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老人的吉祥話

1、歡歡喜喜迎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歲歲有好年!

2、祝您(吸氣)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祝新年吉祥如意!

3、祝新的一年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羊年快樂!

4、吉祥如意、富貴安康;讓美麗的朝霞、彩霞、晚霞一起飛進您的生活,這就是我的祈願!

5、身體健康、長命百歲;生日快樂、後福無疆。

6、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健康快樂!

7、新春新年好!新的一年開始了。在此真誠地祝願你身體健康,生活美滿,笑口常開!

8、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心想事成。

9、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10、新年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1、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您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快樂非你莫屬!

12、新年鐘聲響,好事隨你想,願你快樂地過好新年裡的第一天,鐘聲會把我最真、最誠的祝福,帶給最可愛的你!

13、新年的鐘聲就要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一年又比一年強。

14、新春新福祝願你:馬到成功事順心,來年發財錢如意。打痲將時不放炮,幸福時時跑不掉。

15、一千朵鮮花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祝新年快樂!

16、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17、健康就是幸福,祝您樂觀長壽。

18、如果我有一棵快樂草,我想將它給你,我希望你快樂;如果我有兩棵,我會給你一棵我一棵,希望我們都快樂;如果有三棵,我會給你兩棵,希望你比我快樂!

19、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佳節溫馨喜悅!

20、新年到、新年到,貼春聯、放花炮,喜氣洋洋真熱鬧!發個簡訊問聲好,身體健康事事順!

21、福如東海長流水,水之不盡滔滔不絕。

22、天給你溫暖,地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運氣像雨點一樣密集!煩惱像流雲一樣飛去,憂愁像恐龍一樣滅絕,幸福像蜂蜜一樣甜美。

23、人世間一切榮華富貴不如一個知心朋友。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祝你一切都好!

24、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25、新年到,虎在嘯,福星今年跟你跑,心想事成步步高。辦事順,品位高,全家健康樂逍遙!

26、新春到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27、新年新氣象,新春節日到!節日快樂!願你在2010年,天天開懷,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28、祝願您長壽健康。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29、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誼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過一個祥和美滿的新年!

30、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

31、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生活越來越浪漫!新春快樂!

32、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

33、新春又來到,新年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樂陶陶,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34、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35、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36、壽比南山不老松,松古長春朝朝永生。

37、願新的一年裡,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大天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38、您是經霜的楓樹老更紅歷盡悲歡,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

39、新年祝福你,好運陪著你,財神跟著你,名車屬於你,霉運躲著你,喜事圍繞你,我呢時時伴著你。

40、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走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步步高升!

41、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42、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任世事變幻,時光流轉幸福、平安、快樂、健康永遠伴隨你左右!

43、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44、新春添快樂!合家幸福康!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45、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46、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47、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平安、幸福。

48、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49、願你新年365天,日行千里路,夜伴美人眼,天天開心活,時時快樂過,分分都精彩,秒秒都快樂!身體安康,事業有成,馬到功成!

50、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凓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祝您在新的一年裡,開勞斯萊斯,住酋長宮殿,穿范思哲,戴蒂芬尼,蘭蔻洗澡,翅果油養生,天天人頭馬,夜夜寶嘉麗!

51、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2、祝您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打牌自己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精力充沛源源。

53、快樂很簡單,快樂在身邊;快樂無極限,快樂在羊年!

54、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55、時光飛速,止不住的腳步,金融危機已經遠走,事業生活越過越有,親情愛情四季長優,祝福春節如晤,羊年多福!

56、你是我最深的思念,你是我無盡的掛牽,讓風兒捎上我的祝福;讓雲兒帶上我的問候:願你度過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57、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