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素質報告單家長評語

1、對他這學期的成績,我不太滿意,希望下學期他能有更大的進步。寒假期間,他會包餃子了,還學會了一些菜的做法,像青菜湯、炒雞蛋這樣的簡單菜。

2、從收到的學習、思想情況報告單來看,這孩子有良好的本質,學會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處事的方法,學習上也有了很大的進步,但同時存在很多不足之處,我們非常焦慮,由於千山萬水相隔,不可能像以前一樣隨時掌握她的思想動態,及時給予引導,建議學校及輔導員加強對學生的管理,教他們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並教給他們過硬的生存本領。

3、希望老師多一點道德教育,多一點學習難點,不要讓孩子認為上了大學就等於進了天堂。

4、他在寒假中能主動完成作業,幫家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懂事了,很好。

5、現在的孩子有一股傲勁,希望老師嚴加管教,循循誘導,使孩子走向社會時,是一個成功的人材。

6、您好!劉昆在您的教育和幫助下,上學期有了一點進步,很感謝您!

7、在國小階段的最後一個學期里,我真的希望他(她)能抓住時間,考上理想的中學。不過也感謝老師,因為你讓我的孩子變乖了,懂事了。最後也祝福老師,希望老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8、陳夢婷寒假作業都已完成,在家表現非常好,能幫我做家務事,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學習更上一層樓。

9、我的孩子的寒假作業已完成,寫得很認真,自己的事能自己做,會煮麵,幫家長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在新的一年裡,希望我的孩子能有進步。

10、教與學要有針對性,希望能針對學生今後的就業有競爭力來實施各種教程的內容,強化每個學生在校期內能學到一、二門好本領、真功夫。只要是有利於學生學習的,家長不希望校方「減負」。

11、希望該孩子在校能遵守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能尊師愛友,虛心求進,能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父母。

12、新學期他住校了,請您多關心他,及時把他的情況告訴我們,再次感謝您!

13、孩子在過去一學期中,有了進步,取得了一定成績,作為一名普通,家長對和們表示衷心感謝!

14、希望在學習上認真聽課,大膽發言。數學方面提高計算速度和套用能力,以及分析問題更全面、靈活,視野更開闊;語文方面,閱讀和寫作要提高水平,分析文章主體準確,簡單扼要,寫作流暢,明確,用詞豐富。使自己的學習成績在新學期更上一層樓。

15、你活潑聰明,平時愛看書, 興趣愛好廣泛,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孩。 本學期你成熟了許多,願你找到自信,掃清前進路上的「馬虎」、「粗心」這兩大「絆腳石」,勇敢向前衝刺!

16、本學期總體表現不錯,感謝老師對他的關心和教導,使他在學習上有所進步。希望在今後的學習中,能夠堅持做到認真仔細,戒驕戒躁,希望在以後的學習中更上一個台階!

17、從入學至今,可喜可憂,喜的方面:經過生活與學,變的成熟多了,分析問題有思考能力,能剖析自己學方面的不足。憂的方面,專業不夠努力,眼高手低,不注意課程的相關連結,專業理論不重視,英語也不好,多攻一攻,希望下學期能有所進展。

18、我家小孩寒假作業已經完成,並幫我做了一些家務,還去了中華恐龍園遊玩,在常州新華書店買了一些課外書籍。在新的學期,希望老師能夠繼續多關注蔣夢君。

19、通過看***的成績單,可以說不夠理想,這對我們做家長的有一定責任,孩兒到學校學習,就是要學好文化知識的,就是要從德、智、體全面發展,就是要發揮自己的才能學好專業知識,希望師生和家長共同幫助他、教育他,也希望吾兒要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克服缺點,學好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做一名有用人才。()

20、謝謝老師這一學期來對孩子的教育,無微不至的關心與幫助。作為家長我也會好好督促孩子學習,更希望他的成績越來越棒。

21、**初次離開父母,離開生養熟悉的環境,開始了一個全新的生活,從過去生活靠父母,學靠的傳統教育模式中脫離出去,步入自我調節、約束階段,對任何事物都有一個新鮮和適應的過程,從收到的學、思想情況報告單來看,這孩子有良好的本質,學會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處事的方法,學上也有了很大的進步,但同時存在很多不足之處,我們非常焦慮,由於萬水相隔,不可能像以前一樣隨時掌握她的思想動態,及時給予引導,建議及輔導員加強對學生的管理,教他們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並教給他們過硬的生存本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