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期末孩子給家長的成績單關於戳中淚點的評語

1、我希望爸爸能多陪陪我,不要經常出差,雖然我知道爸爸是因為要給我帶來更好的生活環境才這樣,但我還是想讓爸爸多陪陪我,我還希望爸爸能多多看到我的好。我希望爸爸能主動分擔一點家務,媽媽能好好休息,不要那麼晚才睡覺。爸爸媽媽,我也會改正我的缺點,你們不要因為我而這麼累了,你們好好休息是我最大的願望!

2、媽媽,你太兇了,爸爸,你要多管管我,不要老是看電視。

3、媽,你工作能不能不那麼忙,求你每天早點回來,I love you!

4、爸爸,有時你太不了解我,還經常為一點小事批評我,不過我知道,您是愛我的,媽媽,您有時也kòngzhì不好自己的情緒,而罵我。爸爸媽媽,我有時是有點不聽話,你們老是誇別人,但我也想做得更好,我永遠愛你們。

5、爸,你能不能多賺點錢,讓媽媽不用那麼辛苦工作,可以多陪陪我。我愛你們。

6、爸爸,你不能把我交給爺爺奶奶,你得經常陪我,我想告訴你,我很愛你。

7、爸爸,我知道你很忙,經常出差,可是我想你以後多多陪我上興趣班、陪我玩。媽媽,我知道,你為了我跑到杭州來,以前你工作不忙,可現在經常加班、開會,你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怎麼都報答不完,謝謝你,媽媽。可是我希望你不要這麼凶,我會好好地學習。我還有很多很多話要說,可是說不完,最後我想對你們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8、爸爸,雖然你不打罵我,但每次我寫作業時,都把電腦聲開得太大,媽媽,雖然你給我創造了很好的學習環境,但總是當著我的面,和爸爸吵架,雖然你們沒有走進我的內心世界,但我還是愛你們。

9、爸爸,你以後要和我好好講道理,()也不要明明我做對了,卻來說我,好嗎?我愛你!

10、爸爸,少喝點酒,不然會身體不舒服的。

11、媽媽,你每天工作到很晚,每天基本在吃冷盤,以後,你熱一熱再吃,我想讓你健健康康的。

12、媽媽,你帶我旅遊,給我買好吃好玩的,你對我非常好,但你pí氣可以再好一點,請你改正,謝謝!

13、爸爸,能不能不要把我送到家教那裡?謝謝你,我非常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