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家長放心的小孩家長評語

1、新的學期開始了,這是你在國小階段的最後兩年,希望你能夠更加刻苦地學習,能夠取得更好的成績。同時也希望你能夠學會如何面對失敗,如何處理身邊所發生的各種事情,我相信你會是一個強者。

2、樂樂最近進步很快,能大方表演自我介紹,還會背誦一段三字經和許多兒歌,確實在幼稚園收穫不小。現在動手能力更強了,能自己拆裝小汽車,學會穿套頭衣服,完全是自己學,自己穿的;吃飯也很自覺,一邊念叨"吃飯不挑食",一邊大口吃,可棒了!還養成了講衛生的好習慣,垃圾扔到桶里,吐痰吐到紙上或者示意爸爸媽媽幫忙收拾;會幫媽媽打掃衛生等。不過就是喜歡生氣使小性子,當某個要求沒有滿足時就會大發脾氣,不達目的不罷休,希望樂樂以後能夠改正這個毛病,作個可愛的好寶寶。

3、在過去的三年里,目睹我的孩子長大、成熟,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在這青春勃發的三年里,我的孩子懂得珍惜時間和青春,懂得體諒家長和老師的苦心,懂得人生需要拼搏才精彩!孩子,到高一級學校里,更要熱愛學習,熱愛讀書。學習可以使你充滿智慧,書籍可以滋養你的心靈。我們以你為驕傲,因為你是一個放飛心靈快樂的好孩子。

4、對一直以來照顧和關心孩子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希望在新學期里老師和我們做家長的經常交流,加強對孩子性格方面的引導,最後祝福老師們新年愉快,事業有成。

5、孩子隨著時間不斷的長大,脾氣也有所改變,學習成績也有所提高,唯一語文略有些下降。生活上不夠自立,學習主動,希望老師您對他嚴格要求,多對他指點,在這裡說聲謝謝,老師們辛苦了!

6、孩子,你在媽媽的眼中是一個聰明的孩子,那么媽媽希望你在學習中也同樣發揮你的聰明成為一個讓媽媽和老師都驕傲的學生。

7、在家是個懂事聽話的孩子,誠實善良,尊敬長輩,富有愛心,雖然是獨生子女,但在成長的過程中還是逐漸培養了學習獨立,生活自理的能力,有良好的作息習慣,能合理安排學習時間,自覺刻苦,明白事理,對事物有自己獨到理性的見解,世界觀積極向上,熱愛大自然,愛護動物,在學校經常得到老師和同學的讚揚,多次獲得學校頒發的獎狀,最後還是希望今後多參加體育鍛鍊,使自己有一個更健康的身體。

8、學習成績總是不能進步,不能夠增加自信心。希望在老師的指導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在家長的指引下,增強自信心,學習進步。

9、我們對老師在教育和管理上沒有意見,對老師的工作支持和理解,在孩子身上也看到了很大的進步,我們作家長的很欣慰,在這裡對老師們說聲:辛苦了!謝謝。

10、時光飛逝,三年來我的孩子不論是在學習,還是在生活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孩子,到高一級學校里,更要熱愛學習,熱愛讀書。學習可以使你充滿智慧,書籍可以滋養你的心靈。看到你開開心心地生活,看到你快樂地成長,我很欣慰。祝福你,美還的明天在向你招手。

11、我的孩子在三年的學習過程中,刻苦努力,孜孜不倦。在日常生活中,能積極承擔自己的責任,生活儉樸。孩子,希望你一定要改掉以前不好的壞毛病,認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書念得多,就會比別人懂得多,懂得比別人多,也就比別人更容易成功。望我的孩子能發揚自己的責任心、自信心,以優異的成績迎接美好的高中生活。

12、作為家長我很高興看到孩子的進步,希望這個進步只是一個開始,在新學期能夠繼續延續,這樣才能不負老師的期望。感謝孫老師的鼓勵

13、這學期課外書讀的還是比較多的,這在閱讀方面進步大。學習上也能自覺點了。知道自己每天該做什麼,較以前比之,也有進步。希望下學期,新的學年有一個新的開始。嚴格按照自己制定的計畫表。特別是語文會有錯別字方面,能夠有個長足的進步。課外閱讀能廣泛點,別老捧著歷史看。最後一點,希望孩子別任性、性子別急躁,聽媽媽把話說完先。

14、楚楚在家中的表現證明,有好多事情還可以做得很好。但在對待學習上總是較為隨意、粗心,自覺性不夠。集體意識較強,愛好廣泛,愛幫助人,幫忙做的家務可以做的很好。新的學期里,我們將結合學校的學習計畫,對你嚴格要求,改正缺點,把學習搞好。()

15、看到自己的進步,改進自己的不足。發揚自己的長處。把要做的事盡力做到更好,你會發現另為一個自己-----滿懷自信,不畏困難。陽光而有活力的男孩。

16、總之,是一個讓家長放心的小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