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三年級讀後感50字

三年級讀後感50字(一)

我讀了一本叫《森林報》的書,可好看了,裡面講了許多趣聞,而且都是講小動物的!

我可喜歡看了;機智聰明的小動物不停的出現在我眼前,讓我記憶猶新的是:「跑進家來的松鼠」是講了一隻松鼠跑到他們家裡,可還是存著野性,冬季快要到了它就開始儲備乾糧,「偷」東西,還刁頭巾當被子過冬呢!

這本書很好看很有趣,我推薦大家也看一看!

三年級讀後感50字(二)

小木偶皮諾曹勇敢可愛,獨眼貓和拐腳狐是壞蛋,他們欺負皮諾曹,但皮諾曹勇敢地戰勝了困難,認清了兩個壞蛋的醜惡嘴臉。皮諾曹的爸爸和青發仙女很善良,他們在皮諾曹遭到困難時,伸出了援助之手,幫助皮諾曹改正了缺點,指引他走上了正確的道路。

讀了這則故事,我懂得了什麼是真與假、美與醜、善與惡,如何改正缺點、戰勝困難。

三年級讀後感50字(三)

這本書最好看的一節就是「皮皮魯傳」了。我已經看了好幾遍了,因為我很佩服皮皮魯。我感覺裡面的主人公皮皮魯很調皮但又很勇敢。他在過春節的時候放鞭炮,在別人面前吹牛,說自己的膽子很大,皮皮魯為了讓別人證明自己膽子很大,他就坐著二踢腳飛上天,他在天上看見一個大鐘,因為不知道是什麼,所以撥了一下,可是誰知他撥動了地球之鐘,所有的人都在夢遊,有的在比嗑瓜子,有的在比翻眼皮,總統染上了開會病……世界間一切都亂套了。皮皮魯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他最終又飛上了天空,撥動了地球之鐘,人們的生活又恢復了正常。()

我想:我要學習皮皮魯那種遇到困難不低頭,而與困難頑強搏鬥的精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