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小一年級實用的家長評語

1、徐芊歆家長:芊芊,你是個聰敏的孩子,但身上毛病也不少,媽媽希望你這學期能改掉身上的壞習慣,壞毛病;在學習上,你能找到自己的不是,然後多加練習,加油!

2、朱鈞羿家長:現在能夠理解周圍親友們對自己的希望與要求了,並且還能把自己的感受很好地告訴別人,關心周圍的朋友。

3、黃鈺家長:聰明,生活獨立性強。愛看書,但注重的是數量。看書質量不太高。對新鮮事物有激情,熱情,要是做事情能夠持之以恆會更好!

4、曾深遠家長:曾深遠的自主性較差,總管不住自己去犯一些小錯誤,學習也很難靜下心來,積極性不夠,經常應付了事,希望新的一年改掉這些毛病,從各方面提高自己,期待你的進步!

5、林函菁家長:你勤儉節約,不亂花錢。就是對那些舊衣服和和穿壞的鞋子也捨不得扔掉。弄得媽媽只好趁你不注意,偷偷地扔掉那些舊鞋子和舊衣服。在深圳這個物質豐富的社會,你這一點難能可貴。希望你以後的成長過程,仍能保持一顆赤子之心,做一個有用的人,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才。

6、曾文楚家長:你今天的進步,是通過了昨天的努力。爸媽更希望繼續看到你今天的努力,明天的進步!做事再認真專心一點,你的進步會更快,更大一點!

7、彭薇家長:你的性格比較內向,不能夠和同學好好交流,總愛把心事藏在心中。缺乏自信心。希望你能夠改掉這個缺點,努力提高學習成績,鍛鍊好身體,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8、楊彥妮家長:孫老師,首先感謝這幾年您對我孩子的教育和關係,再次說聲謝謝!雖然看到彥妮的成績所以說是不夠理想,但我們做家長的有一定的責任。希望我們來共同幫助她,教育她。

9、龔致源家長:大家都說你是一個穩重懂事的孩子,但是父母希望你膽子更大一些,在跟人溝通,交流方面的能力更加強一些;學習的自覺性也要加強;另外,生活自理能力也需要提高。總之,我們期望你能夠越來越好。

10、李根家長: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但學習上不用心,比較頑皮,希望你能把精力放在學習上,你的成績一定能進步!

11、付亨利家長:亨利今年的進步很大,學習自覺性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對於亨利取得的成績,父母時給予了肯定。但希望亨利注意德,智,體全方面發展。

12、陳暢家長:升入高年級的陳暢在學習態度上不見有多大的進步,這也是我們家長對她擔憂的問題。暢暢在其他方面,比如:看課外書,畫畫,體育鍛鍊上的興趣還是蠻大的。我們希望她在五年級下學期能夠揚長避短,勤奮學習!

13、張容笑家長:新學期希望你能加強體育鍛鍊,並能持之以恆,學習方面要注重平時課堂和作業一點一滴的積累。對待學習要有嚴肅認真的態度,業餘時間多讀好書,繼續保持對科學知識熱愛和探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