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晚上問候簡訊

1、清風讓你在心曠神怡中甦醒;陽光讓你欣欣然地前行;偶然的雨別介意,那是天使頑皮的小把戲;餘暉也對你耳語:好夢甜蜜蜜!朋友的心愿你天天好心情!

2、手機快沒電了,等不到妹妹的簡訊了。妹是不是和我一樣遺憾呢?但希望妹妹也能感覺到我,嘿嘿,向你道晚安了,乖寶貝好夢!明天見!

3、盛夏不宜光上身睡覺:夏季穿上睡衣睡覺,這樣既能很好的吸汗,同時還可以保持恆溫、防止受涼而以防引起腹瀉;建議儘量選擇輕薄柔軟的全棉寬鬆睡衣。

4、往事如夢似雲煙,有多少甜蜜,有多少懷念,縱然相隔那麼久遠,願真情永駐心間。

5、祝願你在生活中十分熱情九分優雅八分聰慧七分敏銳六分風趣五分溫柔四個密友三分豪放二分含蓄一分浪漫

6、願你我都是青春長空裡的星星,一同撒下素潔,一同撒下恆久不的光輝。

7、千份心萬份心祝你每天都開心;千份萬份情祝你每天好心情;千個樂萬個樂祝你每天都快樂;千段愛萬段愛祝你每天有人愛;千個夢萬個夢祝你每天做好夢。

8、晚上睡不著,怎麼辦?數數,太俗;吃安*眠*藥,太傷身體,乾脆就默念對你的祝福,準保你睡得香,祝你晚安,好夢!

9、花絮飄香,細雨寄情,在這花雨的季節里,綻放出無盡的希望,衷心祝福你夢想成真。

10、哈嘍,當你收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我真的是深感抱歉---把你給吵醒了,唉,都怪你,誰叫你比我早睡呀?唉,還是說聲晚安吧,祝你不要在夢裡遇見我、我怕你不願醒來,哈哈哈!

11、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

12、鶯喜喬遷吉祥屋,雞鳴搬至向陽門。

13、晚安簡訊: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

14、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思念愛情簡訊,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15、早晨扣門的第一屢風兒是我對你的忠心問候;深夜不落的星星是我獻給你的晚安祝福。

16、今晚溫馨笑一笑,舒舒服服睡個覺,明天醒來笑一笑,整天生活有情調,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悼!

17、無論與你距離有多遠,一份關心永遠在,盼望能聽到你過得開懷!

18、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寶貝,晚安!

19、清清的晨風搖響快樂的鈴鐺,我的心奏起歡快的樂曲,說聲"早安",向你問好!

20、祝願所有屬於你的日子,都有美麗的星星與花朵圍繞。願你我真摯的愛情,永遠蕩漾在縷縷懷念之中。

21、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了果實;忙碌一天的你感覺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夠驅除你一天的疲勞!晚安啦,親愛的……

22、不同的地域,一樣的月光。你知道我在想你嗎?最最真心的祝願,祝願你快樂,快樂,再快樂!

23、每當黑夜降臨,便是我想你的開始,星星不眨眼,你就為它閃耀,今天是北半球黑夜最長的一天,也是我一年中想你最多的一晚!

24、清晨細雨濛濛,願你心想事成;中午陽光燦爛,恭祝青春浪漫;傍晚彩霞滿天,祝你幸福無邊;夜晚星星閃閃,祝你財源庫滿;深夜明月圓圓,祝你美夢連連

25、夜,在風中瀰漫;情,在雨中飄灑,我,在心中等待。今天的你還好嗎?

26、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的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劃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27、有一個古老的傳說:在遙遠的天山上有一棵情人樹,樹上每一個果實代表人間一對相愛的情侶,名曰情人節,願你有一個屬於你的情人節。

28、今天你已經在我的腦子裡跑了一天了,累了吧?早點睡吧。Goodnight想你的XXX

29、晚上是煩惱的結束,早晨是快樂的開始,晴天照出你燦爛的心情,雨天衝去你所有的憂愁,無論是早晚,不管是晴雨,我都願陪在你身邊,願你快樂每一天!

30、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想讓你品嘗我剛煮好的咖啡,一如品嘗我們的友情,可遙遠的距離,卻把簡單的願望拉長。遙遙地問候你。

31、自從我們分開後,我像一隻孤獨的大雁,扇動著疲憊的翅膀,望天也迷茫,望水也迷茫,但我衷心地祝福你!

32、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

33、不能給你一份明白的承諾,是因為我無法對我們的將來充滿信心。讓我們彼此珍重,留點感動,留點懷念。

34、晚了還給你發簡訊,羅里羅嗦的,又要影響你休息了。不過你若知道我要對你說的是哪三個字,我猜你會原諒我的。說來怪不好意思的:打!擾!了!

35、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麼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36、你好,我的朋友,你一定還在忙吧,注意保重身體,你的好朋友!

37、在我心靈的百花園裡,採集金色的鮮花,我把最鮮艷的一朵給你,作為我向你的問候。

38、你用心靈,彈撥著我的心弦。我聽到我的心在愛情是蕩漾,我聽到了人類最美的樂聲,願我的寄語如一株忘憂草,拂去那心上的沉重。在這寒冷的冬天也許你發發冬天愛情的祝福簡訊!

39、陽光普照,園西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節日愉快!

40、乍暖還寒時節,()有一個訊息從樹梢上走漏:新春款款而至,且寄予深深的祝福。

41、生活平淡卻不平凡,祝福簡約卻不簡單,事情新奇卻不突然,簡訊雖短卻是真言!拖著星星,帶著月亮,想著安康卻最真誠,但願好事連連、好夢甜甜!

42、夜色正濃,我在歲月的河面上,舀起了一個甜甜的夢;這夢裡,竟都是你的笑貌、你的音容。

43、送你一縷清香,送你一束芬芳,送你一片綠葉,送你一地春光,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祝願。

44、睡吧:你會做一個夢,夢見我扮成了鬼,一身白色的衣服。你看不見我的腳,卻只能看到我白色的衣服上有紅色的……我直勾勾的看著你,對你說:「下次餵我葡萄酒的時候看好。」

45、我永遠不會抹去對你的記憶,請你亦偶爾想想我、看看我,並祝事事如意,幸福快樂。

46、晚上了,你望向夜空,看見那星星眨呀眨的,那星星就是我,我在對你說,沒有你在我身邊,我很寂寞,很孤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