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位班主任寫給48位家長的評語

1、張**的媽媽:總是那麼客氣,每次節假日都能收到溫暖的信息,讓我感受到那份被人牽掛的幸福,她最讓我我佩服的是不袒護孩子的那份勇氣,每一次摸準了孩子的心思都會和我進行商議。家校聯手就會形成一股合力,終場哨聲還沒有吹響,孩兒正在百般努力,讓我們一起期待一個比較滿意的成績。

2、冉**家長:**媽媽是一個很謙虛的家長,老是因為自己不會回復簡訊耿耿於懷,其實平時打個電話交流溝通也是一樣的呀。別看您是一個柔弱的女子,其實有時候錚錚鐵骨響噹噹的呢,尤其是在遇到孩子的問題上從來不含糊:上學期的一個早上,**和我槓上了,您硬是在電話里把孩子教育了兩個小時,終於將**搞定;您雖然自命目不識丁,其實您是一個大大的教育家,得知**語文拉了後腿,您不禁感嘆:他一天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寫個作文連題材都沒有,啷個學得好語文嘛。哎呀!您是大語文觀,生活即語文,語文即生活,真棒!

3、網上的三言兩語就是兩顆心靈的碰撞,遇到您這樣的家長,是我國王的福氣。

4、一個能幹懂事的孩子背後一定有一個了不起的家長,為此,國王給予你們最崇高的敬意!

5、**爸爸與我謀面一次,三言兩語交流印象模糊,不敢妄自點評傷害這一路諸侯。

6、鮮**家長:建國以來,你是電話和簡訊聯繫較多的一個家長,我因為有你這樣盡心盡力的諸侯輔佐而感到幸福。**很懂事很聽話但是過去也很小氣,在你我的共同努力下,如今的他已經有了男子漢的大氣,國王感謝你的付出,一定會努力培養你的孩子作為對你的獎賞。你是一個很細心的母親,隨時關注孩子的細微變化,孩子什麼時候不愛說話了,孩子什麼時候關注電腦了,孩子什麼時候情緒暴躁了……你都能夠瞭如指掌,並且及時和我交流溝通,一起尋求幫助孩子的最好辦法,每次都能幫助孩子度過危險期。

7、陳爸爸是一個風趣幽默的藝術家,國王從他身上感受到的是藝術的魅力,為了表示國王的嚴肅和公正,絕對不會胡亂點評。

8、王**家長:呵呵,你是第一個和我簡訊交流的好家長,四十八路諸侯中,您給予我的鼓勵和支持最為及時,關心我嘶啞的喉嚨,那一包包中草藥的芳香會讓我永遠銘記;我教給孩子的四句話,您比孩子們都記得牢,真誠說出自己受益匪淺,這種謙遜和好學讓我永生難忘;雖然您的女兒懂事、乖巧、可人,但是,您獨自一人既當爹又當媽的艱辛只有您自己最清楚,命運的災難沒有擊垮你的堅強,孩子在您呵護下那麼陽光開朗,我想,這是上帝對您辛苦付出的最高獎賞。面對孩子的瘦弱,你間天送菜送湯,孩兒隨時都能品味到媽媽的味道,有你這樣的諸侯相伴,理想國的臣民**定能茁壯成長。

9、李**家長:小胖是一個很幸福的傢伙,你們放棄了家鄉安逸的生活重新來主城打拚,而立之年重新打下江山的那份不易只有你們自己知道,但是為了孩子,你們義無反顧,在所不惜。你曾經在外地給我發了一個長長的簡訊,我懂得為父鞭長莫及的那份焦慮,你懂得耐心和孩子溝通,你兒子經常對我說爸爸怎樣,爸爸怎樣,孩子對你的那份信任是你養兒最寶貴的財富。在你的不斷鼓勵下,我感覺小胖的成績比較穩定,隨時都能保持在他的正常狀態,我很看好他,照這樣下去,他的成績還會往前走的。你是一個隨時關注孩子的好家長,很欣慰能夠在我的空間裡看見你的身影,儘管是一些粗陋的文字,還是凝聚了國王的心血,有你的關注,我很幸福。

10、晏**家長:**媽媽和您的孩子一樣文質彬彬,溫柔可人,看著您的滿臉微笑,即使在寒冷的冬天心裡也似有暖陽一般,認識您真好!感謝您對孩子興趣的呵護,無論國中生活多麼繁忙,您都能支持孩子對繪畫的熱愛,擁有如此的大氣是一種難得的智慧。感動您對孩子心靈的呵護,雖然那次家長會難以脫身,但是為了孩子還是想方設法按時趕到,難為您了。我想:**有您這樣優秀的媽媽是她前世修來的福分。

11、李**家長:非洲人從前真的讓人很不省心,我知道您是全班最為辛苦的家長,三天兩頭不是教室就是寢室,您的奔波忙碌全然記在我的心底,尤其讓我感動是每一次找您痲煩,你總會深明大義:「王老師,您按照校規校級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我們做家長的絕對支持。」有您這樣的尚方寶劍,咱管理非洲人可是能夠放開手腳了。您也是一個孩子王,每一周都得忙裡偷閒看看您的兒子,辛苦勞累自不待言。在非洲人十四歲的生日宴會上的諄諄教誨,給每一個孩子送去了媽媽的愛意,感謝您的不獨子其子的大愛精神。

12、我對**爸爸印象不深,嗨!就是沒有印象,恕我不能評價。

13、陳**家長:你是我心目中最為焦慮的家長,每次都會很急切地詢問兒子乖嗎?說真的,動動哥在我的眼裡是那麼完美,別看他平日話語不多,而要說起來隨時都能侃侃而談,往往還特別有范兒呢,因為這個你是一個幸福的家長。姐姐明白你的心急,眼看別家的孩子都忙碌著尋找高中的下家,時間還早著呢。孩子和學校都是緣分,我向來都主張隨緣,如果我們用著急能解決問題,咱們就一個勁地歡聚一堂預備起開始著急,那還不簡單?所以勸你不要太過焦慮,心平氣和期待國王的努力,國王也是一個需要得到承認的人啊,即使是調兵遣將也要讓中考的那仗打得儘量漂亮一點嘛。感謝你把我的老同學養得那麼白白胖胖的哈,我對老同學的印象還停留在二十八年前,請你轉告他:國王為了你們這一路諸侯不曾懈怠,還將繼續努力。

14、……由於篇幅有限,此處省略33位家長的評語。

15、陳**家長:我記憶最為深刻的是你給我一個簡訊,簡訊里提建議讓學校在生活方面多多改善,希望學校能夠抓住孩子身體成長的機遇,那時,我就知道你是一個具有人文關懷的好家長,也是一個富有思想的好家長。那次談到規劃孩子未來的學習的簡訊,我發現你對孩子的興趣有著無微不至的呵護。曾經在電話里談到孩子的作業問題,你及時改進,讓孩子在感受到你嚴厲的同時能更多的感受到你的溫柔,我發現你是一個勇於改變的好媽媽。感謝你的信任,感謝你對我工作的支持。

16、梁**:您是咱們王國里最為高齡的媽媽,每一次簡訊的交流卻依然充滿孩童的天真,學習您保留老年的童真是我人生要修煉的主題,您還記得第一次給我的那條簡訊嗎?我翻來覆去地品讀,眼前浮現的就是一個可愛的孩子面孔,不老的靈魂讓我心生敬意。鳥巢充滿活力有時搞得你我都不能安寧,聆聽您的訴說是我的享受,字字懇切流露出的是滿眼的信任和鼓勵,你給鳥巢的生日禮物讓我面對兒子滿是愧意。

17、非洲人的爸爸究竟有多麼帥氣,本國王目前要沒有一睹它的英姿,仰望和讚美留待以後慢慢點評。

18、鳥巢爸爸是一個智者,這樣德高望重的諸侯,國王也得拱手敬禮!

19、曉越爸爸和我通過電話,電話里的那份熱情和鼓勵,讓我永生感激。

20、放心吧,我的好家長,我會學習你們賞識每一個孩子,鼓勵每一個孩子,讓每一個家長都因為我的盡心盡力而倍感欣慰。

21、陳**家長:雨欣媽媽的心我能懂,對於女兒的滿心希望比冬天的一把火還熱情,永不滿足是你希望的主題,對於孩子的理科成績總是有著淡淡的憂慮,鼓勵孩子,賞識孩子,永遠都是您教育孩子的主題,儘管希望孩子能夠走進補習的課堂,當孩子不太願意,首先選擇的是尊重孩子,別看您表面有點軟弱,其實是咱們王國最為牛氣的一路諸侯。心直口快,總是和我這個國王有著很多相似,面對我們的教學有點不太如意,直言不諱地向我傾訴,王老師能夠理解就是有些愛莫能助,但我深深地喜歡你的這種性格。

22、張**長:我對於你們有著太多的愧意,尤其是孩子那次在寢室玩牌的經歷,我硬是讓你們風塵僕僕趕到校園,因為不準時給予你們一頓劈頭地數落,原諒我的急躁冒進,全都是因為我太過心急。

23、好了,我最最親愛的四十八路諸侯,自2011年的那個秋天相聚在一起,轉眼間就是兩年有餘,國王有時候雖然很暴躁,很不可理喻,但是你們都給予國王最深的理解和期待。為了對你們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謝,同時也為了讓你們知道國王記得和你們每一個交流的細節,只是因為時間緊迫不能一一記錄,請你們相信我們聯手可以興邦,咱們理想國一定會日新月異,即使理想國在明年六月將會解體,但不是失敗那是一種圓滿,讓我們朝著這份圓滿一起努力。天南海北,斗轉星移,願我們都記得曾經彼此是同一個國國度之國民,無論喜怒還是哀樂,都是人生中的一段記憶。管您的兒子目前分數不盡人意,您還是能夠全面看到孩子的進步,並且努力肯定我對他的付出,有您這樣的家長,是我這個王者的福氣。

24、我難以面對您期待的眼神,心疼您一次又一次地失望,即使您對著我來一頓責罵,我也絕無怨言,您卻說:「狒狒成績這樣真的不怪學校,你們已經做得仁至義盡了!」向您致敬,表達我最真誠的謝意,請相信我,理想國的每一個子民都是天使,愛狒狒,幫助狒狒,鼓勵狒狒永遠是我國王的天職。我雖然見過狒狒爸爸,但是好像一句話也沒有說過,不敢胡言亂語進行評價。

25、我是理想國國王王老師,和大多數君主一樣懷著遠大的理想建立這個王國,懷抱一腔宏願:讓每一個孩子都能健康快樂地成長,讓每一個孩子都能抬起頭來走路,讓每一個孩子都能擁有一段美好的國中記憶。建國兩年以來,得益於各路諸侯的鼎力相助,咱們理想國是一片太平盛世。在我任期即將結束的時候,我將各路諸侯的表現進行一一點評,以博各路諸侯開懷一笑。

26、王**家長:你們雖然沒有做教育,但是你們有些地方勝過我這個專門從事教育的國王,對於孩子的培養總是全方位,硬是讓女兒巾幗不讓鬚眉。我看著父子倆鋪氈對坐的博弈,讀到媽媽說孩子好動的簡訊,我都覺得你們是最懂教育的好家長,你們從心底也反對擠兌孩子的精力,但是能夠讓孩子不厭倦枯燥的讀書生活,孩子博覽群書,諸子百家都能知悉,你們的引導該有多麼得力。

27、皇上有時候袒露爸媽在外時間很多,字裡行間流露出希望周末能有更多時間和你們待在一起。

28、感謝您為了我們的拖帕奔波勞累,感謝您為了五班孩子的生日費心,更感謝您對於王老師的信任和鼓勵。

29、張**家長:你們可是家長的楷模,兩年來常常夫妻雙雙把孩兒接送,隨時都給孩子傳遞著溫馨和快樂,尤其是皇上爸爸的教育總是要求孩子做一個「男人」,這個理念很讓我感佩,男子漢就得有擔當,有勇氣。我都不好意思面對皇上媽媽,因為我沒有完全按照您的意思成全您對孩子的期望,是因為我太愛他,皇上是一個一板一眼很認真的孩子,如果把重擔委以皇上,無疑會給孩子帶來很多困擾,似乎對他很不公平,所以,我固執地按照自己的思路教育和引導皇上,希望您能理解和包容。()

30、李**家長:我看到你們的眼睛都誠惶誠恐,**是那麼懂事聽話而又勤奮的好孩子,可是,我如今把你們唯一的的女兒教成了這樣,實在有負你們的重託,感謝你們的寬容和理解,總是三番五次反思自己的管理。親愛的這路諸侯啊,我知道為了麗薩的進步,你們兩個付出了很多,甚至連電視娛樂都一一取消,如果所有的家長都能向你們一樣嚴格要求孩子的同時也能嚴格要求自己,很多家庭裡面出現的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了,王老師感謝你們的全心付出。**媽媽是一個客氣的人,**爸爸憨厚而又大氣,生活在你們身邊,孩子的每一個細胞都充滿陽光,難怪麗薩稱自己是陽光女孩。

31、馮**家長:作為狒狒的家長比較辛苦,狒狒因為年齡尚小必須事無巨細地一一關照,您在百忙中還得全面管控女兒的學習,您真的很辛苦!雖然狒狒很努力,可是惱人的數學讓我們心裡憔悴,帶著孩子努力掙扎在學習理科的道路上,這不僅僅是一種期待,更是一個母親的擔當,您是慈母,卻更是一個嚴父,我打心裡敬佩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