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對做文明學生家長評語

1、希望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能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自覺地去加強鞏固所學到的知識,認真完成作業,不懂就問,做到「溫故而知新」,「取眾人所長,補自己所短。」提高穩定自己的學習成績。

2、該生本學期在各位老師的嚴格要求、認真指導下取得了一定的進步。由於該生的基礎比較薄弱,加之環境的改變,使之很長時間難以融入正常的學習境界,但只要在各位老師的不懈關懷的指教下,一定會進入正常的學習狀態,在今後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3、馬占昆在本學期雖說年齡見長,個子見長,學識見長,思想見長,同時脾氣也見長;雖說自理能力強,能做好,處理好自己的事情,但思想上有一種不愛勞動的觀念,變懶惰了;自我為中心的思想強烈,以後要多加引導,使其成為一名優秀的、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4、但是,在學習時你卻是個學習不用心,且較懶惰的學生。你不願自覺地去學習,總是讓媽媽在後面催促你,不能有一點放鬆。在上課時總在說話,做小動作。媽媽想問一下,你到底有多少話一定要在上課時說嗎?因為上課的不注意聽講,回家來做作業的速度越來越慢,在做題時也不想動腦思考。

5、學習成績總是不能進步,不能夠增加自信心。希望在老師的指導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在家長的指引下,增強自信心,學習進步。

6、「行為形成習慣,習慣形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不要小看你的每一個小小的行為,它往往就已經決定了你一生的命運,你是一個聰明的男孩,應該考慮過自己的將來,未來是美好還是痛苦,都取決於你現在的習慣,試著不要把今天的一點一滴不好的形為變成壞習慣,而是要努力讓自己一點一滴的好的行為變成好的習慣,相信你一定會有一個幸福的人生。

7、孝敬父母,對人有禮貌,有進取心,是大家族中公認的好孩子。但學習方面的主動性有待加強,四年級的成績不太理想。希望莊梓靈在新的學期里在老師和家長的教導下秉承嚴謹、了學的作風,上課認真聽講、課後仔細及時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在新學期里總結經驗思考自己的學習方法,再加上努力認真的學習,認真及時完成作業,一定能把成績提高。相信莊梓靈會努力的!

8、但在對待學習的態度上,表現的不太理想,有時不能積極主動的去鞏固所學到的課堂知識,過於粗心,學習方法過於簡單,導致學習成績時好時壞,波動起伏過大。

9、周顯傑在家裡你是個愛幫助媽媽幹家務、並且聽話的孩子。在小弟弟、小妹妹面前你是個愛護他們的好哥哥,他們總是問:「阿姨,周顯傑哥哥呢?」

10、在本學期中,戎佳玥能在家中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對人接物方面有了較好的改變,能認真閱讀一些好的書刊,並提出一些問題和寫出一些較好的文章。

11、從總體上講,對自己的評價比較客觀,認識到了自己最主要的問題是懶。我們認為這是平時的習慣養成上還有問題。今後,我們會從這方面多配合學校,要讓孩子明白聰和勤都是人進步不可缺少的,也請老師多在孩子的勤上多督促,使蘇昊軒儘快進步。

12、「如果想得到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種樹的過程是艱苦的,而收穫的那天卻是幸福的。李祥軍,雖然讀書的時候你需要付出努力。但是今天小小的付出換來明天的幸福是不是值得?我想聰明的你一定會得出答案,新的學期中,希望你能成為那個有所收穫的人。()

13、該生的自我評價較好,但書寫太不認真。望今後能好好寫字,希望你能按照你所寫的那樣做一位合格的中小學生,加油!今後一定要加油!我們都相信你,你一定會做和更好。

14、「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而他卻下定了決心」把這句話送給你,因為你是一名主要班幹部—班長,雖然在班級工作中會遇到一些的困難,你也經常會受到班主任的批評,但是我想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挫折,相信自己,把挫折當做是磨礪自己的機會,你一定會成為一個非常出色的管理者。本學期被評為「雙文明學生」、「優秀班幹部」。

15、孩子,你在媽媽的眼中是一個聰明的孩子,那么媽媽希望你在學習中也同樣發揮你的聰明成為一個讓媽媽和老師都驕傲的學生。

返回頂部