生日祝福傳送與你。

48、和煦的陽光播灑著我的深深思念,飛揚的柳枝訴說著我的無盡掛牽,歡騰的春水傾吐著我的純純問候,芬芳的花朵飄散著我的美好祝福:我只希望你快樂!

49、把幸福榨成汁,去攪拌溫馨的麵粉,加入快樂的調味劑,用真誠的小火烘焙,並配以開心的奶油,點綴各色甜蜜的花飾,做一個蛋糕送給你,祝生日快樂!

50、春夏秋冬因為今日才流轉,日夜交替因為今天才變換,日月星辰因為今日才燦爛,綿綿祝福因為今天才出現,天使誕生人世間,讓我用心來祝願:生日快樂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