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摔跤吧,爸爸》觀後感

  點擊上方藍字關注「寧津豪康之家」

  有夢想,有追求,不放棄,我們這一生才不虛此行!

  影片介紹了一位偉大的父親訓練女兒完成自己夢想的故事,從中我們學到了很多,懂得的堅強,明白了愛的真諦,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父親訓練女兒的過程中,母親的付出也是艱辛的。家庭中父母能夠相互配合,達到教育子女的目的,難能可貴。當今社會,親職教育缺失,對子女的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影響很大,使他們沒有正確的人生方向,迷迷茫茫一生,親職教育是基礎。

  成功的過程是曲折的,漫長的,甚至是痛苦的。訓練的過程中,女兒們也曾放棄,最終她們還是按以往進行訓練。貝諾進入國家級訓練後,一度放棄父親的方法,結果連失比賽。父女通話後相互原諒,最後贏得比賽。成功有方法,並不是盲目的進行,向有經驗的前輩學習,自己才不會迷失方向。

  國家級教練未能對貝諾的優勢進行分析,錯亂指揮,導致比賽失利,目光短淺,一味保守,也將阻擋我們前進的道路。人生要有好老師,聽從正確的指導,才能真正的認識自己,發揮最大的潛能。

  實現夢想的道路上,充滿著荊棘,羈絆,縱然有大風大浪,也要奮勇前行,「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心中有夢想,人生就不會有黑暗,勝利的朝陽正向我們走來。加油吧,朋友,在這個奮鬥的年紀不應選擇安逸,加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